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前夕 結果共4,818筆

  • 奧斯卡頒獎前夕爆醜聞 得獎熱門《滯留生》遭控抄襲

    2024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明日11日早上登場,而被視為得獎熱門作品的《滯留生》,今年入圍5項大獎,沒想到在頒獎前夕,被資深編劇西蒙史蒂芬森指控抄襲自己2013年的劇本,甚至說看過相關證據的人士,用「厚顏無恥」來形容《滯留生》的編劇!
    2024/03/10 18:01
  • 奧斯卡倒數1天!入圍5大獎《滯留生》爆抄襲 編劇指控:逐行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11日早上登場,《滯留生》入圍5項大獎,包含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5項大獎,被譽為本屆大黑馬,不過在奧斯卡前夕,知名編劇西蒙史蒂芬森出面指控《滯留生》抄襲他2013年的劇本《Frisco》,並爆料導演亞歷山大潘恩在開拍《滯留生》前,手上曾有《Frisco》的劇本。
    2024/03/10 16:19
  • 欺負狗不會說話?《墜惡真相》演員「太搶鏡」遭嫉 無法出席奧斯卡

    法國邊境牧羊犬梅西(Messi)在電影《墜惡真相》中演技精湛,拿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狗狗獎」,該片入圍奧斯卡5項大獎,2月時牠也跟著劇組出席奧斯卡提名午宴,一出場立刻吸引所有人目光,許多大咖明星都排隊搶著跟牠合照,沒想到,在奧斯卡前夕,傳出牠「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因此恐無法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讓期待牠走紅毯的民眾相當失望。
    2024/03/10 13:50
  • 以色列軍齋戒月前夕不停火 加薩南北「一分為二」

    以色列沒保護加薩平民,甚至阻擋各國援助物資,似乎讓美國總統拜登忍無可忍。他在發表國情咨文後,沒關麥克風就嗆要跟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攤牌」;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也痛罵納坦雅胡傷害以色列、鑄下大錯。
    2024/03/10 13:19
  • 不知道吧!鳳小岳「同父異母」妹妹高顏值罕見曝 竟是這位女歌手

    鳳小岳去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獲得業界一致好評,在迎接36歲生日前夕,他選擇以音樂與樂迷慶生同歡,昨(9)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專場「After the show」,吸引近千樂迷朝聖,鳳小岳興奮表示:「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和你們的專場,我以為今天是個很寒冷的日子,沒想到這麼溫暖,讚啦!相信會有滿奇幻的旅程,我真的超級感動!有這麼多人來,先受我一拜。」
    2024/03/10 12:47
  • 《尋找湯德章》提醒莫忘前人「爭取自由」 蔡英文再提轉型正義

    紀錄片《尋找湯德章》,由《灣生回家》導演黃銘正攜手連楨惠導演耗時5年製作,今日也正式發布電影主題曲〈我是誰〉,由金曲歌王謝銘祐擔任詞曲創作以及演唱者。電影上映前夕,蔡英文總統在二二八事件第77周年紀念日致詞上,表示臺灣社會各界都以各自的方式,為轉型正義貢獻心力,更是特別提及《尋找湯德章》紀錄片,準副總統蕭美琴也於訪問中表示,推薦大家進戲院觀賞《尋找湯德章》紀錄片。
    2024/03/09 15:31
  • 環保生理用品!加泰隆尼亞免費發 德研發海藻棉條

    今天是3月8日國際婦女節,日本東京有公司特別在節日前夕,讓男性職員透過模擬器體驗生理痛,讓他們也能同理女同事的辛苦。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地區,則開始免費提供可重複使用的生理用品,包括月經杯、月經褲和布衛生棉;除了要對抗月經貧窮,也是為了減少一次性生理用品造成的汙染。環保生理用品越來越獲得重視,在德國有新創研發出「海藻衛生棉條」,材質本身更滑順,不需要另外裝上塑膠導管外,棉條本身也能自然分解。
    2024/03/08 20:01
  • 拜完直接吃!50年老字號推「金紙蛋糕」 超逼真外型還能當供品

    拜完不用燒的「金紙」竟然可以吃?食尚小編推薦這家位在基隆的50年老字號「建興餅店」,竟然有賣創意十足的超仿真「金紙蛋糕」!12層黃金比例堆疊而成,質地濕潤軟綿、香氣十足!還有開運招財必拜的「金元寶麵包」,光是外觀就超討喜,一撕開奶香撲鼻,蓬鬆軟綿超欠吃!尤其過年前夕單日還可賣到上百組!快來看看小編的開箱吧~
    2024/03/08 10:47
  • 男星陷低潮認了想退出 親揭「消失一整年」真實內幕

