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冷麵 結果共82筆

  • 首爾餐飲價漲 韓式冷麵漲幅近一成

    韓國消費者院價格資訊綜合網站今天發布數據顯示,今年7月首爾市民常吃的8種餐點中,有7種價格比去年同期上漲,最高漲幅近10%,只有炸醬麵價格與去年持平。
    2018/08/07 12:23
  • 南韓人酷暑吃這個 上班族搶買杯裝冷麵

    平壤冷麵在南韓很受歡迎,除了北韓名店「玉流館」到首爾展店,就連冷麵店家都提供外帶服務,把冷麵裝進紙杯中,就像咖啡一樣,讓顧客外帶食用,十分方便。
    2018/08/03 22:39
  • 日本休息站經濟 上千間年賺逾2千億

    日本全國高達1145間休息站,你可能不知道,一年營收超過2500億日幣,約合台幣690億,驚人的經濟效益,特別在暑假,成為各大站點賺錢的旺季,推出各種當地名物料理,像是草莓產量全日本第一名真岡市,休息站推粉紅色的草莓咖哩飯,夏天還吃得到新鮮草莓,靠的是溫室冷水降溫種植法,另外在千葉縣南房總市,這裡是全日本五大捕鯨基地之一,也發想出鯨魚烏龍冷麵,搭配辣油和肉味噌,據說相當消暑,各式各樣的行銷手法,吸引大批暑期遊客進休息站,活化當地經濟。
    2018/07/20 19:50
  • 南韓「初伏」消暑祕方 喝蔘雞湯以熱治熱

    今天是24節氣中的「初伏」,也是1年當中最熱的時候。這麼熱的天氣韓國人卻喜歡吃蔘雞湯來消暑,南韓媒體特別做了實驗,比較吃冷麵跟喝一碗蔘雞湯哪一個讓體溫下降比較多,果然實驗結果顯示喝雞湯有助於消暑降溫。
    2018/07/17 21:37
  • 南韓麵店玩創新 夏日推限定西瓜冷麵

    夏天到了,冷麵和炸醬麵等韓式料理因應夏天有特製吃法,有業者把冷麵放在西瓜上吃、還有店家做出炸醬麵剉冰吸引消費者上門。
    2018/07/09 16:18
  • 最夯北韓料理! 「豆腐包飯」人氣勝冷麵

    提到北韓美食,除了在文金會暴紅的平壤冷麵,脫北者最懷念的家鄉味則是「豆腐包飯」,這道小吃就像南韓的辣炒年糕一樣,北韓全民都很喜愛,目前已有脫北者在南韓開店,推廣這項北韓小吃。
    2018/05/19 14:44
  • 對金正恩大改觀 南韓年輕人好感度激增

    文金會過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形象大反轉,和南韓總統文在寅開玩笑,一起吃冷麵的畫面,都讓南韓民眾對金正恩改觀,年輕一輩對金正恩的好感度大幅增加,也覺得朝鮮半島統一有望,專家也透過金正恩的服裝言行來分析,現在的金正恩想呈現出開明開放的形象,強調自己和前兩代的領導人大不同。
    2018/05/09 22:22
  • 金正恩掀「冷麵旋風」 首爾老闆娘大喊賣光了

    兩韓領袖昨天歷史性會面,晚宴菜單出現的北韓招牌美食平壤冷麵,讓南韓首爾刮起冷麵旋風,麵屋湧現排隊人潮,還有老闆娘朝長長的人龍大喊,平壤冷麵賣光了。
    2018/04/28 21:57
  • 金正恩累了!晚宴露疲態 李雪主精神奕奕

    文金會另一個重頭戲就是南韓特別為北韓設的晚宴,不過宴會上金正恩和金與正都面露疲憊,金正恩看表演還看到還一度恍神,只有傍晚才抵達南韓邊境的金正恩老婆李雪主精神奕奕。
    2018/04/27 21:12
  • 北韓最頂級冷麵! 直擊玉流館北京分店

    27日金正恩特地帶了平壤著名餐廳的冷麵給文在寅品嚐,據說平壤冷麵,韓劇《太陽的後裔》有著墨、2000年前金大中訪朝吃的也是這道。我們直擊這家餐館在北京的分店,去看看平壤冷麵的真面目。
    2018/04/27 19:55
  • 文金會收視34.06% 南韓人瘋吃平壤冷麵

    全球矚目的文金會,吸引眾多南韓民眾,守在電視前看直播,這不僅讓轉播會談的新聞台衝出34.06%高收視,南韓民眾還瘋吃平壤冷麵,成為這場會談的另類焦點。
    2018/04/27 19:52
  • 金正恩對談「掏心掏肺」 親送冷麵給文在寅

    金正恩跟文在寅早上進行了1小時又40分鐘的對談,期間金正恩不僅用總統先生稱呼文在寅,也開玩笑說幫文在寅從平壤帶了冷麵,以後不會再早起射飛彈打擾總統睡覺。這次2人會談全球都相當關注,金正恩在演說中多次用掏心掏肺這個詞,希望兩韓關係能真正有所進展。
    2018/04/27 17:49
  • 南北韓都吃! 「平壤冷麵」名氣高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在兩韓邊界板門店,展開高峰會;金正恩期盼文在寅會喜歡他帶來的「平壤冷麵」。冷麵在南北韓都有,但由蕎麥製成的平壤冷麵名氣較高。
    2018/04/27 16:46
  • 共襄盛舉 南韓民眾排隊吃冷麵

