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前幕僚 結果共130筆

  • 小池百合子學歷疑雲 前幕僚:校方聲明他人代筆

    日本東京都今年7月將舉行都知事選舉,現任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再次傳出學歷疑似造假疑雲。
    2024/04/18 14:28
  • 遭民眾黨開除黨籍!486火大嗆柯「別裝死」:1萬黨費還來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11)日開會通過對黨員、團購電商達人「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另外前幕僚吳靜怡停權一年處分。對此,486先生昨晚在臉書上發聲反嗆,今(12)日更公開說明始末,嗆爆柯文哲別裝死,要他把一萬元黨費還來。
    2024/04/12 08:19
  • 486先生慘了!民眾黨不忍「開除黨籍」 前幕僚也遭殃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1日開會,分別通過對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前幕僚吳靜怡停權一年處分。民眾黨表示,黨員以不實指控侮蔑、詆毀政黨及黨內人士名譽,已超出言論自由之範疇,中評會一致認定上述2黨員違紀事實明確,通過處分。
    2024/04/11 18:21
  • 小草當搖錢草?柯文哲盼改變年輕人「每天7:30上班」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日前透露,必須在3月31日前募到120萬的責任額,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狠酸,好幾億的選舉補助款才剛發下來,竟忍心看小草一次又一次掏錢,「柯文哲讓小草升級為搖錢草」。對此,柯文哲認為,因為沒有力量去影響傳統媒體,這也是種散佈的方式,而政治都是改變社會文化的一種運動,「每天要7:30上班,也希望變年輕人工作的文化」。
    2024/03/30 10:01
  • 納瓦尼盟友在立陶宛遇襲 遭噴催淚瓦斯、鐵鎚猛毆傷照曝

    已故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的前幕僚長沃爾科夫(Leonid Volkov)12日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的住所外,遭到不明人士以鐵鎚襲擊,身上多處受傷,納瓦尼的發言人已經證實沃爾科夫遇襲的消息,立陶宛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
    2024/03/13 09:54
  • 擁抱親吻表愛意!黃郁芬偷吃助理開撩「我們溜出去睡覺」 曖昧對話全曝光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前(2022)年3月才與相戀5年的林昶佐前幕僚男友結婚,並於同年9月產下1子。怎料升格人夫的他,今(2024)年對妻子的謝姓男助理提告,指控其在2人結婚同年底就偷吃。黃郁芬與謝男曖昧對話全曝光,2人還到溫泉HOTEL停留約4小時,期間有擁抱、親吻等行為,黃郁芬老公大受打擊,並要求對謝男求償60萬。
    2024/03/09 13:17
  • 「太陽花小柴玲」黃郁芬爆偷吃!溫泉HOTEL開房4小時 夫怒告下場曝

    被稱為「台灣小柴玲」的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竟遭枕邊人指控與助理謝姓男子偷吃!前(2022)年3月,黃郁芬與交往5年的林昶佐的前幕僚結婚,同年更生下了孩子。但不久後,先生就指控黃在同年結婚後的年底與謝男有親密行為,包括親暱對話、擁抱和親吻等,2人甚至在一家溫泉酒店停留約4小時。對此,台北地院認為謝男侵害配偶權,判決應賠償40萬元,可上訴。
    2024/03/09 12:49
  • 柯文哲議員N+1「合理化她空降」 前幕僚宣戰:降哪就去那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柯的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預測,這策略恐怕成為民眾黨連任議員的殲滅計畫,並指出這策略合理化了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等人空降到任何一個地方,宣戰「反正陳智菡在哪裡選,我就會去那裡選,畢竟我不屑跟妳在民眾黨玩這種黨內內鬥遊戲。」
    2024/03/03 11:04
  • 民眾黨反感度飆破5成!前幕僚揭主因 斷言柯文哲選2028慘況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2月國政民調,民眾黨反感度獲得50.4%,變成國會三黨中的最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分析,因​​​​​​​柯文哲首次操作立院院長選舉提名自家人,「選後又被發現『一票兩賣』的情況」,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更把「議場變秀場」,讓藍、綠支持者對白的仇恨值更高,再加上內鬥新聞不斷,「2028再選一次,柯文哲只會更差。」
    2024/02/25 09:22
  • 「柯文哲再也不是媒體寵兒」 她揭殘酷數據:韓國瑜變聲量霸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網路空戰這塊一直頗有成績,尤其選前聲量更是居高不下,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分析,選後一個月的網路大數據趨勢,直言「選後聲量霸主就是韓國瑜」,因為韓當選立法院長當日(2/1)是柯文哲聲量的8倍,「從此柯文哲再也不是媒體寵兒」。
    2024/02/14 11:57
  • 白營5中央委請辭!她示警「這問題」不處理:內部絕對崩潰