    歌手「Sam Lin」林中宣精通小提琴、鋼琴、吉他、爵士鼓等7種樂器,獲封「全才系唱作才子」,龍年開春宣告正式「揮單」,告別前東家華納音樂,以獨立音樂人的身份從零開始,更在白色情人節前夕推告白情歌〈Beautiful Girl〉,而他去年「消失」一整年,真實原因也曝光了。
    2024/03/08 06:35
  • 焦凡凡情人節「摟峻碩」 公開放閃喊老婆!超甜親密照閃瞎

    歌手婁峻碩與女友焦凡凡穩定交往7年,男方於去年正式求婚成功,兩人也宣布即將邁入人生下一階段,至此之後,焦凡凡便經常對外以「婁公」稱呼男友。而就在情人節前夕,焦凡凡則分享婁峻碩送給她的禮物,可見上面屬名了「老婆」2字,讓一票粉絲眼前一片白,瞬間被閃瞎。
    2024/03/07 17:17
  • 役所廣司摘影帝就靠「尾聲高潮開車戲」 拍到腦中浮現人生走馬燈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將在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本片被譽為雙強跨國聯手的傑作,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日本史上第2位坎城影帝,更刷新文溫德斯執導電影票房新高,並強勢問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役所廣司10日將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共襄盛舉,坦言劇組團隊包含導演都很期待能夠獲獎,也希望與世界各地影人分享參與其中的喜悅。
    2024/03/07 09:43
  • 大陸「兩會」前夕維穩 TVBS直擊北京增武警、臨檢路人

    中國大陸年度政治活動「兩會」即將開幕,今天(3日)舉行首場記者會,會議發言人是前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中完全沒有觸及台灣議題。而為了籌備兩會,北京維穩進入「非常時期」,路上武警變多,靠近天安門的高樓陽台必須封閉,來看TVBS北京特派的觀察。
    2024/03/03 19:48
  • 兩會將登場!適逢520前夕+金門漁船事件 涉台談話恐趨強硬?

    中國大陸即將在明天(4日)召開全國人大和政協會議,由於適逢520台灣新政府上任前夕,加上金門漁船事件發酵,大陸是否將發布涉台議題,以及對台態度立場是否愈來愈強硬,外界預期,兩會可能將釋出對台政策走向的風向球。
    2024/03/03 13:44
  • 警告北約「勿出兵烏克蘭」!普欽放話:將動用核武

    在俄羅斯大選前夕,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他再度拿核武,威脅西方國家,還放話說,俄羅斯的飛彈可以打到歐洲跟美國。對於法國總統馬克洪的「派兵說」,普欽明確表示,如果北約出兵,就符合動用核武的條件。
    2024/03/01 22:25
  • 賊闖廟抱走百年神尊!廟方急尋憂延誤遶境

    屏東竹田一間宮廟供奉的百年神像,在遶境前夕被一名黑衣男闖入偷走,讓廟方相當著急,擔心會耽誤廟會行程,緊急公布監視器畫面,要大家幫忙揪出這名大膽竊賊,而員警調閱監視器,也鎖定了可疑車輛,希望能在遶境前,將失竊的神像找回來。
    2024/02/29 21:06
  • 中國大陸兩會3月4日登場 2特點藏2轉折

    北京一年一度的全國政協、全國人大會議即將在3月4日、5日登場,但在政治局會議前,本次北京兩會籌備期中已現低調籌備、行動前移兩大特點,還隱伏了兩個重要轉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有港媒分析,這次的兩會似乎呈現『兩大特點』跟『兩大轉折』,兩大特點指的是『低調的籌備』,因為以往各大官媒會在兩會前夕開始預熱,並造勢各種相關報導,或專家、學者會透過論壇會獻策和總結相關可能的焦點話題,但這次明顯非常的低調,再來就是『行動前移』,指的是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召開的政府工作會議,提前到一月下旬,甚至有些重要的會議就在春節前後陸續召開,這兩大特點港媒認為,就是因為現在中國大陸經濟是進到改革開放之後,第二嚴重困難的時期,內部的經濟下滑超過預期之外,且對外關係也不佳的情形,導致讓大陸想要唱響光明論都非常困難,故低調的籌備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風險。」
    2024/02/29 15:59
  • 春雨還沒來!石門水庫剩一半 抗旱小組成立

    3月春雨來臨前夕,桃園石門水庫水位明顯下降,剩不到6成,雖然氣象署預估,未來10天內集水區的降雨量偏多,但近年受到極端氣候影響,無法準確預測,桃園市府擔心去年旱象重演,23日成立抗旱應變小組,隨時掌握水庫水位、進出水量,另外水務局也開放8座水資源回收中心,讓大家取水使用。
    2024/02/28 14:23
  • 開戰2周年傳捷報! 烏再擊落俄「A-50預警機」

