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冰冷 結果共726筆

  • 天冷恐突發心血管疾病!醫籲「5事要注意」:薄被蓋2條

    氣溫驟降,天氣越來越冷,冬天一到心血管疾病、猝死發生機率也一併升高,尤其是三高族群、老年人等,尤其需要注意。對此,有醫師就分享了5件冬天保暖該注意的小撇步,幫助民眾由裡到外都暖洋洋。
    2023/12/05 08:50
  • 37歲女星拍戲猝逝「火化日期曝」 老父悲痛發聲:無法接受

    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影視歌三棲,日前卻驚傳拍戲期間手腳冰冷、嘴唇發紫,在短短30分鐘內猝逝,享年37歲,家屬也透過她的社群證實死訊。昨(29)日家屬再度透過她的社群發聲,表示將在12月2日舉辦出殯火化儀式,並公開替她選的遺照,她的78歲老父親更沉痛表示,無法接受女兒就這麼走了。
    2023/11/30 06:15
  • 20歲男星柯辰勳「陳屍酒店」!過世前1晚 驚現「死前異常」

    台灣男星柯辰勳曾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竟爆出陳屍在長榮鳳凰酒店,被找到時已是一具冰冷遺體,得年20歲。對此,酒店證實了,並揭露「事發經過」。
    2023/11/29 08:12
  • 中午才發文!37歲女星拍戲「突嘴唇發紫猝逝」 親友悲痛證實了

    大馬女星莊群施(Queenzy)自童星發跡,2歲半就進到演藝圈,至今推出不少專輯,也跨足戲劇圈,演藝事業相當亮眼。但昨(28)日卻驚傳她在拍戲期間因呼吸困難、嘴唇發紫而猝逝,享年37歲,親友也透過她的社群證實噩耗。
    2023/11/29 07:00
  • 不怕手腳冰冷!足浴機一秒變沙發 改善六大文明病

    天氣漸漸轉冷,許多民眾會有手腳冰冷的問題,中醫師就提醒了,雙腳有6條經絡,透過泡腳,可以有效加速血液循環,就有業者發表美型足浴暖敷凳,強調可以仿真人按摩手感,並精準水溫控制,並結合足浴按摩、暖敷墊和美型沙發椅凳造型,融入居家環境中。
    2023/11/23 13:11
  • 頸部被前男友狂砍20下 義女大生「畢業5天前」慘遭殺害棄屍

    義大利有名女大學生本月即將完成學業,沒想到就在畢業前5天突然失蹤,被找到時竟已是冰冷屍體,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失蹤前與前男友出門,後者竟持刀朝她的頸部狂砍20刀,最終更將屍體丟棄在湖泊邊的溝槽中,警方後來循線在德國逮捕這名前男友,這起事件也成為「義大利女性遭受暴力」的最新案例。
    2023/11/22 17:59
  • 手腳易冰冷?醫提「5習慣」保持溫暖 一次養好血管心臟

    天氣轉涼,就開始容易手腳冰冷嗎?專家指出,許多人手腳冰冷,大多是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日常可以用5個小習慣來促進血液循環,也可以用物理性的防寒方式「足浴」,來間接促進四肢的血液循環,保持手腳溫暖不冰冷。
    2023/11/19 15:37
  • 56歲賴向華睡夢中猝逝!醫揪心肌梗塞要命關鍵 中年族群當心

    衛生福利部口腔健康司長賴向華今(19)凌晨傳出被妻子發現在臥室全身冰冷,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叫救護車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享年56歲,初步認定死因可能是氣溫驟降引發急性心肌梗塞;對此,醫師向《TVBS新聞網》指出,根據過往研究統計,凌晨心肌梗塞機率是最高的,人在休息時血壓、心跳會下降,但過了清晨熟睡時間後,血壓、心跳會突然上升,這時間就比較容易出現心肌梗塞、猝死狀況。
    2023/11/19 10:53
  • 衛福部司長賴向華猝逝!享年56歲 王必勝悲痛:昨才出席活動

