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冰凍 結果共268筆

  • ​零下低溫灑水滅火 火場一夜成冰凍世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路邊的機車、貨車全結冰,房子掛著一條條細長的「裝飾」,恍如置身雪白世界,但你看得出來這裡其實是火災現場嗎
    2015/02/02 17:37
  • 蒟蒻冰凍後去水份 口感Q彈還可油炸

    蒟蒻健康,吃了不容易胖,是很多人減肥首選,事實上,它的料理方法有很多種,  日本最近流行吃「冰蒟蒻」,把蒟蒻冰凍再解凍,去除本身水份,口感不但更Q彈,還能做成各種料理
    2015/01/13 20:51
  • 斥資6千萬打造 痞子英雄樂園跨年試營運

    電影《痞子英雄》續集,由於許多場景都在高雄搭設,導演蔡岳勳特地保留,再砸6千萬元打造成樂園展,除了將雪隧隧道場景變成刺激的雷射槍戰戰場,遊客還可以到攝氏零下18度的冰凍酒吧,必須置身在超冷的溫度之下喝飲料,在跨年夜搶先試營運
    2015/01/01 09:53
  • 【FOCUS新聞】雙超級低氣壓!夾攻北海道 難再遊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今年入冬第一波寒流,昨天起報到,北邊的日本同樣陷入冰凍世界,從北到南,各地都下起暴風雪,尤其是北海道,在雙低氣壓籠罩下,目前已經高度戒備,嚴防數年罕見的超級暴風雪,北海道、東北地區,今天300多班飛機取消,而就在今天凌晨1點,一架從韓國仁川飛往美國的班機,在經過日本上空時遭遇亂流,造成機上12人受傷,緊急降落東京成田機場
    2014/12/17 21:26
  • 極寒!黑龍江零下43度 果汁1秒變刨冰

    冷氣團發威,大陸各地冷颼颼,黑龍江省低溫下探零下43度!冷到睫毛結冰,路上車輛打滑,交通打結,甚至發生營救車輛的吊車,自己墜入江中,整著車頭卡在冰凍的江水裡,動彈不得,反到需要人救援
    2014/12/17 14:51
  • ​北極冷空氣罩東亞 日、韓、台成冰凍世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幾天不只台灣變冷,亞洲各地也都陷入低溫,來自極地的這波冷空氣,從西伯利亞一代沿路南下,包括南韓、日本、大陸東北一路到台灣都受到影響!日本這幾天降雪情況特別嚴重,新潟甚至創下1.31公尺高的驚人雪量
    2014/12/16 22:19
  • 冷天才吃的到美味 「冰下魚」不解凍生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這陣子天寒地凍,北海道開始下大雪,當地有一種從明治時代流傳至今的美味,就是從冰底下捕撈的「冰下魚」,家家戶戶有不同的吃法,有人放在室外自然冰凍,然後不解凍直接切成生魚片來吃
    2014/12/16 17:28
  • 零下10度低溫!陸賀蘭山 現「冰瀑」美景

    大陸西北地區入冬以來,天寒地凍的天氣,把甘肅當地暖氣管線凍到爆裂,造成15萬人在零下20度下,沒有暖氣可用,而在寧夏賀蘭山,天氣冷到把高達70公尺的瀑布變成冰川,把整面山壁冰封,畫面十分壯觀
    2014/12/12 11:57
  • 日暴雪壓斷電纜 300人困冰凍車廂8小時

    日本受到冷鋒襲擊,各地出現了入冬後最低溫,琉球颳起相當11級的瞬間陣風,把鋼筋水泥柱都給吹斷,日本東北大雪紛飛,積雪壓斷電車的送電線,導致列車在半途卡住,300名乘客受困在沒暖氣的車廂內,長達8小時
    2014/12/04 17:20
  • LED加入保冷劑 冰凍結成「發光冰塊」

