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4旬婦家中遭「亂砍割喉」失血亡 兇手疑為13歲童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3:33
日本驚傳弒母天倫悲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驚傳弒母天倫悲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驚傳一起弒母天倫悲劇。當地時間16日晚間11點50分左右,靜岡警方接獲通報,牧之原市某間住宅有名40多歲的婦人遭家人持刀砍傷。警方抵達現場後緊急將傷者送醫,仍於約1個半小時後宣告不治身亡。警方指出,死亡女性的13歲子女涉嫌重大,已經被帶到警局詢問。
 
綜合日媒報導,警方抵達案發地點時,發現被害女性仰躺在血跡斑斑的床上,身上有多處遭到刺傷的痕跡,脖頸處也遭到砍傷,導致大量出血。17日凌晨1點半左右,於醫院宣告不治。靜岡縣警將進行司法解剖來查明死因。

 

 
日本婦人疑遭子女亂刀砍死。(圖/翻攝自推特)

從女性的傷勢和家屬的目擊情報,警方判斷婦人的13歲子女涉嫌重大,目前已將他帶到警局,慎重地詢問事情發生狀況與犯案動機。由於嫌犯未滿14歲,警方未公開性別和學年等資訊,但《產經新聞》等日媒指出,犯案人為婦人的長女。
 
據報導,日本法律規定,未滿14歲的兒童與青少年,若觸犯《刑法》等法律,將被視為「觸法少年」。依據《刑法》,未滿14歲者的行為不予處罰,犯案者不需負刑事責任。捜査機關原則上會將犯案者移送兒童諮詢所。若為重大犯行,將基於兒童諮詢所長的判斷,移送家庭法院進行調查審理,決定是否要把犯案者送到兒童自立支援設施或少年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靜岡#弒母#13歲#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4

0.1088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