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冷麵 結果共82筆

  • 火辣辣的韓式涼拌冷麵 今夏靠它涼一下

    韓國人在炎夏也愛來份涼麵消暑,正確來說應該是「冷麵」,據說吃法源自北韓的平壤,在寒冷冬天,人們利用秋收的蕎麥做成冷麵果腹,韓戰期間的北韓難民逃到南韓後,為了生計而開了冷麵店,這吃法才在韓國廣為流傳。在台北東區的「咚咚家韓式豬肉專賣店」雖然以韓式烤肉為主打,但也提供道地口味的「韓式冷湯麵」和「涼拌冷麵」,今年夏天就來這冰鎮一下吧!
    2017/06/30 11:00
  • 涼食旺季到!消暑新品 烏龍麵PK冷細麵

    又到了涼食旺季,連麵包店也推新款生乳堡,有業者將卡士達醬包入內餡,冷凍吃就像吃冰淇淋,3年來銷量破10萬個,這回又推升級版,出芒果和抹茶口味。而超商也首推烏龍麵,口感紮實,要讓民眾感覺吃涼麵,不只能解纏,也能當3餐吃飽,而另一家超商,也推新款「冷麵」,取名特別,營造涼爽感。
    2017/06/27 12:34
  • 冷麵搭乾冰「混著吃」 天熱推「涼食」搶市

    天氣熱,氣溫升高,各家業者也紛紛推出「涼感食物」,像是冷麵加入乾冰,混在一起吃,能保持低溫鮮度,另外也把果泥加入液態氮攪拌,吃起來有冰涼口感。而且夏天喝湯,常常滿身大汗,也有業者主打「甜蒜冷湯」,製作過程必須在18度以下,搭配消暑食材,吃起來相當涼快。
    2017/06/10 18:01
  • 回味無窮!「一蘭泡麵」搶先開賣 拉麵控等不及

    「一蘭拉麵」即將在明年秋天登台的消息傳開後,讓不少拉麵控都相當期待,不過搶在拉麵店登台之前,有量販店業者取得授權,獨家引進「一蘭拉麵」泡麵與冷麵,從10月5日起,限定14天,而且全台限量只有7千盒。
    2016/10/04 19:31
  • 冬吃熱呼呼的、夏要涼爽 菜單隨氣候調整

    氣候變化讓一些店家跟著調整菜單,像是早午餐店夏天賣義式冷麵,冬天就不供應改賣義大利麵熱的,甜品店熱甜湯限定每年10月到隔年4月才賣,天冷時光熱甜湯,就佔了9成業績,只是農曆年時氣溫回暖,一度讓店家思考熱甜湯準備的量減少,誰知道這幾天又突然氣溫下降。
    2016/03/14 18:20
  • 從日式賣到韓式、義式 冷麵清爽搶客

    不只冷飲賣夯,冷麵也熱銷,台式涼麵用簡單的黃瓜絲、紅蘿蔔搭上蒜味麻醬,成了路邊攤指標性小吃,而現在涼麵邁進餐廳加進異國口味,包括日式蕎麥冷麵,還有韓式辣醬拌麵、義式冷麵,特製麵條冰鎮後佐獨家醬料,清爽搶市。
    2014/06/22 19:10
  • 天熱愛吃涼! 冷麵「醬汁降溫」加果凍

    天氣熱不只是想喝涼的,有時候光是看到熱湯熱麵就滿身大汗,讓餐飲業者挑戰消費者舌尖溫度,設計冰鎮冷麵,有別於過去加進熱醬汁,這回除了義式番茄醬是冷的,上頭還加了個番茄果凍,用酸甜口感來刺激食慾,而平常一般人接受度較低的西班牙冷湯,也在這夏天翻身,在早午餐中取代冷飲。
    2014/06/20 19:12
  • 湯裡飄冰塊!韓式冬天冷麵夏天賣 夯

    大熱天,是否讓你感到食慾不振呢?在高雄就有業者看好韓國人在冬天吃的水冷麵,把獨門熬煮的大骨湯汁結凍成冰,加進同樣得用冰塊搓揉的Q彈蕎麥麵中,拿來夏天賣,湯麵裡飄著冰塊,冰冰涼涼的頗受歡迎,要來跟同樣用蕎麥做的日式涼麵搶市場。
    2014/06/11 19:06
  • 【好吃一點訣】 像麵線的烏龍麵 Q軟彈牙口齒留香,業者?

