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天后闆妹海撈12億!讚小S是貴人 燒千萬包機帶百位員工出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7:16
天后闆妹去年的營業額突破10億。(圖/天后闆妹提供)
天后闆妹去年的營業額突破10億。(圖/天后闆妹提供)

人氣直播主天后闆妹去(2022)年收穫滿滿,除了生意強強滾外,直率的個性讓她收到不少節目的邀約,甚至邀來小S與許老三為她的益生菌品牌首度合體代言。天后闆妹日前向《TVBS新聞網》透露,截至目前,集團總收入突破11億,海撈近12億,比起前年的6億,直接加倍成長,開出前所未有的紅盤,這讓她感謝旗下百位員工的付出,決定包機帶他們前往沖繩過新年。

更多新聞:張克帆赴陸工作80歲老父驟逝! 他染疫難返台煎熬心聲曝

 

天后闆妹向來說到做到,只要員工有達標,花再多錢犒賞都願意,「我答應員工就要做到,光訂金已經付了500萬,機票、酒店全部包,到當地還會發零用錢,我們是幸福企業,過年、寒假旺季的價格很貴,一個人機加酒就要4萬多,吃的都要升級,還有員工會攜帶家眷,至少要花一千萬」。

天后闆妹前陣子去日本迪士尼釋放少女心。(圖/天后闆妹提供)

天后闆妹的全體員工都有一個月年假的福利,基本上放到2月底,不直播,因此大部分的年假不會在台灣,「我1、2月都會在國外,先前才去澳洲跨年,最喜歡的國家是日本」,年終則是「做幾年就有幾個月」,平均4到6個月;外人看來,天后闆妹的吸金能力驚人,已是遙不可及的地步,但她坦言其實壓力很大,要承擔上億的貨款,銷售的壓力,承擔100多個家庭的生計,因次她謙虛地說:「我也是領月薪!賺錢的是公司,不是我啦!」

 
小S帶著許老三當益生菌代言人。(圖/NiUS扭絲益生菌提供)

前年做了6億,去年快12億,被問明年要做多少錢?天后闆妹笑說:「6、12,再來要24吧!都這樣乘以2。」2022下半年,她跟小S因為節目結緣,最後成為自家商品代言人,「S姐真的是我2022下半年的貴人,他們很親切,為產品加持,業績提升5倍以上,總體成長了40%」;她也提前預告2023年已經邀到同等級的巨星替自家產品代言,神秘地說:「已經確定了,跟小S並駕齊驅,不同領域、同種巨星,預計在5月,會轟動全宇宙。」

她懂得工作,也懂得犒賞自己。(圖/天后闆妹提供)

天后闆妹的舒壓方式就是蒐集精品,最近看上高質感衣服跟家具,包包已經買到膩,上回才入手一件53萬的名牌貂皮背心,希望可以提升個人的獨特風格;提及前陣子的風波,她都是以高EQ跟情商面對酸民,直率地說:「喜歡就喜歡,不喜歡我也不在意,我不會假惺惺說『酸民讓我成長』,那些反而影響我的心情,所以網路文字還是要斟酌留言。」尤其老公豪哥都會幫她過濾,自動屏蔽掉會影響她心情的負面流言。

更多新聞:破尺度!女星「開腿嬌喘車震」 3分鐘野外床戰片從影最露骨

天后闆妹除了直播事業外,另外投資美甲、SPA美容店,希望可以有穩定的收入來源。目前一個月大約上直播2、3次,將大部分重心移往培訓新人、家庭與自己本身,有更多時間去規劃未來的走向;身體頗好,極度養生,戒酒許久,天后闆妹認為孩子也慢慢大了,可以脫離為了生活每天都播到燒聲的時期,好好安排規劃人生。

老公豪哥(左)是天后闆妹的最大支柱。(圖/翻攝自天后闆妹臉書)

除了台灣的事業體外,天后闆妹預計今(2023)年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逐一創立海外據點,拓展事業版圖;擁有3個寶貝兒女的她也宣布封肚,已經做了腹部拉皮,確定不會再生,強調不會有「意外」,「我老公可以控制得很好!」。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后闆妹#過年#沖繩#直播主#出國#日本#犒賞#美甲店#小S#許老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27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