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出國旅遊 結果共1,256筆

  • 國旅太貴不如出國玩?國人報復性出遊 Q3「旅遊逆差」創史上新高

    後疫情時代,國人紛紛搭飛機出國旅遊,其中日本仍是台灣最愛旅遊的冠軍,國人出口觀光爆熱潮,使得台灣創下史上最大的旅遊收支逆差。根據央行統計顯示,今年第三季旅行收入24.57億、支出51.31億美元,逆差26.74億美元,疫後國境開放滿一年,但觀光逆差持續擴大。
    2023/12/12 23:20
  • 1晚8千「住小房、早餐清粥小菜」遭批!清境農場無奈駁斥

    疫情過後,不少人皆選擇出國旅行或是到國內各地走走,然而近期國旅住宿太貴的議題仍未解。日前有民眾在論壇上稱自己剛從日本返台,相比過去到國內旅遊CP值高上太多。更提到自己曾到清境農場住一晚要價8千元的住宿,不僅房間小且早餐還是清粥小菜,認為與國外落差大,直批「國旅到底可不可憐」。對此,清境農場也無奈回應,不少民眾時常搞混「清境農場」與「清境地區」,更加以澄清。
    2023/12/12 14:47
  • 來去日本玩!地勤忙翻 出錯率創紀錄新高

    馬上就是新年假期,緊接著是農曆春節,美好的放假日,您規劃好了出國旅遊行程嗎?新冠疫情過後,全球恢復正常邊境往來。來往日本的航班需求快速回升,但是相關人力還未補足,地勤人員身兼多職,出錯率大增;官方統計,今年截止目前,全日本機場的管制區域事故,共38起,創下2014年有紀錄以來最多,成為商務航班安全隱憂。
    2023/12/11 19:55
  • 國旅貴桑桑!他批飯店「這早餐」CP值低 專家揭天價住宿內幕

    寒假快到了,不少民眾在規畫行程時會抱怨國旅貴又難玩,飯店一晚動輒五千、一萬元起跳,而在疫情解封後,多數民眾都會選擇出國走走,自然而然就會將國內外的旅遊體驗進行對比。有一名網友從日本回來後,覺得花同樣的住宿價錢,日本飯店的房間空間大,早餐也很高級,反之國內飯店的CP值真的很低,就有房市專家出面透露了台灣飯店房價之所以這麼高的原因。
    2023/12/11 15:39
  • 還沒去過就落伍!「首爾10大必去景點」 第1名超好拍

    首爾市區最熱門景點 疫情過後,許多人陸續規劃出國旅遊,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的資料統計,在亞洲中臺灣人最愛旅遊的國家排行榜中,韓國位居第三,截至今年六月中,已約有40萬遊客前往。韓國除了K-pop風靡全球,更以時尚潮流和美食天堂聞名。韓國除了逛街、享受美食,以及去遊樂園外,還有哪些必訪的景點呢?
    2023/12/06 22:59
  • 砸20萬出國跟團!機場接送「竟給車票」 1千元住宿誆五星

    疫情後出國旅遊成為常態,其中跟團等同將全部行程讓旅行社處理,此方式也讓不少人感到便利。然而,近期作家黃大米就分享朋友跟團的踩雷經驗,朋友表示當時旅行社稱會提供機場的接送服務,不料竟只給她客運車票,此外,連住宿和行程都沒有照原定計畫,氣的她直接寫信客訴。  
    2023/12/05 14:07
  • 玩長灘島變好麻煩 「虎航、皇家」取消直飛航班

    疫情後國人搶著出國旅遊,不過虎航卻取消了直飛長灘島的航線,虎航也證實,這是考量市場變化的布局,在長灘島街頭上也幾乎看不到說中文的遊客,在地的中文導遊和店家也只能苦撐。旅客也說,未來要到長灘島必須先飛馬尼拉轉機,非常不方便。
    2023/12/04 20:56
  • 出國旅遊易便秘?醫揭關鍵「4原因」 推3食物快速有便意

    疫情後隨著國門開放,出國熱潮一直沒停過!出國發生便祕是水土不服嗎?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出國旅遊好幾天卻都沒有排便,到底是為什麼?以下讓醫師解答,教你如何擺脫便祕!
    2023/12/04 18:18
  • 遭爆超重「耍特權」搭機! 哈孝遠:有座位何必吵