    今年諾貝爾物理獎,頒給發明LED的三位日本科學家,LED燈已經被廣泛利用在我們的一般生活,除了基本照明外,日本業者也把LED包在保冷劑裡,放進冰庫後,就可以變成會發光的冰塊。
    2014/10/10 20:18
  • 政界瘋「冰水澆頭」 挑戰冰桶成風潮

    「冰桶挑戰」延燒台灣政治圈,地方首長紛紛響應,不過馬總統被點名後,隨即以「捐款響應」,避開「溼背秀」的冰凍感,倒是柯文哲昨天潑完水,要求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接棒,今天趙少康在攝影棚內自潑,不過「冰桶熱潮」最早開始的就是連勝文,因為他有一位國小同窗好友,小時候個子跟他差不多高,但9年前卻深受漸凍人之苦,因此連勝文過去就常參與漸凍人公益活動,淵源特別深。
    2014/08/19 19:38
  • 涼一夏!店創「冰塊吧檯」 室外降溫5度

    夏天聚餐,很多客人坐在戶外區熱到汗流浹背,根本坐不住,有店家祭出清涼新招數,用冰塊做吧台大桶冰塊搬上桌,連裝啤酒的杯子都用冰塊冰鎮,飲料上桌,客人嘴裡喝到冰的,手裡拿的更是冰凍杯透心涼,實測溫度,冰塊吧檯座位周邊,比一般室外區低5度,清涼效果十足。
    2014/07/23 18:00
  • 「涼」食夯! 冰凍麵包、蒟蒻涼麵「熱」賣

    天氣炎熱,很多民眾食慾也受到影響,對熱呼呼的食物興趣下降,反倒是的冰涼的就比較開胃,為了吸引民眾,連鎖麵包店研發了3個月,推出冰凍麵包,強調可以放進冷凍庫,吃起來口感依舊軟Q。另外,也有蒟蒻涼麵,可以常溫存放,不用加熱,打開包裝就可以吃,熱量不到90大卡,一家店一個月賣出上千包。
    2014/07/16 18:21
  • 冰凍棉花糖 輕柔口感全新凍飲

    炎炎夏日,來盤冰品最消暑了,今年日本有新的冰品出現,據說口感軟綿綿的,就好像冰凍過的棉花糖。
    2014/06/12 22:28
  • 餐飲轉型風! 連鎖甜甜圈賣「現煮拉麵」

    餐飲界最近似乎吹起一股「轉型風」,五星飯店把酒吧改賣早午餐,現在連鎖甜甜圈也賣起拉麵,從甜點轉向搶攻正餐市場,日式甜甜圈展開首間二代店,未來將全天候供應熟食,用餐座位也多了1倍,而主力甜甜圈為了增強市場戰鬥力,店面安裝冰櫃,賣冰淇淋甜甜圈以及冰凍奶油甜甜圈。
    2014/04/23 12:42
  • 留美大陸學者:「經濟依賴大陸、自殺行為」

    「兩岸服貿」成為熱門話題,由美國聯邦政府出資成立的「美國之音」電視台,也特別找來海內外的大陸學者,有學者認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馬政府的兩岸政策需要反省,在美國智庫當研究員的大陸學者甚至說,台灣如果把經濟發展全部寄託在大陸上,無疑「是一種自殺行為」。
    2014/04/01 19:24
  • 北海道冰凍海 初春罕見深海神秘客

    北海道的知床半島,在冬季時,是觀賞流冰的絕佳地點,其實在流冰底下還有更美的世界,NHK特別帶著水底攝影機,在初春之際,捕捉到鄂霍次克萬物正值繁殖季,海底美麗的景象。
    2014/03/28 22:35
  • 【FOCUS新聞】在美國用到「破冰船」! 120CM深又厚

    台灣春雷已經響起,不過相當7個台灣大的美國5大湖區,到3月中仍有超過92%的面積還是處在冰封世界,有的湖面結冰到變成特大冰宮,發了一筆冰雪旅遊財,不過5大湖是重要的航運區,每年超過900億公斤的貨物在這裡進出,現在遭到冰凍,還有厚到120公分的冰層,必須出動670頓的破冰船來破冰,好讓貨物快點運出去。
    2014/03/13 20:16
  • 學愛斯基摩人 德高山雪屋旅館夯