    衛生福利部口腔健康司司長賴向華今(19)凌晨傳出被妻子發現在臥室全身冰冷,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叫救護車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享年56歲。初步死因曝光。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在今日天早上得知賴司長過世的消息,同仁們相當錯愕和難過。
    2023/11/19 08:25
  • 薑茶暖身又暖胃!營養師揭「4類人」多喝:助減緩不適

    隨著冬天即將到來,各個地區也開始降溫,逐漸變冷,也因此手腳容易變冷。而在此時,遞上一杯熱騰騰的薑茶,暖心又暖胃。對此,營養師也曝光了姜茶的好處,不管是寒體質又容易手腳冰冷、生理期或懷孕或是暈車族,喝上薑茶,有助於減緩不適!
    2023/11/15 23:14
  • 立冬進補「分清體質」是關鍵!口乾舌燥當心越補越上火

    ​​​​​​​2023年11月8日為立冬,代表冬天要來,氣溫也要開始下降。立冬之後,陽氣逐漸潛藏而陰氣始生,草木凋零、蟄蟲潛藏,自然萬物即將呈現休止狀態。中醫指出適量的進補能夠增強身體循環、提升抵抗力,為來年的身體健康提早打底。
    2023/11/07 16:02
  • 樓梯間昏倒「遭背包勒死」!提帶繞頸硬扯 他慘吊淪冰冷屍

    總說當死神要帶走一個人的時候,再怎麼小心都會有意外發生,而之所以被稱之為「意外」,正是因為其致死原因詭異道令人無奈;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在睡眠不足、酒醉的情況下返家,卻因為在樓梯間暈倒、竟被手提包背帶當場勒死。
    2023/10/28 10:56
  • 福島核廢.外交人質 中日關係冰冷 日澳軍事合作加深

    北京當局目前為了抗議日方排放福島核汙染水,已全面禁止日本水產品進口,再加上釣魚台與靖國神社參拜等長期爭議,中日關係越來越冷冰冰,如今再有日本藥廠駐北京員工,遭中方以間諜罪名逮捕,猶如早前剛獲釋的澳洲記者成蕾翻版。但中方指控日本為關係惡化元凶,要求日方改善。日本則完全冷處理,還高規格接待來訪的澳洲防長,並首度邀請澳洲參與日美定期聯合軍演,集結共同力量來應對中國威脅的態度,展現十足。
    2023/10/20 19:59
  • 百萬網紅突停更!消失2月「屍藏地窖」 800萬存款全被領走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殘忍命案,知名抖音博主羅大美失蹤整整兩個月,離開前宣稱要到外頭躲一躲,沒想到卻再也沒有回家,找回時已變成冰冷屍體、臉部還被劃爛,連存款全都不見了。當地警方表示,羅大美命案不排除熟人所為,如今已抓到3名嫌疑人,犯案動機與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0/20 14:24
  • 快訊/高雄男「騎車離家」失聯一整夜 鳳山水庫尋獲冰冷遺體

    小港分局高松派出昨(18)日19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自己的胞兄(梁姓男子)在下午16時騎乘普重機外出後就失聯,而且在房間內發現留有遺書,希望警方協尋。警方獲報後立即閱監視器搜尋,並發現男子最後的身影出現在鳳山水庫門口,經過一夜的找尋,遺憾的是今(19)日中午11時30分在水中沙洲旁發現梁男遺體。
    2023/10/19 12:43
  • 快訊/台中水潭「驚現浮屍」 打撈1夜找到了