    不少空服員跟眷屬,都會使用優待票出國旅遊,但藝人哈孝遠被爆料使用特權搭機,因為體重過重硬要上機,造成其他乘客行李被拉下,哈孝遠無奈解釋,確實是買員工優待票,但絕對沒有在現場大吵大鬧,也替太太抱屈,明明只是普通空服員,有什麼力量可以對誰施壓,對此長榮也證實,一切都照規矩走。
    2023/12/04 14:18
  • 出國買伴手禮當心!帶回「這甜點」20萬飛了 已14例挨罰

    疫情解封後,出國旅遊風氣日盛,不過小心別帶豬肉製品的伴手禮,防檢署指出,近期從泰國、中國大陸攜帶「肉鬆蛋捲」案例增多,10月至今已經開罰14例。
    2023/12/03 10:48
  • 趙麗穎爆熱戀小10歲王一博!狗仔認「盯過很長時間」真實互動曝光

    大陸女星趙麗穎曾和馮紹峰有一段婚姻,雙方在2021年宣告離婚,近期傳出趙麗穎戀上小10歲男星王一博,有網友挖出雙方一起看演唱會、出國旅遊等戀愛鐵證,狗仔日前證實「盯過很長時間」,雙方戀情再度引發關注。
    2023/12/02 16:06
  • 一堆人領低薪卻狂吃大餐!他嘆「一餐要500以上」 網曝1關鍵

    現代的年輕人普遍追求「及時享樂」,就算薪資不算高,也很捨得花錢大吃美食,出國旅遊等等。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每次下班經過餐廳,都看見一堆人在排隊等吃大餐,一餐平均就要500元以上,反觀自己卻常吃傳統小吃與便利商店即期品,讓他不解「一天賺個一兩千,捨得花大錢吃一餐?會不會太扯」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現在年輕人沒買房,因此能過比較好的生活。​​​​​​​
    2023/12/01 14:30
  • 扛日本電器回台灣使用容易壞? 過來人曝:用20年壞不了

    許多人出國旅遊時,會順便帶上3C用品甚至是家用電器等的商品回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看到網上有種說法,「台灣電壓高於日本,如果自己買平輸品,而沒透過代理改成適合台灣電壓,電器壽命會縮短」,好奇詢問此事是否是真的?
    2023/11/28 11:34
  • 出國旅遊網路怎麼選?過來人狂推「1方案」最方便:超穩定

    每當出國旅遊,網路是最重要的,除了可以隨時和各界保持聯繫、使用地圖和翻譯APP之外,也可以隨時打卡上傳美照。對此,一名網友分享出國的經驗,他出國旅遊使用WiFi機,覺得訊號爛還要充電,好奇詢問「各位出國有什麼偏好的網路方案嗎?」貼文PO出後,一票網友推薦使用「eSIM」服務。
    2023/11/28 08:18
  • 國人出國旅遊注意!香港月內2座養豬場爆發非洲豬瘟

    國人赴港旅遊要注意,香港再度爆發非洲豬瘟疫情,是這個月第二座養豬場抽檢驗出非洲豬瘟,因此,再撲殺超過1900頭豬隻。港民表示,雖然豬價暫時沒有波動,但是很擔心,近期將少吃豬肉。
    2023/11/26 14:06
  • 家長真難教!小6孩剛得手iPhone 竟絕食逼還要出國玩

    不少家長都會面臨教育小孩金錢價值觀的問題,最近就有名媽媽發文,就讀小6的孩子,前陣子才買iPhone,現在又盧著要出國玩,原PO表示家庭沒有多餘的金錢和時間能夠帶她出國旅遊,沒想到孩子卻以絕食、自殘相逼,讓原PO忍不住嘆「是我教育太失敗了嗎?」
    2023/11/21 23:46
  • 海關表格寫髒話 美國旅客遭菲律賓終生禁入境

    出國旅遊雖然很開心,但面對各國海關和處理各種入境文件時,必須要非常謹慎小心,絕不能開玩笑或惡搞,否則很容易發生嚴重後果。《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菲律賓移民局日前表示,他們絕對將一名34歲的美國籍旅客羅倫斯(Anthony Laurence)列入黑名單,因為他被指控在入境表格寫上「粗俗詞彙」,還朝海關人員丟擲物品,決定終生禁止羅倫斯入境菲律賓。
    2023/11/19 13:35
  • 香港旅遊別亂餵鴿子 明年暑假開始恐挨罰與坐牢

