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字號平壤冷麵 一天賣出萬碗冷麵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4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4 22:27

北韓最有名的招牌料理,當屬「平壤冷麵」!平壤冷麵以牛肉湯或蘿蔔清湯當湯頭,加上一大碗的配料,有牛肉片加雞絲,還有清脆的切片水梨,泡在冰塊裡一起吃,相當爽口,平壤有一間冷麵老店,餐廳可以容納2千人,一天平均要賣出1萬碗。

煮沸的滾水熱騰騰,深咖啡色的蕎麥麵,泡在冰水裡上上下下用來降溫,這道平壤冷麵,是北韓知名餐廳的招牌菜,傳統韓式建築的大餐廳,一次最多可以容納2千人,大家心中的夢幻逸品,通通是這道平壤冷麵。顧客:「我最愛麵條了,而且這間餐廳賣的平壤冷麵,是全國最棒的。」

不誇張,2千人同時都要吃招牌的平壤冷麵,中央大廚房,每天至少要做1萬碗,平壤冷麵的作法,和一盤韓式涼麵沒有差別,好吃的秘密,就在豐富又實在的配料裡。

醃漬過的泡菜,加上新鮮的脆梨切片、小黃瓜,還有雞絲、牛肉薄片,紅辣椒切碎配色,厚片煎蛋捲或是半顆水煮蛋,好吃一百分!讓北韓人光看就食指大動。餐廳主廚:「平壤冷麵的味道特別,自古相傳它是養生食物,有很明顯的醫療效果。」

對於北韓人來說,在糧食短缺、經濟欲振乏力的前提下,上館子吃飯是奢侈的夢想,但是好吃營養又開胃的平壤冷麵,讓北韓人即使荷包扁扁,也要排隊吃上一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86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