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共犯 結果共2,050筆

  • 小黃司機「載詐欺車手」機警報案 接應共犯逃不掉雙雙落網

    雲林縣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在高鐵站載到一名趙姓男子,過程中發現趙男的行為舉止可疑,趁對方中途下車前往超商印製資料時,立刻撥打110向警方報案,稱疑似載到詐騙車手,警方獲報立刻趕往現場將其逮捕,同時在車手身上查獲現金170萬元、手機3支、工作證等證物。
    2023/09/15 14:50
  • 把人擄走沒要錢?又燒車又藏車 刻意製造斷點騙警

    這起假車禍擄人案件,目前逮捕到七名嫌犯,懷疑還有更多共犯,目前擴大追查中,因為犯案過程詳細規畫,為了怕追緝,把人擄走的作案車輛,故意開到新化山區燒毀滅證,而嫌犯開著著被害人車子,一路將被害人押至屏東恆春,先是藏車,又找另一輛接應車子,將人載往雲林,進而搭快艇到澎湖囚禁,到底是什麼樣的恩怨,警方還要釐清。
    2023/09/14 13:45
  • 「女神」帶你飛! 投資賽事獲利300%92人受騙

    詐騙集團潛逃出境,在機場被警方攔截!嫌犯招募多名機房機手,在IG用正妹大頭照,發文宣稱投資境外運動賽事,保證獲利300%,共騙了92人,金額高達1400萬。其中一名叫「女神」的嫌犯落網後,在內部群組消失,其他共犯猜測她被警方逮捕,擔心自己也被抓,計畫飛到柬埔寨和泰國,但警方早一步抵達機場,將他們一網打盡。
    2023/09/11 19:12
  • 被爆關衛星阻烏軍攻俄 馬斯克認了:不想讓星鏈變戰爭共犯

    馬斯克(Elon Musk)在俄烏戰爭開打初期,就提供自家衛星通訊系統「星鏈」(Starlink),讓烏克蘭能夠不受限制地維持網路和通訊,當時此舉獲得不少好評。但是最近出版的一本傳記《馬斯克》,作者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卻在內文中爆料,指他曾利用衛星介入干預戰局發展,2022年當烏克蘭軍隊做好準備,要對克里米亞的俄國軍艦展開攻擊前,馬斯克竟要星鏈關閉該區衛星通訊,不管基輔如何拜託都沒用,此舉確實限制烏克蘭無人機的攻擊,因為馬斯克擔心,自家衛星會變成另一起珍珠港事件關鍵。外媒新聞曝光後,馬斯克本人稍早也在推特承認確有此事,他表示當時緊急要求星鏈工程部門,關閉克里米亞半島塞瓦斯托波爾(Sevastopol)週邊所有通訊,因為看在馬斯克眼中,倘若不這麼做,自己的衛星系統將成為讓戰爭衝突升級的共犯。
    2023/09/08 12:11
  • 列車塗鴉犯出國旅遊!返台抵桃機就被逮

    日前台鐵列車遭人亂塗鴉,其中一名塗鴉客已經落網,原來這名20多歲男子,之前就有好幾次塗鴉的紀錄,八月中旬犯案完之後,就跑去歐洲旅遊,回台時,在機場被警方攔截,警方調查,他在犯案之後4度變裝,還換搭好幾輛計程車,試圖製造斷點,另外還有一名共犯在逃,還沒落網。
    2023/09/06 23:23
  • 台版寄生上流?獨棟別墅竟有陌生人 還找鎖匠拷貝遙控器

    嘉義縣故宮大道附近,有一棟獨棟別墅,屋主平常不住這,有一天散步經過,發現自家別墅怎麼有陌生人!民代及警方到場詢問,這位陌生人才說,是和家裡父母吵架心情煩,發現這棟別墅是空屋,竟然自己找鎖匠拷貝鐵捲門的遙控器,一連住了好幾天。
    2023/09/01 21:45
  • 枕邊人是「詐團幹部」 員警偷查個資遭法辦

    新北市警方在銀行逮捕提款車手,向上追查陸續逮捕其他共犯,意外發現其中一名女幹部,竟是派出所員警的妻子。該名員警接受調查時表示,妻子在被抓之前曾向他坦白,從事詐騙工作,分局清查,這名員警曾利用職權不當查詢四筆個資,但尚未發現和詐騙集團有關。
    2023/08/28 14:01
  • 金獎男星捲詐騙事件 身陷綁架、謀殺案竟成「共犯」

