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冰冷 結果共726筆

  • 追雪三寶!太陽眼鏡避雪盲症 手套、綁腿防寒

    天氣冷颼颼,想上山的追雪族看過來,出發前裝備可要帶齊全!其中有3個必帶救命裝備,像是太陽眼鏡可以避免雪盲症,而手套和綁腿可以防止手腳凍傷。另外更要避免NG行為,像是穿棉襪或是牛仔褲都不夠保暖,還很容易讓腳冰冷,專家也教戰,要特別留意別亂穿。
    2024/01/21 19:11
  • 台中運將陳屍車內!出門秒蒸發 失聯2天「冰冷倒駕駛座」

    台中市警方20日接獲報案,得知一名37歲賴姓男子開車出門後,已經失聯將近2天的時間,循手機定位找到停放車輛後,在駕駛座發現已經明顯死亡的當事人,確認並未留有遺書,初判為一氧化碳中毒,詳情仍待釐清。
    2024/01/21 15:47
  • 追雪族準備衝! 「太平、合歡、拉拉山」遊客湧現

    寒流報到,很多人想上山追雪,各山莊的訂房率也飆升,像太平山住房達9成,明天下午兩點開始,要進行預警性管制,沒訂房的遊客能上山、禁止車宿,只能到鳩之澤或煮蛋區遊玩。而天冷手腳容易冰冷,營養師也建議,可以補充優質蛋白質,或是吃溫補食物,比較保暖。
    2024/01/21 13:34
  • 鼻酸!丈夫元旦海釣落海15日 成冰冷遺體漂到「外傘頂洲」

    在今(113)年元旦,一名年約43歲的林姓男子到北港溪出海口附近海釣,疑似因為風浪太大,不慎被吹落海中,目擊的民眾嚇壞,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和海巡人員雙雙出動,皆未尋獲男子蹤影,直到昨(15)日上午,有一名蔡姓船主通報,發現了一具男子的遺體,海巡署研判可能為林男,經家屬指認後證實,後續交由檢警進一步相驗。
    2024/01/16 17:10
  • 美女技師幫除毛!他全程直挺「突被彈一下」 釣出同行怒轟

    為避免感染或異味,無論男女皆適合嘗試私密處除毛;一名男網友近日公開第一次除毛的體驗,因女技師手部冰冷,修剪時導致他下半身全程挺起來,結果對方更故意彈了一下,讓他瞬間嚇壞,「這正常嗎?」
    2024/01/14 20:45
  • 四肢冷吱吱!專家揭「10種食物」驅寒排濕 它還能補腎抗氧化

    每年只要當冬季來臨的時候,許多人的四肢就會冷的像冰棒一樣,尤其是許多的女生,手、腳就算放在口袋裡面,還是會冰冰冷冷的。對此營養師李婉萍表示,手、腳會這樣冷吱吱,原因除了體質虛寒、血液循環差之外,營養不均衡也是一大主因。
    2024/01/13 19:03
  • 苗栗當年破產沒人管? 政院冷回「我不是仲介」 他曝:當時閣揆毛治國

    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去年因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鍘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昨(10)日在臉書發出聲明強調,多年前苗縣府財政困難時,他曾找當時執政的國民黨政府求助,但行政院卻冰冷回應「我又不是做仲介的!」。聲明一出,外界開始猜測當時閣揆是否為張善政,對此,張善政今日回應,他當時是行政院副院長,閣揆則是由毛治國擔任,而毛治國當時建議苗縣府先檢討自己的財政。
    2024/01/11 11:48
  • 快訊/高雄86歲老翁巡田未歸 圳溝內驚見冰冷遺體

    高雄林園分局今(7)日下午3時55分許接獲報案,一名簡姓男子表示86歲的父親約於中午外出巡田,直到現在仍遲遲未歸,於是警消陪同簡男一起前往大寮區光明路二段的一處水田尋找。抵達後,消防人員卻在水田旁的圳溝內找到已無生命跡象的簡翁,現場無打鬥痕跡,警方依規定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4/01/07 17:19
  • 搭機上廁所「離奇身亡」!空姐開門嚇瘋 英男詭靠淪冰冷屍