    出國旅遊多少都有餵食鴿子的經驗,但這個看似有趣的行為,未來可能要改一改。香港特區政府17日公佈,《2023年野生動物保護(修訂)條例草案》全文,考慮提高現有禁止餵養野生動物的罰則和適用範圍,將野生鴿子納入管制範圍,如修正案獲得立法會批准通過,最快將在2024年8月開始實施。一旦被發現餵食野生鴿子,將面臨最高10萬港幣(約新台幣40萬8000元)罰款,以及最高一年有期徒刑。
    2023/11/17 18:00
  • 出國後最想定居哪? 網友激推「1國家」:超適合生活

    許多人會出國旅遊,或是短期遊學,甚至是打算長年居住在國外,最近就有名網友好奇去過國外旅遊、留學或工作後,「有哪個國家城市,讓你當下有股衝動想留下來?」貼文曝光後,網友聲浪最高和次高的城市也出爐了。
    2023/11/17 15:07
  • 獨/最新海外打工?台男揪團出國「當車手」 跑遍日本取款落網

    不少人計畫揪團出國旅遊,而台灣警方卻抓到,揪團到日韓當車手!國內檢警,抓到香港籍車手,向上追查後,發現幕後有集團,打著來台旅遊「輕鬆打工」的名義,讓他們拿著觀光簽證,到處領錢,那台灣籍的車手呢,居然跑到日本犯案,遭逮捕判刑。
    2023/11/13 17:20
  • 薔薔越南「怒譙妹妹女友」挨轟霸凌 她親曝發火始末:就是詐騙集團

    女星薔薔近期常帶家人、員工出國旅遊,並將有趣過程拍成影片發布,讓粉絲看了津津有味。然而,她日前帶上妹妹及其女友「小妞」飛往越南渡假,竟與小妞鬧不愉快,非但拍下對方酒醉醜態,還在公眾場合破口大罵,讓對方臉面丟盡。而影片出爐後,不少網友直批薔薔行為太過火,近乎構成集體霸凌。對此,薔薔昨(12)晚回應外界的批評,也解釋為何對小妞動怒的原因。
    2023/11/13 11:12
  • 千萬別點!Booking.com跳訊息給連結 旅遊達人曝:最強詐騙

    許多人出國旅遊會用OTA平台訂房,不過要小心個資或信用卡外洩,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林氏璧就臉書上提醒,在Booking訂房請小心飯店傳來詐騙訊息,因為有詐騙集團直接假冒成飯店傳連結給消費者以騙取盜刷信用卡,慎害的已超過165件。
    2023/11/12 13:31
  • 錯愕!下訂「合掌村、飛驒山」1日遊 平台突喊卡

    不少民眾出國旅遊,都會事先在旅遊平台上購買一日遊行程,方便又不用自己安排交通,但民眾羅先生,10月初買好合掌村及飛驒高山的一日遊行程,事前也再三確認會成團,下周就要出發了,卻在9日收到業者通知行程取消,讓他無法接受,對此,業者低調表示會再溝通。
    2023/11/10 19:40
  • 旅遊電商拚戰雙11 韓國來回機票免6千、景點門票買一送一

    ITF台北國際旅展才剛結束,緊接著又是雙11檔期,無論是有計畫國旅或出國旅遊的民眾快下手了!旅遊電商平台KKday明(9)日起開始促銷,中午12點開搶大阪來回機票9千有找,11日則有韓國來回機票,不到6千就出發。Klook同樣有雙11活動,多款旅程或門票全都買一送一。
    2023/11/08 16:12
  • 墾丁大街400塊雞湯「2隻棒棒腿」 網:貢潘納?

    很多人說,在國內玩不如出國玩,尤其像知名的觀光景點墾丁,但近幾年物價越漲越兇,觀光客抱怨被當「盤子」,就有一位民眾光顧墾丁大街泰式料理,外帶一鍋雞湯價值400元,結果拿到時,不僅沒幾塊肉,湯的份量也很少,消費者兩度去向店家確認,餐點的份量是否正常,店家都給出很肯定的答案。
    2023/11/08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