    2023高雄電影節今(25)日公佈本屆影展閉幕片,由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及黃湘婷等人主演的《壞男孩》擔任,演員組成「詐騙集團」後,不幸捲入綁架與謀殺事件成為共謀者,寫實演出邊緣少年的愛恨痴狂。
    2023/08/25 18:55
  • 真的不敢接單! 顧客要求外送員「代付7萬元」

    日前有外送員發現,一名顧客使用「代付代買」功能,但卻要先代墊七萬元,讓他嚇得不敢接單,外送工會就說,先前曾有夥伴遭詐騙,甚至變成毒品、詐欺共犯,但其實平台也有一套預防機制,如果需要外送員代付,客人就必須先刷卡付錢,款項由平台暫時保管,之後再交給外送員,保障雙方權益。
    2023/08/24 19:45
  • 幌子!燒烤店掩護販毒 「死轉手」躲避查緝

    花蓮一間燒烤店老闆,把店裡當作販毒據點,消費者下單不是買燒烤,而是買毒品,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等到民眾付了錢,他才叫手下到定點放毒品,讓民眾到點自取,而他賺來的錢甚至拿去放高利貸,涉及暴力討債。花蓮警方兵分8路搜索,埋伏交易現場成功逮捕販毒主嫌及其他共犯,並在店裡的倉庫裡查獲出各式各樣的毒品。
    2023/08/24 19:30
  • 只因欠債7萬元!19歲男遭圍毆身亡 3嫌落網多名共犯在逃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命案!19歲陳姓男子疑因積欠7萬元債務,昨(24)日深夜10時許,在蘆洲區的洗車場被債主圍堵,疑遭對方多人持棍棒圍毆打到半死不活,直到今日凌晨2時許,陳男狀況急轉直下,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陳男、張男、林男等3人,目前疑有多名共犯在逃,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2023/08/24 14:53
  • 財經主播胡睿涵又被詐團假冒 鮮肉車手騙七旬翁百萬

    日前有詐騙集團打著知名主播「胡睿涵」的名號,在網路上已投資名義招搖撞騙,從71歲張姓老翁那騙走了60萬,過程中,被機靈的銀行行員發現報警,於是彰化警方和老翁聯手逮人,年約21歲的姚男到老翁家取款,被埋伏的員警當場逮捕,並順勢逮到另一名21歲的張姓共犯,將兩人移送法辦。
    2023/08/23 11:46
  • 女記者遭偷裝GPS、砸車 高雄鋼鐵人前領隊在逃遭通緝

    某媒體女記者去(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17直播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他事後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藉此恐嚇。新北地檢署偵辦後昨(17)日依毀損、侵入住宅、妨害秘密等罪嫌起訴7名共犯,主嫌陳冠豪目前在逃遭通緝中。
    2023/08/18 11:59
  • 贓款藏這「迷你倉庫」 存放搜出逾400萬

    持續追蹤這起保全偷錢案件,警方調查他得手九百萬後,先拿一部份去還債,接著把其他贓款,存放到私人分租倉庫,為了怕被發現,還跑了兩個地方存放,甚至還給女友十萬元,騙女友說自己是傭兵,任務完成得到佣金,女友也差點變共犯。
    2023/08/14 13:22
  • 候選人遭槍殺!厄瓜多警逮6共犯 總統誓言選舉照辦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當街被槍殺,現在警方確認七名嫌犯,全都是哥倫比亞人,而且是犯罪集團成員。除了當場遭擊斃的槍手外,也逮捕另外六名共犯,但還得調查暗殺動機。厄瓜多總統拉梭宣布全國60天緊急狀態,全國動員武裝部隊維持秩序,加派警力保護其他七名候選人,誓言選舉會如期登場。
    2023/08/11 19:29
  • 詐團設局持槍搶780萬泰達幣 1共犯竟是北市府員工

    台北市大同區上(7)月發生一起虛擬貨幣搶案!37歲謝姓男子佯裝成買家,向1名李姓幣商購買780萬元泰達幣,李因而委託王姓員工前往面交,不料,王男將泰達幣轉出時,謝男卻誆稱沒收到,期間還一度持槍抵住對方腰部,趁勢將交易的鉅款搶回後逃離現場。檢警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謝男等4人,外傳謝男目前是任職於台北市府工務局,全案由士林地檢署擴大偵辦中。
    2023/08/06 14:08
  • 畫面曝!外送員1天狂偷8家 專挑檳榔攤下手