    2024大選後,民眾黨無論在立院或是黨內人事異動,引發各界關注,傳民眾黨有5名中央委員請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1)日並未否認,僅回應說黨內常有各種意見,遇到就處理,有問題再解決。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對此表示,民眾黨的中央委員形同「橡皮圖章」,「形同虛設之外,還必須成為募款工具」,辭職傳言屬實也不意外,她說:「顯然,『暴政』在民主政黨裡不適用,『朕說的算』絕對會讓糖衣內部崩潰」。
    2024/01/31 21:24
  • 民眾黨不排除各選項!前幕僚:綠白合機會增 正副院長「這樣配」

    藍綠角逐立院龍頭,都希望爭取民眾黨關鍵8席不分區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也下團進團出軍令,不過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陳昭姿認為,團進團出定義為8人按照黨團整體意見投票,並非全部都投藍或投綠,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也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預言,「綠白合」機會大增,國會龍頭正、副院長有可能出現藍綠配的狀況。
    2024/01/30 14:51
  • 檢討黃珊珊快炸鍋?前幕僚爆「中評會3勢力出手」洩壓內幕

    民眾黨內選後爆出風暴,前黨秘書長謝立功猛攻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雙重黨籍一事,民眾黨中評會也開會決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被稱為「黃珊珊條款」。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就列出,中評會分別為謝立功派系、後援會、「華董」李偉華3勢力,選後大家急著檢討黃珊珊,中評會祭條款某種程度也是受不了黨內太多壓力,「謝立功在外面講,搭配中評會是兩把刀下去,某種程度是在幫黨內洩壓」。
    2024/01/28 09:58
  • 民眾黨突嗆「行政院長可能被倒閣」 鄉民狠酸:8席當80席

    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昨(22)日在政論節目表示,新國會三黨不過半,行政院長任命若未經過多數同意,「未來也有可能被倒閣」。陳智菡提到倒閣引發PTT討論,今(23)日就有鄉民嗆「有尬疵(guts)一點藍白就提倒閣,我們來解散國會重選,看你民眾黨有沒有8席」,有網友認為,「倒閣DPP(民進黨)做夢都會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則指出,柯文哲從夫人的身邊到民眾黨員每個都在「搶聲量」,這之中到底誰代表柯文哲?
    2024/01/23 21:40
  •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挨轟 前幕僚:柯文哲應說明「假老二」民調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然而,選後網紅愛莉莎莎頻質疑開票過程有作票舞弊,愛莉莎莎14日凌晨才回應認,作票一詞過當,仍持續遭到炎上。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今(16)日對此表示,柯文哲本人應據此召開記者會說明他的「假老二」民調,安撫民眾黨「民主小草」的情緒,不然選戰帶起一個「說話像放屁不用負責」的風氣,「難道你希望台灣的孩子都變成如此?」
    2024/01/16 16:48
  • 藍難操作棄保!她:柯文哲支持者就是選一個自己覺得爽的

