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門才開1小時!騎車女遭「後座男割喉」 警見超毛巧合嚇壞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5:56
高雄岡山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外籍男移工竟朝騎車的女友割喉。(圖/TVBS)
高雄岡山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外籍男移工竟朝騎車的女友割喉。(圖/TVBS)

高雄市岡山區有一對越南籍移工情侶在本月15日晚間騎機車外出時,後座的男子竟突然掏出水果刀,狠狠朝前方的女友喉部割去,導致對方重傷不治,自己則是在車子倒地後自殘,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警方對此表示,他們接獲報案到場時,以為只是一場車禍,但後來卻發現2人身上有刀傷,才驚覺案情恐不單純。另外,由於案發時間與鬼門開距離不到1小時,詭異巧合也令警方毛骨悚然。

岡山警方表示,有民眾在15日深夜11時左右報案,稱岡山區成功路446巷附近疑似發生了車禍,且有一對男女重傷、血濺一地。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發現傷者為2名外籍移工,其中20歲的阮姓女子頭部有撕裂傷、當下已無生命跡象;25歲的KIM姓男子則有頸部撕裂傷,經緊急送醫後,目前仍因意識不清持續搶救中。

 

KIM男疑似趁在路邊小便時預藏水果刀。(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警方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阮女與KIM男本為一對情侶,但後者卻在案發當天晚間來到阮女任職的工廠談判,並在對方下班後搭乘機車一同離去。不過,就在KIM男於路邊小便且重新上車後,他竟突然掏出預藏的水果刀,狠狠朝著阮女喉部割去,導致阮女傷重不治,至於自己則在摔車後自殘,目前仍因意識不清住院持續搶救中。

由於案發時間距離鬼門開不到1小時,令辦案人員心中毛毛的。(圖/TVB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在獲報到場的時候,一度以為只是單純的車禍,但警方在勘驗現場時,卻發現2人騎乘的電動車並無撞痕,且2人身上又有明顯刀傷,這才發現竟是一起情殺案。警方最後也坦言,由於此案發生時間距離鬼門開不到1個小時,也讓辦案人員心中有些毛毛的。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岡山#情殺案#外籍移工#割喉#情侶#鬼門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32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