    好吃一點訣介紹給您不一樣的烏龍麵,來自日本的稻庭烏龍麵,外型較為細扁,乍看還以為是麵線,但吃進嘴裡卻有滿滿的驚喜,可冷麵涼拌吃,也能搭配火鍋當沾麵吃,Q彈口感讓許多人吃了難忘。
    2014/03/31 15:22
  • 【好吃一點訣】 像麵線的烏龍麵 Q軟彈牙口齒留香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介紹給您不一樣的烏龍麵,來自日本的稻庭烏龍麵,外型較為細扁,乍看還以為是麵線,但吃進嘴裡卻有滿滿的驚喜,可冷麵涼拌吃,也能搭配火鍋當沾麵吃,Q彈口感讓許多人吃了難忘。
    2014/03/29 15:52
  • 【好吃一點訣】義式冷麵淋「芥末油漬」 酸甜嗆辣都有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品嚐涼麵,不過和我們一般常吃的台式、日式涼麵不同,有家義式料理店的老闆,發現台灣實在太熱,客人在夏天對義式料理的接受度不高,所以他就從日式涼麵發想,改良自創「芥末油漬」,淋在義式冷麵上,吃起來雖然也是酸酸辣辣,但充滿歐式的清涼口感。
    2013/08/28 12:04
  • 【好吃一點訣】擔擔麵「冰鎮」!味噌入醬 油麵條保Q彈,業者?

    四川味的「擔擔麵」,大部分都用白麵條,靠芝麻醬、花生粉、醋和花椒調味,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去看「冷的」擔擔麵,有師傅把擔擔麵作成「冷的」,麵條煮熟後直接用冰塊冰鎮,所以還一定要用「油麵」,才能保持Q彈口感,作成冷麵,特別加了「味噌」調味,也將花椒改成用「辣油」,創造清爽口感。
    2013/06/27 11:04
  • 「7度C涼麵、比薩改款」 消暑外食激戰

    炎炎夏日如何提振胃口,讓外食族維持消費不縮手,成了餐飲業的最大挑戰,光看6月份,台北已經有連續半個月,天天熱破30度,7、8月還會更熱,看到比薩業者忙著幫餅皮加料,推趣味新吃法,賣涼麵的超商,更引進日本暢銷冰鎮冷麵,希望能熱賣到秋天。
    2013/06/26 20:34
  • 【好吃一點訣】擔擔麵「冰鎮」!味噌入醬 油麵條保Q彈

    四川味的「擔擔麵」,大部分都用白麵條,靠芝麻醬、花生粉、醋和花椒調味,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去看「冷的」擔擔麵,有師傅把擔擔麵作成「冷的」,麵條煮熟後直接用冰塊冰鎮,所以還一定要用「油麵」,才能保持Q彈口感,作成冷麵,特別加了「味噌」調味,也將花椒改成用「辣油」,創造清爽口感。
    2013/06/26 11:46
  • 【一步一腳印】單親媽媽的冷麵包

    游麗明的店裡賣的是麵包,但擺在貨架上的麵包卻很少,每種口味就只有1、2個。麵包店老闆游麗明:「曾經有一個笑話,(客人)走進來說你們東西怎麼這麼少?然後我那天心情很差,我就說那不然你全買嘛。」
    2013/05/12 22:55
  • 果凍般彈牙! 「烏龍冷麵」巷弄飄香業者?

    夏天到了,又冰又涼的巷弄美食超受歡迎,像是在台北市的巷弄裡,就有這麼一家店賣烏龍冷麵,冰涼的麵條搭配上獨門醬汁,口味清淡卻又開胃,讓饕客一口接一口,甚至有民眾形容麵條彈牙程度,就像在吃軟糖、果凍一樣。
    2012/07/30 16:43
  • 果凍般彈牙! 「烏龍冷麵」巷弄飄香

    夏天到了,又冰又涼的巷弄美食超受歡迎,像是在台北市的巷弄裡,就有這麼一家店賣烏龍冷麵,冰涼的麵條搭配上獨門醬汁,口味清淡卻又開胃,讓饕客一口接一口,甚至有民眾形容麵條彈牙程度,就像在吃軟糖、果凍一樣。
    2012/07/28 11:42
  • 天熱改賣冷麵 月省上萬瓦斯費