    屏東發生多起竊案,8家檳榔攤相繼受害,竊賊趁店員轉身拿東西,偷走錢櫃內的現金。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嫌犯特徵為頭戴黑色安全帽,穿著粉色上衣,並騎著裝有外送箱的機車,看起來像個外送員。在同一天內,嫌犯在屏東市和內埔地區共犯下8起竊案。
    2023/08/02 19:23
  • 公寓變小河 毒販踩破水管警濕身追捕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暗藏毒品分裝場,警方趁嫌犯外出交易時上前逮人,其他共犯見狀逃竄到頂樓,混亂中踩破水管,造成現場水流成河,員警全身被淋濕,仍奮勇追捕,最後在嫌犯租屋處,搜出兩千多包毒咖啡包和製毒原料,市價達三百多萬。
    2023/08/01 20:27
  • 臨檢旅館 聽見詐騙集團成員「開會中」

    新北市員警到旅館巡邏,結果在走廊,就聽見詐騙集團正在「開會」!主嫌相當年輕,暑假過後才要讀大學,當下正指揮一名共犯,去領被害人的帳戶和提款卡,沒想到話都還沒講完,被警方依現行犯圍捕。
    2023/08/01 13:24
  • 製毒工廠被抄犯嫌逃竄踩破水管 3毒蟲「濕身」狼狽落網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日前在新莊民安西路承租公寓住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後前往查緝,當場逮捕正要出門面交的黎男,2名共犯在逃逸過程中不慎踩破自來水管,最後3人全身濕透、狼狽落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1 13:23
  • 「扯鈴」認識通緝教練 郭書瑤弟捲共諜案

    國軍再爆共諜案,主嫌竟是一名扯鈴教練!檢調發現這名魯姓教練去年四月開始,透過退役士官兵,吸收六個軍事單位的士官兵發展組織,蒐集軍事情報,遭法院收押禁見,另外一名共犯則是藝人郭書瑤的弟弟,訊後以20萬元交保,郭書瑤回應是弟弟找工作時不小心捲入紛爭,日後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3/07/20 18:01
  • 人氣YouTuber認了「跟劉亞仁呼麻」 突發聲明爆料:多人涉案

    韓國影帝劉亞仁今(2023)年不斷爆出涉毒醜聞,韓國警方也積極追查相關共犯與毒品來源,18日韓國人氣YouTuber「Hairmon」(本名金宇俊,音譯)被認為是其中一名用毒共犯,Hairmon對此18日坦承相關報導是事實,也發表相關聲明。
    2023/07/18 15:24
  • 欠債還朝對方家丟鞭炮 男逃跑不成慘遭債主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29歲王姓男子,因積欠26歲張姓友人3萬元債務,今(18)日凌晨相約到對方住處商討債務,不料,王男一抵達現場就朝著對方住處丟擲鞭炮,準備逃離現場,不慎失足從機車上摔下,慘遭張男持刀砍傷送醫。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立即依準現行犯身分將張逮捕帶回偵辦,全案將依法偵辦並追查其他共犯。
    2023/07/18 10:07
  • 毒販懷疑遭黑吃黑 持球棒毆被害人、逼還2倍贓款

    台中詐騙集團涉嫌「黑吃黑」,主嫌陳姓男子與4名共犯合作,使用球棒痛毆被害人,逼他簽下超過260萬的借據。警方調查發現,除了涉及傷害與恐嚇,詐騙集團還有吸毒行為。
    2023/07/16 15:00
  • 林秉樞二審仍判2年10月 高嘉瑜感嘆:他的罪遠不止如此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一審法院認定林秉樞共犯下7項罪名,合計判刑2年10月,林不服上訴,高也透過檢方提起上訴並請求重判林,高等法院今(13)日判定「上訴駁回」。高嘉瑜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法律判刑遠遠沒有辦法彌補其過去所受到的傷害,尤其是她也沒有感受到加害者的歉意、反省;她說,「我的努力不是為我個人,而是為跟我一樣受害者」,會再跟律師討論是否繼續上訴。
    2023/07/13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