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韓會談開始 金正恩幽默:我帶冷麵來了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2:49
圖/TVBS
圖/TVBS

兩韓對談正式開始,談判桌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旁邊坐著妹妹金與正負責記錄談話內容,金正恩開場也不改幽默本性,說幫文在寅從平壤帶冷麵過來了。

圖/TVBS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我花了11年時間才走到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地方,但剛剛在走的時候非常輕易就跨越了,我很想知道為什麼花了這麼長時間?為什麼這麼困難?」

坐上談判桌,兩韓領導人滿臉笑容,金正恩帶著妹妹金與正與愛將金永南,對今天的會談顯然抱持樂觀態度。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來到今天這個充滿歷史意義的地方,就像我剛剛說的,我知道有很多人很期待,即使我們之前有很多好的共識、協議或發言,但如果不能好好執行或是如果今天的會議沒有好好發展,應該會讓很多人很失望的吧!」

 
圖/TVBS

金正恩說過去兩韓沒有交流長達11年,但現在他希望為兩韓寫下和平新歷史,不過不改幽默本性,金正恩也提到,他晚餐吃了很多平壤冷麵,這次也親自帶過來了。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我從平壤帶了一些冷麵過來,要來慰勞您(文在寅),從平壤送過來應該不遠吧,希望您好好享用。」

金正恩的話讓全場記者都笑了出來,一旁的妹妹也露出笑容,這個由平壤玉流館製作的冷麵是今天晚宴中的其中一道菜,也是文在寅點名希望品嘗的美食。

圖/TVBS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的天氣非常晴朗,好像在慶祝我們的會議,這是韓半島的春天,這個春天全球都在關注。」

擔任主人的文在寅開頭則先誇獎天氣,兩韓領導人都希望這次對談有好的結果為韓半島帶來和平曙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跨越38度-文金會

#金正恩#文在寅#文金會#兩韓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87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