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割喉 結果共858筆

  • 頭七破案!工程師醋殺情敵 鄰居目擊「美工刀割喉」全拍下

    11年前,新竹一家清潔公司的胡姓老闆出門上班時,被一名穿迷彩服、戴安全帽的男子持電擊棒襲擊,再以美工刀割喉致死,男子犯案後騎車逃逸,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沒想到凶手犯案及逃逸過程被死者鄰居意外拍下,警方靠相片以車追人,加上胡妻鬆口透露丈夫有小三,最後才鎖定追求胡男小三不成的鍾姓電腦工程師犯案,在其住處搜出犯案工具,於死者頭七順利破案。
    2024/04/13 08:24
  • 新北割喉案乾哥、乾妹聲押禁見!家人首發聲:進去改過自新

    新北市去年發生一起恐怖未成年殺人事件,掀起全台譁然,並要求《少年法》修法,事隔多個月,涉案的加害者「乾哥」與疑教唆者「乾妹」今(12日)被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遭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對此,乾哥、乾妹的家人今也首度發聲,盼法院能夠秉公判決,讓他們在裡頭好好反省、改過自新。
    2024/04/12 20:01
  • 國中生割頸案「乾哥乾妹」未抗告今移送 新北檢聲押禁見

    在國中生割頸案中,涉嫌教唆殺人的女學生以及她的「乾哥」,新北少年法庭今(12)日上午將這對乾兄妹移送新北地檢署。經檢察官訊問後,以2名未成年少男少女涉犯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均有滅證、勾串、逃亡之虞,向新北地院少年法庭聲請羈押禁見。
    2024/04/12 13:01
  • 統神睡醒傻眼了!慘遭7家廠商封殺 再怒轟遭抹黑:把我塑造成戀童癖

    黃子佼的性騷風波,一路燒到「統神」張嘉航身上,他一句「我也想X未成年啊,怎麼樣?」引爆各界怒火,昨(9)日起陸續有廠商出面切割,更列為終生黑名單,今(10)日他再度於社群開砲,「不去關注國三割喉案、保母虐童案,一面倒把我塑造成一個戀童癖」,更表示:「冤有頭債有主,去找那些輕判的法官。」
    2024/04/10 15:05
  • 國三生割喉案「乾兄妹」沒抗告 週五移送檢方偵辦

    在國三生割喉案中,涉嫌教唆殺人的女學生以及她的「乾哥」少年,案發後,2人均移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少年法庭3月21日宣示,少女、少年涉犯5年以上重罪,移送檢方偵辦。因2名未成年沒有提出抗告,宣示確定,新北地院預定4月12日移送檢方偵辦。
    2024/04/10 11:16
  • 藍委批「向錯誤人權團體低頭」 法務部長:我執行過2件死刑

    國民黨立委吳宗憲今(26)日在質詢時提及死刑議題,並以新北割喉案為例,呼籲法務部長蔡清祥要有肩膀,「你我都不應該向錯誤人權團體(指廢死團體)低頭」,針對被害者、加害者人權都要平衡,蔡清祥則回應,他執行過兩件死刑,完全是依照法律規定,「該執行就執行」。
    2024/03/26 13:52
  • ISIS公布音樂廳恐攻「槍手視角」影片 男中槍後遭割喉放血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當地時間22日晚間遭到恐怖攻擊,目前死亡人數增至143人。事發後宣稱犯案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稍早公開一名槍手作案時的「第一視角」畫面,一名男子慘遭割喉放血,行徑相當冷血。
    2024/03/24 12:00
  • 日本養護中心驚傳命案 兩翁疑互砍「割喉、切腹」倒血泊喪命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一間老人養護中心驚傳命案。該設施職員今(23)日清晨通報警方,稱有兩位住客倒在房內沒有呼吸心跳,脖子與腹部的傷口大量出血。據了解,兩人都是70多歲的男性,在同一房間內被發現死亡。警方從現場狀況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懷疑兩人發生糾紛後互砍,正在調查兩人的死因與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3/23 14:15
  •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班導「驚傳失聯」!刪光訊息獨自離家 尋人進度曝