    烏俄戰爭在週六這天開打滿2年。周年前夕俄軍又發動無人機襲擊,造成烏克蘭8人受傷。但烏軍也有捷報,宣稱再度擊落一架俄軍「A-50預警機」。而美國為了消耗俄羅斯的戰爭資本,祭出最大一輪的制裁,針對500個實體或個人,包括俄國金融與國防企業,另有17間中國大陸企業,也因為幫助俄國遭到制裁。
    2024/02/24 15:57
  • 台人認同感逾6成 自認中國人2.4%創新低

    元宵節前夕,共軍東部戰區發海報,內容充滿許多暗示,強調統一思想。但有研究中心公布最新調查發現,2023年台灣民眾,對自己台灣或中國人認同趨勢,有61.7%認同自己是台灣人,而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只有2.4%。
    2024/02/24 14:57
  • 一日北高挑戰!柯文哲下單車慘摔嚇壞眾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台北市長任內開始,每年的228假期或前夕,都會挑戰騎長途腳踏車,從一日從一日雙塔到一日北高,柯文哲說今年因為碰上選舉等等因素,等要訓練時只剩下一個月,評估應該騎到彰化就是極限,後續會交棒給其他黨公職幫忙接力,而一早從淡水出發前,柯文哲想從單車上下來,但一個重心不穩慘摔,讓現場不少人嚇了一跳。
    2024/02/24 12:53
  • 耀核武!普欽上超音速轟炸機 西方憂習對台仿效俄對烏

    烏克蘭戰爭兩周年前夕,連同俄羅斯異議人士納瓦尼之死,美國將在週五對俄羅斯祭出新重大制裁;不過兩年過去,美國試圖孤立俄羅斯的成效似乎有效,因為許多國家不願選邊站。而就在這個時候,俄羅斯總統普欽親自坐進可攜帶核武的戰略轟炸機飛上天,外界解讀意在提醒西方莫斯科的核武實力。現在西方國家也憂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台灣問題上,可能將會仿效普欽的烏克蘭劇本。
    2024/02/23 19:57
  • 「IT BOYZ」陳彥廷、鄭豐毅元宵節前夕 桃園燈會沉浸式互動體驗

    「2024桃園燈會」已於日前璀璨登場,除了擁有許多特色燈組裝置外,現場更有主題表演、街頭藝人、年節體驗及在地美食市集,提供給民眾最有年味的燈會體驗,僅開幕兩天,便吸引眾多遊客共襄盛舉。今(23)日人氣男團「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也在元宵節前夕,親身走訪桃園燈會,參觀「虎頭山創新園區」以及「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燈區,並於現場進行直播。  
    2024/02/23 19:24
  • 「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現身桃園燈會 沉浸式互動體驗最閃年味

    「2024桃園燈會」已於日前璀璨登場,除了擁有許多特色燈組裝置外,現場更有主題表演、街頭藝人、年節體驗及在地美食市集,提供給民眾最有年味的燈會體驗,僅開幕兩天,便吸引眾多遊客共襄盛舉。今(23)日人氣男團「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也在元宵節前夕,親身走訪桃園燈會,參觀「虎頭山創新園區」以及「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燈區,並於現場進行直播。直播過程中,兩人不但大玩光影互動,挑戰漢服裝扮,同時體驗年節活動,兩人也向觀眾喊話:「這邊有多達20座創新科技的燈飾裝置,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來參觀」,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放電。
    2024/02/23 17:12
  • 解放軍暗酸金門衝突 元宵前喊話要台灣「點燈驅魔回家」

    元宵佳節前夕,中國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微博再次釋出短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8秒時間,動畫也並不精緻,內容卻放上各種充滿暗示、明示的圖像文字。舉例來說,畫面刻意固定在地圖的台灣海峽上空,以兩隻手靠近握緊,一邊是五星旗、一邊帶著台灣地形項鍊的動畫,來暗指統一回歸的意圖。中間在畫面左下角,還刻意點出金門的位置,同時放上巡邏艇,藉此批評先前在金門發生的漁船翻覆、與福建海巡執法的行為。
    2024/02/23 16:13
  • 早付款!旅美球員控情人節花沒來 還漲6倍

    旅美網球選手陳觀宇,情人節前夕在一間網路花店,訂購玫瑰花束要給女友,刷了三千元,也有收到訂單信件,14日當天卻沒到貨,詢問店家,表示他因為沒有用LINE確認,訂單未成立,當天要花的話,價格漲到1萬8,最後還叫他自己去找銀行退款。對此,被指控的花店回應,表示是消費者未按照店家規則下單。
    2024/02/22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