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金會收視34.06% 南韓人瘋吃平壤冷麵


發佈時間:2018/04/2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9:5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全球矚目的文金會,吸引眾多南韓民眾,守在電視前看直播,這不僅讓轉播會談的新聞台衝出34.06%高收視,南韓民眾還瘋吃平壤冷麵,成為這場會談的另類焦點。

示意圖/TVBS

 
南韓民眾停下腳步,電視上吸引他們目光的正是全球矚目的文金會。

記者:「就連外國遊客都看得津津有味,也有不少記者搶著記錄這一刻。」

大票民眾齊聚首爾車站的電視前,看到文在寅和金正恩握手的歷史瞬間,忙著拿起手機拍照留念,就連學校教室內,老師也暫時停止授課,讓學生見證這一刻。

 
民眾vs.記者:「今天的南北峰會,您的看法是?」

民眾vs.記者:「今天早上看了新聞,看到2位元首碰面,非常地感激,希望透過這個契機,南北韓能朝向和平之路,抱著這樣的期待來應援。」

當文金握手的這一幕也創造高收視,南韓9家電視台,合計收視率高達34.06%,較前一天的收視上漲16.65%,近來南韓民眾對統一的民調,已從去年的57.8%上升到70.1%,金正恩在會談上提起冷麵,還在南韓颳起平壤冷麵旋風,27日不少南韓民眾擠進冷麵店,搶著吃金正恩提起的這一味。

不過南韓民眾雖樂見兩韓走向和平,卻對北韓的棄核論半信半疑。

新聞旁白:「南韓統一學術研究所向全國1037人做調查,做了北韓拋棄核武可能性的民調,70.2%的調查者認為北韓不會放棄核武。」

根據最新民調,有7成受訪民眾認為北韓不會放棄核武,也有過半數民眾認為天安鑑沉沒事件,北韓就是主使者。兩韓這次高峰會談,能不能讓南韓民眾信服,協議內容有沒有觸及「非核化」,成為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越38度-文金會

#兩韓#握手#冷麵#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72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