    近期全球班機意外頻傳,令大批旅客憂心忡忡,英國廉價航空Jet2更在日前發生「伴屍」事件,一名男姓乘客在進入廁所後,遲遲沒有離開也不見聲響,被坐在附近的男子發現、向空服人員反映後,打開門才發現該名乘客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4/01/07 10:58
  • 半夜牆壁有鐵湯匙敲打聲 吵到受不了報警意外救回一條命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一處透天厝在深夜傳出敲打聲,鄰居被吵得無法入睡,無奈之下報警求助,豐原警方聯繫羅姓屋主一起前往查看,意外發現屋主66歲的父親摔倒,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拿鐵湯匙敲打求救,羅男和員警一起合力將老父抱上床,原本噪音擾鄰的案件,意外救回一條寶貴生命。
    2024/01/06 10:17
  • 離奇!半百老友起口角酒後互毆 隔夜叫起床卻成冰冷遺體

    台南一名史姓男子與好友謝男相約飲酒,在昨(3)日晚間20時許,兩人因口角爭執開始徒手互毆,被謝男家人制止,後來史男酒後在謝男家中昏睡。直到隔日,謝男家人要將史男叫起時,驚覺其已無呼吸心跳,並且身體冰冷,趕緊聯絡警消,謝男訊後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4/01/05 10:03
  • 好吃又健康!醫激推「1蔬菜」防癌又護心 7類人不宜食用

    每年11月至隔年3月為白蘿蔔產季,可以加入關東煮、火鍋等湯類熬煮非常百搭,是台灣常見的料理食材之一,不僅好吃還富含「5大營養」能為人體帶來不少好處,但同時也有7類人不宜食用。
    2024/01/04 23:08
  • 悲握逐漸冰冷的手…2愛女命喪日本強震 父淚灑廢墟:很痛吧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地震」號稱百年來最大規模,除了建築物、公設嚴重毀損之外,造成的死傷更是不計其數,引起全球關注;據了解,主要的受災區域集中在輪島市及珠洲市地區,截至當地時間3日上午8時,石川縣確定的罹難數字已經來到64人,倖存者面對生離死別無不悲從中來,一名70多歲的老翁也在強震中失去2名女兒,哀戚背影令人心碎。
    2024/01/03 14:25
  • 氣溫驟降冷到不想動!血液循環差「這部位」冒出可怕症狀 醫:速就醫!

    最近氣溫驟降,天氣冷真的會讓人不想動,加上熱漲冷縮情況下,會導致代謝變慢、血液循環不佳,因此導致手腳冰冷容易出現易麻,而血液循環不良,也會出現在器官內的微血管中,因此千萬不能輕忽手腳冰冷、容易手麻腳抽筋狀況。
    2023/12/27 23:42
  • 尿急魚池旁小解!新北男疑失足落水 一夜搶救已成冰冷遺體

    新北市驚傳落水意外!68歲吳姓男子,昨(24)日傍晚到鶯歌區某釣魚池找朋友喝酒閒聊,不料,吳男在喝酒後前往廁所途中,疑似不勝酒力後失足摔下魚池內,家屬遍尋不著報案求助,直到今日上午8時許,警消人員才在魚池內將吳男救起,但其已溺斃,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3/12/25 12:37
  • 天冷刷牙恐中風?中醫授保暖5招 「這種襪子」絕對別穿

    氣溫突然下降不只會手腳冰冷,血管也忽冷忽熱,心血管疾病、猝死發生率都會升高。中醫師提醒,不管室內室外,日常起居都要加強保暖,以防身體溫差過大造成血管收縮。保暖該注意哪些事?吃什麼東西可以生熱保暖?
    2023/12/25 10:06
  • 房間溫度越高越好?醫警:溫差太大恐猝死 4招正確做更省電