    天氣逐漸變熱,相信不少人都會覺得食慾降低,台中一家烏龍麵店業者發現生意受影響,於是腦筋一轉,麵裡面不加熱湯了,麵煮好就用冰水沖洗,搭配醬汁當冷麵吃,冰涼Q彈的口感,最近受到消費者歡迎,賣冷麵減少5成的高湯用量,每個月又省下上萬元瓦斯費。
    2012/06/07 19:29
  • 導遊沒聽過冷麵? 旅客遊韓國批扯!

    台北一名黃小姐,11月時帶著4個孩子到韓國釜山旅遊,一下飛機,孩子就問導遊有沒有辣炒年糕和冷麵,在地的問題,導遊卻以沒有和沒聽說過回應,讓黃小姐十分不解,以往在韓劇中經常會出現的料理,怎麼韓國在地導遊會一問三不知,這名導遊所屬的旅行社則是出面解釋,表示是溝通上的誤會,已經請這名導遊停職2個星期進修。
    2011/12/11 12:50
  • 〈獨家〉「冰火涮豬肉、義大利冷麵」 涼菜抗暑

    天氣熱到像烤爐,民眾食慾變差,餐廳業者擔心商機也被高溫「蒸發」,忙著推出「涼感料理」,原本熱呼呼的義大利麵,改用台灣涼麵的概念去冰鎮,加入蔬果、酸辣醬汁,讓客人涼涼地吃;另外還有店家把冰到6.1度的「冰火冷涮」豬肉片,當成套餐主食,號稱翻桌率因此跳高2成。
    2011/07/24 19:05
  • 現點現做冷湯麵,業者?

    一碗湯麵端上桌,番茄湯底,襯著黃瓜絲,不過乍看之下,這碗麵似乎少了什麼,湯麵裡,熱騰騰的霧氣沒出現,倒不是放涼了,這碗麵對穆宏智來說,可是一碗冷湯冷麵,媽媽的家鄉味。
    2010/08/23 16:45
  • 【一步一腳印】不偷懶的家鄉味 現點現做冷湯麵

    一碗湯麵端上桌,番茄湯底,襯著黃瓜絲,不過乍看之下,這碗麵似乎少了什麼,湯麵裡,熱騰騰的霧氣沒出現,倒不是放涼了,這碗麵對穆宏智來說,可是一碗冷湯冷麵,媽媽的家鄉味。
    2010/08/22 22:28
  • 〈獨家〉「-5度C的口感」 天氣熱拉麵乾吃!酷

    天氣熱到沒胃口吃飯,不少人會選擇吃涼麵,但你吃過進化版的「冷麵」嗎?有店家發明,一碗零下5度C的番茄冷湯麵,從麵條到湯底都是冰的,號稱吃了「不流汗」;還有日本來的「冷沾麵」,冷水洗過的彈Q麵條,沾上熱湯汁,要用特殊吃法,在動輒35、36度高溫的炎夏,進軍台灣市場。
    2010/07/30 19:49
  • 〈獨家〉「湯裡浮冰」冷麵PK 祖傳秘方熬3天

    湯麵聽起來好熱,其實湯麵也有冰的!韓國料理裡頭的冷麵,每到夏天,點菜率就暴增好幾倍,湯頭是0度冰鎮過的牛骨湯或者雞湯,加上冰塊,光是聽就覺得透心涼;我們還發現有位冷麵高手,就是藝人大嘴巴張懷秋的媽媽,她的冷麵走的是台式改良口味,不怕和正港韓國冷麵PK。
    2010/07/11 19:06
  • 老字號平壤冷麵 一天賣出萬碗冷麵

    北韓最有名的招牌料理,當屬「平壤冷麵」!平壤冷麵以牛肉湯或蘿蔔清湯當湯頭,加上一大碗的配料,有牛肉片加雞絲,還有清脆的切片水梨,泡在冰塊裡一起吃,相當爽口,平壤有一間冷麵老店,餐廳可以容納2千人,一天平均要賣出1萬碗。
    2010/04/14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