    發生在去年(2023)12月25日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兇嫌「乾哥」郭姓少年被依殺人罪送辦,「乾妹」林姓少女也被列為殺人共犯,雙雙移送新北檢。然而卻驚傳受害男同學班導師獨自離家後行蹤不明,臉書粉專緊急發文尋人,最新進度曝光。
    2024/03/22 07:28
  • 國三生割頸案 涉案「乾哥」、「乾妹」全依殺人罪移送檢方

    新北市去(112)年12月發生震驚社會的校園割喉案,造成15歲國三生傷重慘死,涉案的少年「乾哥」與教唆少年「乾妹」遭裁定收容。經過3個月調查,法官今(21)日裁定行兇的少年依照殺人罪嫌移送檢方,法官稍早也宣示裁定結果,少女疑似被列為殺人罪共犯,同樣被裁定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3/21 10:22
  • 國三生被刺頸亡! 死者父提4訴求:家長應負連帶刑責

    新北市某國中男學生去年遭同校男學生刺死。死者父親今天提出廢除少年塗銷紀錄、少年犯回歸校園前先進中介學校、家長應負連帶刑責、少年觸及刑案就要面對應有處罰共4點訴求。
    2024/03/11 20:54
  • 立委陪開記者會!律師反觀「割喉案家屬」怒了:難同理陳沂

    網紅陳沂5日下午在住家附近遭到一名黃姓男子突襲毆打,臉部、耳朵掛彩送醫,她隔日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一度情緒崩潰到抱著媽媽痛哭失聲。曾槓上陳沂的律師李怡貞第一時間發表看法,「譴責暴力,但是,新年快樂」,結果事務所的Google評論被狂刷1星,部分網友批評她道德感低落、幸災樂禍。今(7)日她站上火線,正面回擊為何沒辦法完全同理陳沂的原因,「我就問割喉案國中生的家屬有這等資源嗎?」
    2024/02/07 10:29
  • 王淨見男友出軌意外曝「腹黑真相」 心痛喊:為什麼要背叛我

    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即將進入劇情高潮,昨(31)晚最新兩集播出再度引爆討論,不僅揭開王淨穿紅洋裝扮成隋棠的揪心真相,原先被眾多網友懷疑是兇手的張書豪,在第六集慘遭割喉見血,角色直接「領便當」擺脫嫌疑,而最新曝光的預告中,一連釋出多幕驚悚畫面,劉冠廷疑似上吊被王淨發現,隋棠的排卵針更成為可疑關鍵,最後劉冠廷含淚道歉一幕張力十足,也留下撲朔迷離的懸疑感,依舊猜不透真正的兇手,必須追到最後一集才揭曉。
    2024/02/01 12:05
  • 遭刺國三生當天使 同學不捨「不會忘記兄弟」:說好一起打傳說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12月25日發生割喉血案,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然用彈簧刀朝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搶救2天仍傷重不治。被害的男學生在師生心中是個善良、活潑且貼心的好孩子,因此也讓大家都相當不捨,日前死者的朋友及同學們寫卡片哀悼,「希望你的天上當個活潑的小天使」、「兄弟不會把你忘記的」、「班上永遠有你的位子」。
    2024/01/17 18:24
  • 獨/遭割喉國三生母親首發聲 慟喊「我兒子什麼時候可以回來」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12月25日發生割喉血案震驚全國,被害男學生媽媽心痛問「兒子什麼時候可以回來?」,讓人相當鼻酸。此外,媽媽每天都會到葬儀社的會館陪伴兒子,並念佛經祈願心愛的兒子即身成佛,也期望透過信仰讓自己有活下去的希望。
    2024/01/17 18:21
  • 不是怕罰錢!割頸案「乾兄妹」看板拆了 金主無奈曝原因

    新北市某國中三持刀割喉命案,持續受社會關注,由於未成年人受《少事法》保護,引發各界不滿,北市錦新大樓新任主委周朝陽也自費將主嫌「乾哥乾妹」的畫像,懸掛新北五股區廣告看版上,不過今(17日)上午已被拆除。
    2024/01/17 13:57
  • 嘉義某國中爆「6打1」虐行!學生遭當沙包打 撂人霸凌全都錄

