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機車遭電線勾頸 騎士脖爆血傷可見骨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21:08

南投一名18歲騎士,日前騎車時突然遭到「電線勾頸」,連同後座媽媽重摔倒地,騎士脖子有14公分撕裂傷,傷可見骨,趁致差點就傷及氣管和頸動脈,後來調查發現,原來當時旁邊有挖土機在整地,不小心勾斷電線,卻沒有報警或通報,導致意外發生。

圖/TVBS

 
好好的騎在馬路上,但恐怖的一瞬間發生了。

機車騎士整個人被往後拉,連同後座的媽媽兩人重摔在馬路上,但明明沒有撞到其他車輛怎麼回事,時間倒回事故發生的前一刻。

造成車禍的禍首是它,這根電線掉下來懸掛在半空中,勾住騎士的脖子害他們摔車倒地。

 
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只見受傷的兩人傷勢嚴重,騎士的脖子撕裂傷長達14公分血流不止,甚至深可見骨差一點點傷及氣管,救護人員現場鮮包紮止血,抬上擔架後緊急送醫,右耳失聰開刀後聽力嚴重受損。

圖/TVBS

遭電線勾頸騎士(經變音處理):「被那個電纜線割到脖子,傷口長14公分深見骨頭,我就看我流很多血,然後我媽就是馬上拿衛生紙幫我止血。」

恐怖意外發生在今年2月南投集集139線,游姓騎士當時正要載媽媽去看醫生,沒想到卻被電線勾頸摔車,原來當時旁邊有挖土機正在整地,不小心勾斷台電的接地線,但沒人報案,也沒人跟台電說,造成意外發生。

集集消防分隊隊員陳長紅:「幸運的是他脖子部分有撕裂傷快15公分,但是很靠近頸動脈這個地方是滿危險的,所以只要再差一點點可能就會大出血。」

圖/TVBS

台電認為挖土機駕駛有主要責任,挖土機駕駛卻反控游姓騎士無照駕駛,說他不騎車就不會受傷,自稱已經借錢賠了40多萬,但傷者卻說根本沒拿到錢,賠償問題談不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線#割喉#騎士#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97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