    2024總統、立委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指出,以柯文哲支持者年齡分佈來看,要產生棄保效應不容易,「支持柯文哲的人,並沒有要選勝選的,就是選一個自己覺得爽的」,並認為這股力量會延續持續影響到2026地方首長、議員選舉。
    2024/01/07 11:41
  • 柯文哲的總統路 資深護理長:投過藍綠、這回盼新勢力破壞利益結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本在西裝的衣領都會別上「KP」字樣的徽章,這些日子還別上了國旗,這個舉動,也被外界認為是要搶藍營的票,而柯文哲之前在接受專訪時說「自己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有人質疑他變色龍,不過柯文哲的前幕僚認為,柯文哲這番言論並沒有要靠攏民進黨的意思,只是反映自己內心狀態;2024大選,大家都很關注第三勢力能拓展到什麼程度,有資深護理人員說,投過藍綠,這回希望新勢力能打破利益結構。
    2023/12/29 22:54
  • 「神」比喻! 柯文哲喊:把民眾黨弄像「耶穌會」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說,要把民眾黨「弄的像耶穌會一樣」,前幕僚就大酸,柯文哲經營民眾黨就像傳教一樣,對此,柯文哲辦公室反擊,被有心人士扭曲原意。
    2023/12/15 19:13
  • 「吳欣盈回國年輕票卻持續崩盤」 前幕僚:她破壞「阿北」人設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多份民調都崩跌變老三,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張益贍分析《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指出柯在近期幾波追蹤民調中緩步回升,全因副手吳欣盈在國外,張益贍認為吳欣盈會對年輕選票造成「趕票效應」,完全破壞「阿北」人設,「所以吳欣盈回台後,阿北在年輕選票會持續崩盤。」
    2023/12/13 10:05
  • 有錢形象讓柯文哲年輕票崩盤?吳欣盈:蔡英文家世也很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搭擋新光公主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張益贍分析,吳欣盈太有錢會造成「趕票效應」,完全破壞「阿北」人設,預言吳欣盈回台後,柯的年輕選票會持續崩盤。對此,吳欣盈就以總統蔡英文舉例,稱蔡的家世背景也很好,但當時選舉也不會因此質疑蔡對台灣想做的改變、服務的熱忱。
    2023/12/13 09:37
  • 柯文哲曝內心本質深綠 前幕僚酸:渣男觀感很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接受專訪時提到,若當選外交路線會維持總統蔡英文路線,更自曝內心本質仍是深綠,引發熱議。對此,柯文哲前Line@官方帳號管理員吳靜怡今(7日)就在臉書諷刺「台灣政壇光譜開到最大」,她酸,「柯文哲恐怕不知道,劈腿的男人在台灣價值的觀感都很差。」
    2023/12/07 12:50
  • 柯文哲登記後搞神隱 前幕僚酸:壯烈出航「卻只有一艘SUP」

    藍白合無疾而終,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最後找來「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擔任副手,在登記完參選總統後竟只發了一則臉書,直接神隱一天。對此,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狠酸,柯文哲就像艦長,「一直大喊義無反顧的壯烈出航,結果孰不知只有一艘SUP」。
    2023/11/26 10:20
  • 黑衣男火爆「衝藍白鬧場」!身分遭起底 驚爆「黃珊珊前幕僚」

    藍白陣營23日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事實上會前就已嗅出破局意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傍晚準時抵達會場,但3人在台上苦等近半小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郭才姍姍來遲。雙方幕僚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會前更為了「主持棒」交鋒,現場一度出現一名神祕黑衣人怒聲凌濤,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2023/11/24 11:47
  • 藍白關係破裂?她轟柯文哲造成「5負面效果」:忘了誠實

    藍白合原本迎來一線曙光,但因雙方對民調統計誤差無共識,遲遲無結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19)日表示「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到底」,對此,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砲轟,「柯文哲忘了誠實,成為藍綠都討厭的選擇」。
    2023/11/20 14:51
  • 柯文哲3民調勝是「神加權肌肉裝」 前幕僚:要藍白帥到分手

    ​​​​​​​民眾黨秀出委託3家民調機構做出的新民調,結果顯示三腳督(柯賴郭、侯賴郭)中,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差距比民眾黨柯文哲、賴清德差距更大。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指出,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打造了「神加權肌肉裝」讓柯穿上,這樣挑釁侯友宜,簡直是要「藍白帥到分手」。
    2023/11/09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