    台中驚現溺斃案!一名李姓男子在鳥嘴潭擔任洗車輪工人,昨(13)日在烏溪國道6號下方水潭放魚籠捕魚,結果整個人失蹤。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前往搜救,搜尋至深夜未果,今(14)日派出30、40人到再度搜索尋,上午終於找到李男,不過已成一具冰冷遺體,漂浮在水潭中。
    2023/10/14 13:33
  • 3月嬰卡床縫窒息!粗心父「YT看太認真」 轉身愛女已成冷屍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事故,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在無人照看的情況下「自行翻身」,沒想到竟因此跌落床沿、整個人以面部朝下的姿勢卡在床縫當中,而當父親多爾根(Kevin Dorgan)進入房間時,映入眼簾的只剩一具冰冷遺體。
    2023/10/13 18:29
  • 尪深夜遛狗消失!剩愛犬獨自返家 她挺大肚「路邊找回冰屍」

    澳洲前陣子發生一起詭異奪命事件,一名人妻悲痛指出,丈夫晚間遛狗之後就音訊全無,而狗狗甚至在半夜獨自回到家裡,嚇得她趕緊跑出去找人。沒想到,才出門不到200公尺,人妻即一眼認出倒在路邊不遠處的男子是自己的丈夫,早已變成冰冷屍體,確切死因和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08 10:00
  • 日本朝日岳多名登山客失溫 救難隊尋獲4具冰冷遺體

    日本栃木縣發生一起山難意外。當地警方指出,6日中午過後陸續接到山友通報失溫,救難隊出動後,於今(7)日早上,在山頂付近發現4具遺體。死者為年齡介於60歲至70歲間的2男2女,警方目前正在確認4人的身分。
    2023/10/07 11:26
  • 新北男平溪登山失聯!連6日搜索 溪谷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上個月24日一名吳姓男子前往新北市平溪登山,卻遲遲沒有回來,家屬焦急地向警消人員報案,經過6日連續搜尋後,終於在昨(30)日時於平湖步道入口100公尺下溪底,找到吳姓男子,但他已經死亡,警消人員將遺體帶下山,由家屬指認無誤,至於確切死因,後續將報請基隆地檢署進行刑事相驗釐清。
    2023/10/01 10:05
  • 倒臥露營車「爆3屍4命」!疑一氧化碳中毒 美媽擁兒淪冰冷屍

    美國堪薩斯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命案,懷有身孕的4寶媽莉奇(Felecia Richey)被發現陳屍露營車中,兩名兒子也倒臥在旁、三人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獲報趕抵的警方初步判斷是一氧化碳中毒所致,造成這起3屍4命慘案,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2023/09/21 11:08
  • 找到了!嘉義移工捉螃蟹落水失蹤 北港溪下游尋獲冰冷遺體

    嘉義縣41歲越籍男移工(18)晚間在東石鄉雲嘉大橋下捕捉螃蟹時,不慎失足落水遭水流沖走,經警消三天努力搜救,在今(20日)上午7時20分許於北港溪下游距雲嘉大橋約250公尺處魚塭發現溺者,遺憾的是,溺水移工已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
    2023/09/20 13:07
  • 冰箱變散熱器!南極洲海冰創新低 專家警告:地球絕對災難

    近年隨著全球暖化加劇,兩極冰層急速消融,最新衛星數據顯示,南極洲周圍的海冰遠低於歷史上任何冬季的水平。極地專家警告,不穩定的南極洲可能產生深遠影響,若沒有海冰冷卻地球,南極洲可能從地球的冰箱變成散熱器,對世界將造成災難性影響。
    2023/09/17 15:03
  • 高雄女大生曠課3天突失聯 家屬急尋人卻成冰冷遺體

    高雄某大學女大生日前失蹤,開學後連續曠課三天,家屬及校方都聯繫不到人,為此相當焦急,後來經警方追查,發現女大生曾搭高鐵北上,與父親通過電話後就失去音訊,而就在昨(16)日傳出壞消息,女大生在雲林老家身亡,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3/09/17 10:51
  • 解封後訪陸第一團!美參院領袖舒默10月率團訪京

    美國國會兩黨對立嚴重,不過「對中強硬」,可以說是唯一共識,美中關係冰冷,疫情解封後,終於有美國議員將訪問中國大陸,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表示,最快今年10月,將率跨黨派議員訪問北京。
    2023/09/13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