    新北才傳出「國中生割喉案」,未料校園事件再爆!嘉義一間國中傳出霸凌,國三生被圍堵在牆角,遭到6名同學壓著打,影片流出事件才得以曝光。對此,校方回應,被打的男學生家長已提告。
    2024/01/17 09:56
  • 坐機車前「遭扯落噴血」!驚風箏線割喉 印度男童倒地亡

    作為路上的「隱形兇器」之一,風箏線可能造成的傷害之大,對騎士來說無疑是像血滴子般的存在;印度一名男童搭機車行進期間,被割傷頸部跌落在地、當場湧出大量鮮血,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引起當局對「風箏線致死」的重視。
    2024/01/16 10:24
  • 不讓割頸案國三生枉死!號召316上凱道 連署修法:政府說清楚

    新北市國中生命案引發社會關注,網友成立的「孩想陪你長大」臉書粉專,繼發起快閃行動後,近日預計發起網路連署,並號召3月16日走上凱道,呼籲政府檢討未成年犯罪的刑責。
    2024/01/14 22:36
  • 南投2死命案!1男遭割喉倒派出所外慘死 凶嫌疑畏罪輕生

    南投縣仁愛鄉互助村今(8)日中午12時許驚傳一起命案。1名39歲男子頸部因不明原因遭割傷,大動脈、氣管都被切開,全身血跡斑斑倒臥在中原派出所門口,明顯死亡。事後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在中華路上還有2名傷患,救護人員趕抵時發現1人也遭割頸死亡,另1人則受輕傷拒送醫。詳細案件內容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8 17:50
  • 家長控兒遭4同學霸凌 校方:已積極處置輔導

    新北市的國中割喉案後,外界對於校園安全都更重視。台北市一所小學,有家長控訴,三年級的兒子在課後班遭到另外四名學生霸凌,但學校主任卻說,校園每天都很多打來打去的事情,且霸凌者要三犯才會請家長到校。對此校方表示,已經積極處理,並邀請雙方家長到校開會。
    2024/01/07 14:29
  • 小商人貼文遭下架!驚爆帳號被鎖 爆氣開噴「要玩都來」

    震驚社會的新北割喉案,因為相關的法律規範,群眾被禁止公開「乾哥、乾妹」樣貌、資訊,引起不滿的同時、也不禁感嘆法律果然只會保護加害者,接管此事揚言「罰錢沒在怕」的網紅小商人後續不斷在臉書更新進度,除了讓乾兄妹倆名揚國際之外,也號召要以死者為名推動所謂「X同學條款」,未料貼文卻在6日遭下架,讓他暴怒嗆聲「越刪我掛越多」。
    2024/01/07 08:03
  • 割頸案「乾妹」涉案情節恐升高!教唆囂張爆串證 警急聲請搜索票

    社會矚目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發生在上月25日,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猛刺另一名國三生致死,事後被裁定責付家人的乾妹驚傳居然在外串證,被警方掌握截圖認有勾串之虞,昨(4)日她在律師陪同下前往警局作筆錄。據悉,警方認為乾妹涉案情節可能升高,將再次聲請搜索票,對乾妹手機及通訊軟體蒐證,若是取得證據將請求收容。
    2024/01/05 08:32
  •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昨解剖 初判致命死因「頸動脈破裂」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發生割喉血案,15歲國三男學生為了幫「乾妹」出頭,竟持彈簧刀朝著另名男同學猛刺10刀,搶救2天後仍傷重不治。檢警上月27日下午相驗發現,少年身上有10處刀傷,其中正面頸動脈、左胸被刺6刀,背面右下背部接近腎臟部位被刺4刀。昨日下午解剖,初判死因為頸動脈破裂以及左胸深及心臟的刀傷,導致大量失血身亡。
    2024/01/04 13:54
  • 國三男割頸案「乾妹」涉串證!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地院回應了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發生割喉慘案,1名15歲國三男學生為了幫「乾妹」出頭,竟持彈簧刀朝著另名國三生猛刺10刀,導致其頸部、胸部中刀不治。涉案少年與女學生事後被依法送辦,少年最後被裁定收容,少女責付家人。不料,卻傳出「乾妹」責付後利用新手機聯繫目擊同學「串證」,法官挨轟擺爛無作為,對此,新北地院今日發表聲明回應:「不予評論。」
    2024/01/04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