    近日寒流接二連三襲來,寒流發威2天,全台就有上百人猝死,不少人猝死在床上、倒在浴室旁或房間內……醫師提醒,大家都知道用衣物來保暖,卻忘了房間也要保暖,冰冷的房間會讓你無聲無息的靠近死亡,研究也指出,房間溫度每下降1°C,猝死機會升高5.6%。
    2023/12/24 15:35
  • 冬天四肢發寒6原因 過來人建議:「喝這茶」有效緩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手腳冰冷原因」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手腳發冷原因排行。
    2023/12/24 11:55
  • 手腳冰冷是警訊!新陳代謝差「5症狀」 快吃6食物改善

    新陳代謝下降要當心!中醫診所解釋所謂新陳代謝用於維持生命所需的能量和物質,可拆分為兩部分,「新陳」指的是身體每天排出陳舊物質並製造新物質的過程;「代謝」不僅指的是排出,還包括分解、合成、吸收、分佈和能量燃燒等功能。同時提醒若民眾出現「五項警訊」恐得當心代謝越來越差。
    2023/12/22 23:18
  • 寒流冷吱吱!補湯、藥材足浴撇步報你知 緩解手腳冰冷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今(22)日舉行冬季進補暨足浴暖身記者會,會中分享冰冷手腳問題的解決方案,並介紹燉煮「黃金蟲羊肉湯」與足浴的秘訣。
    2023/12/22 15:22
  • 冬天手腳冰冷!醫曝「4大發熱食物」 吃出溫暖體質

    冬天手腳冰冷問題相當普遍, 這是血液循環不良所導致。針對此問題,五股翔展診所院長傅裕翔醫師在其臉書專頁「你的主廚醫師 傅裕翔 高齡醫學內科 養生 長照 介護食 慢性病」中提供具體的飲食建議,有4大類發熱食物可幫助保暖,吃出溫暖體質。
    2023/12/20 11:32
  • 喝完感冒更快好!「蔥雞湯」食譜大公開 4族群須謹慎食用

    雞湯功效有哪些?喝蔥雞湯對感冒有幫助嗎?天氣變冷許多人感冒出現咳嗽和喉嚨痛等問題,究竟雞湯怎麼煮才有味道且更健康,營養師分享雞湯做法,能改善手腳冰冷和預防骨質疏鬆。
    2023/12/17 11:44
  •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獄中絕食 兒女代領獎譴責伊朗政府專制

    繫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哈瑪迪今天由兒女代為受獎和宣讀得獎感言。她在「監獄冰冷高牆背後」寫下並且偷偷帶出的訊息中,對伊朗「暴虐而且反女性的宗教」政府予以譴責。
    2023/12/11 09:26
  • 快訊/高雄男巡魚塭沒回家!警消急尋 找到時已成冰冷遺體

    高雄市路竹區今(10)日18時30分許發生一起魚塭溺水意外,一名66歲林姓男子在自家的虱目魚魚塭工作,未料天色已晚,家屬遲遲等不到人,趕緊來到魚塭找人,發現林男手機的手機遺落在工寮且魚塭上的竹筏翻覆,懷疑他掉進去魚塭內,緊急打電話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後隨即出動6車11人1艇前往搜救,遺憾的是在晚間8時許在魚塭內尋獲溺水的林男,但他已無呼吸心跳。由於現場無外力介入,因此警方懷疑林男疑似不小心跌進去魚塭,後續將進行司法相驗,釐清死因。
    2023/12/10 22:57
  • 陸客遊威尼斯「整船翻覆」!不聽船夫勸阻 落水驚悚畫面曝

    不少人到義大利水都威尼斯遊玩時,都會搭乘當地著名的「貢多拉」(Gondola)小船遊威尼斯河,但在本月3日就有一團陸客團,疑似不聽船夫勸告,執意在船上亂動拍照不坐好,結果整艘船慘烈翻覆,這群陸客就落水泡在冰冷的河水裡。
    2023/12/05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