    德國最高的楚格峰,近來盛行住在冰凍的雪屋裡,體驗當個愛斯基摩人的感覺,由純天然白雪打造的雪屋,有張大冰床,溫度維持在攝氏零下2度,睡一晚至少要台幣4500元,每年只有新年到4月中開放,不過入住的人要隨時提防可能有雪崩發生,必須緊急撤離。
    2014/03/11 13:04
  • 五大湖水氣助長 暴風雪「大湖效應」

    極地渦旋帶來的冷空氣,冰凍全美,五大湖區出現所謂的「大湖效應」,冷空氣吸收水氣後,冷卻後降下來,變成超級暴風雪,還好來得快去得也快,各地天氣逐漸好轉,不過這一場大風雪下來,美國經濟損失高達50億美元。
    2014/01/09 21:47
  • BBC紀錄片造假 北極熊出生「搭景拍的」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經常大手筆拍攝生態紀錄片,特別是紀錄動物的特殊生態,不過一名長期參與拍攝的攝影師出面爆料,BBC拍攝的動物紀錄片,有些鏡頭根本不是在野外拍的,包括紀錄片「冰凍星球」中,一幕出生不久的北極熊寶寶,躺在母親懷中的畫面,其實是在動物園搭景拍攝,還有紀錄野地老鼠,很多鏡頭都在攝影棚內拍攝。
    2013/10/10 19:21
  • 928檔期冷!捷運房不跌 周邊房價凍漲

    自從央行總裁彭淮南要房貸族有利率調升的心理準備後,房市買氣的影響似乎開始慢慢浮現,928檔期的看屋人數減少1到2成,就連捷運周邊來看,也有冰凍的感覺,但是講到凍漲,台北捷運周邊的房價一路飆漲,相對南部的高雄捷運周邊,還有不少店面乏人問津。
    2013/10/02 19:35
  • 好熱! 海豚吃「冰凍魚」涼快一夏

    暑假期間,不少人前往花蓮度假,遊樂園裡平均一天湧入3千人,尤其是一天2場的海豚表演,更是場場爆滿,有民眾擔心海豚會不會累壞了?遊樂園表示,園內有8隻海豚輪流上場,每隻每天只工作30分鐘,但就怕海豚、海獅們熱壞了,訓練師也準備冰塊、冰魚餵食,並讓水溫維持在21度,炎炎夏日,海豚們沒有倦怠,反而更起勁表演!
    2013/08/10 18:15
  • 【FOCUS新聞】困難痛苦的決定 但別無選擇「破產」

    美國產業界今天的頭條新聞,就是中部重鎮,全美汽車工業大城底特律宣告破產!底特律的負債金額之高,已經成為市政府無法運轉的鐵鍊枷鎖,足足有185億美元,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底特律3大車廠:通用、福特、克萊斯勒,一直是汽車工業城的金雞母,但是2006年的油價風暴和2009年的金融海嘯,整個把3大車廠打趴,深陷鉅大虧損的3大車廠,在全美市占率和進口車出現黃金交叉在2007年,此後江河日下,以2008年來說,底特律三雄全美市佔約45%,但克萊斯勒全美市佔當時只剩下12%,如今底特律徹底破產,美國的汽車工業下一步的方向在哪裡?令人關注。
    2013/07/19 21:50
  • 薪凍、房漲、物價飆 台灣中產階級貧窮化

    向來被視為經濟中流砥柱,台灣中產階級也陷入大崩壞危機了嗎?因為根據調查,近10年台灣受薪階層薪資維持冰凍不漲,反倒是物價飆漲近100倍,再加上今年第一季六大都區會平均房價衝上史上最高,都讓小市民大喊日子難過,台灣的中產階級陷入苦日子,在學者眼中已經有如走向貧窮化,這個狀況甚至比南韓、香港、大陸都還要嚴重。
    2013/06/20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