    南北韓高峰會的晚上,金正恩將與文在寅共進晚宴。根據之前公布的菜單,朝鮮冷麵這道菜,是北韓應文在寅「欽點」特意加入的。北韓方面將派玉流館首席大廚到板門店北韓一側的板門閣,等製作好冷麵後,把它外送至會場——南韓一側的和平之家;而南韓回報,韓方也為金正恩準備了韓式的瑞士馬鈴薯餅。
    2018/04/27 15:21
  • 寫歌讚頌韓劇也吃! 北韓「平壤冷麵」名氣大

    平壤冷麵名氣大,可說是北韓人的國民美食,更曾出現在知名韓劇當中,就連北韓人還特地寫歌讚頌這道經典料理,但不只北韓,南韓也有冷麵,只是兩者口味不同之外,就連麵條的製作材料也不相同。
    2018/04/27 13:51
  • 兩韓會談開始 金正恩幽默:我帶冷麵來了

    兩韓對談正式開始,談判桌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旁邊坐著妹妹金與正負責記錄談話內容,金正恩開場也不改幽默本性,說幫文在寅從平壤帶冷麵過來了。
    2018/04/27 12:49
  • 嘉義人就愛這味! 美乃滋涼麵「甜鹹感」

    鋒面遠離今天開始全台天氣穩定,屏東甚至上看31度,超商也把握機位推輕食新品像是烏龍冷麵或者是涼麵,而你知道嗎?涼麵不止有一種吃法,在嘉義還會加入美乃滋,讓你吃完之後不會口乾舌燥。
    2018/04/26 13:16
  • 文金會談判房曝光 晚宴甜點標爭議島日抗議

    再過2天,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跨過北緯38度線進入南韓,與南韓總統文在寅進行歷史性峰會,談判會議室首度曝光,每個細節都蘊藏政治語言,像是特製的橢圓形長桌,讓兩韓領袖距離只有2018公釐,象徵2018是朝鮮半島的歷史轉捩點。另外晚宴上的平壤玉流館冷麵,則象徵兩韓友好,將特別請出主廚現場製麵,唯有甜點芒果幕斯引發日本抗議,因為上頭用來裝飾的朝鮮半島地圖,把與日本間的爭議島嶼獨島,(日本稱為竹島)標示出來,日本要求撤回。而日本與美國也密切關注,兩韓峰會的進展,首相安倍為此打了電話給南韓總統,談了40分鐘,談到可能的終戰宣言、和平協議,文在寅再度強調美國地位,協議必然包含美國在內。
    2018/04/25 21:50
  • 文金會晚宴 「瑞士風味煎餅」招待金正恩

    南北韓高峰會國宴菜單曝光,南韓總統文在寅為了迎合金正恩口味,不只把平壤冷麵名店「玉流館」大廚請來板門店上菜,還為了讓金正恩回味留學瑞士時吃過的馬鈴薯餅,特製瑞士風味的韓式煎餅,就是希望金正恩吃得滿意。
    2018/04/25 13:09
  • 文金會將轉播金正恩跨境 平壤冷麵當晚宴

    眾所矚目的文金會倒數3天,兩韓就雙方領袖行程安排達成新協議,將舉行官方的歡迎儀式,早上下午分別進行兩場會議,傍晚將進行餐敘,菜單也曝光,包括有瑞士的馬鈴薯餅、烤鯛魚,具有政治意涵的就是平壤玉流館的冷麵,表達出兩韓友好情誼。另外,金正恩可能將有許多創舉,包括成為第一位跨境到南韓的北韓領袖,也可能成為首位帶著第一夫人,參加兩韓峰會的領導人。而這一個個珍貴的歷史鏡頭,也確定將進行實況轉播,南韓媒體獲准進到板門店北韓的一方進行拍攝,提供觀眾,有更多不同的角度來觀看這場世紀峰會。
    2018/04/24 21:30
  • 星巴克出奇招!喝「抹茶起司蛋糕」配烏龍冷麵

    天氣漸熱,連鎖咖啡業者也順勢推出新口味星冰樂,其中以提拉米蘇為靈感,如同起司蛋糕般美味的「抹茶起司蛋糕星冰樂」,主打用喝的就能喝到起司蛋糕,創新口感。勢必又會掀起排隊風潮,另外還賣起「炸雞豆皮烏龍冷麵」,話題性十足。
    2018/04/18 15:53
  • 麵線、冷麵、烏龍麵 日傳統麵食擁抱時尚

    日本傳統的麵食文化會特別強調去呈現素材本身的味道,只是最近的日本麵食餐廳開始加強視覺的變化,等於把西方麵食的時尚感,融合進日本的傳統麵食中,創造新的味覺與視覺饗宴。
    2018/04/10 16:12
  • 自知外號「火箭人」 金正恩晤南韓官員不忘自嘲

    南韓官員本週訪問平壤,兩名南韓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以燒酒和冷麵款待,還大方自嘲自己在國際媒體眼中的形象。
    2018/03/09 17:09
  • 東京20天連雨 週末午後暴雨閃電冰雹

    8月的東京,截至昨天(20日)為止,已經連下20天的雨,隨著陰雨持續籠罩,加上突如其來的閃電、冰雹等,影響到不少夏日祭典的舉行,甚至有民眾遭到雷擊。也由於持續的日照不足,讓超市蔬菜的價格飆漲3到5倍。超商則隨著氣溫變化,來調整架上商品補貨的比例,因為往年這個時候暢銷的冷麵,今夏的銷量反而下降,熱呼呼的食品和飲品,卻是大熱賣!
    2017/08/21 20:28
  • 到基隆必吃! 隱藏版美食大公開

    位在基隆仁愛市場的隱藏美食「慢慢來養生食品」,就是要讓大家補一下,因為裏頭都是老闆自行研發的多種口味養生豆漿飲品,用料講究又實在。而店內的特製麻醬烏龍冷麵,吃下來也是清涼又消暑。
    2017/08/09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