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鈴」認識通緝教練 郭書瑤弟捲共諜案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9:39

國軍再爆共諜案,主嫌竟是一名扯鈴教練!檢調發現這名魯姓教練去年四月開始,透過退役士官兵,吸收六個軍事單位的士官兵發展組織,蒐集軍事情報,遭法院收押禁見,另外一名共犯則是藝人郭書瑤的弟弟,訊後以20萬元交保,郭書瑤回應是弟弟找工作時不小心捲入紛爭,日後會全力配合調查。

圖/TVBS

 
男子走出地檢署,看到媒體立刻低頭,他是知名扯鈴教練,捲入共諜案,訊後20萬元交保,調查局人員還主動幫他蓋上外套,避免容貌曝光,比起其他被告,似乎多了一份禮遇,而這名教練,其實有個明星姊姊。

長相甜美,是歌手也是演員的瑤瑤,有不少粉絲支持,每次現身都是媒體焦點,這回檢方偵辦共諜案,沒想到其中一名被告,就是她的弟弟,訊後以20萬元交保。

圖/TVBS

拿到扯鈴,就像變魔術一樣,各種花式都難不倒他,就算手中的棍棒換成寶特瓶,還能單手扯鈴,郭姓男子在雙北市各級學校開課,參加過大大小小比賽,念大一時就當教練,靠獎學金和工作負擔學費,知道瑤瑤賺錢辛苦,堅持不讓她出錢,姊弟感情深厚,這回捲入共諜案,和他有關。
 

同樣是扯鈴教練的魯紀賢,曾受外交部邀請出國表演,檢方發現他從去年四月開始,透過退役士官兵,吸收六個軍事單位的士官兵,發展組織,蒐集軍事情報,他過去曾冒用中華民國扯鈴聯盟常務理事名義誆稱聯盟要出國辦比賽,募款詐騙一千多萬,遭判刑定讞,因為沒報到遭通緝,這次又爆出共諜案,檢調監控一年,決定收網,共約談18人到案。

圖/TVBS

對此瑤瑤回應,弟弟確實有被約談,是因為找工作時不小心被捲入紛爭,昨晚前往配合調查,目前已經回家休息,日後也會全力配合檢調調查,扯鈴教練怎麼會和共諜扯上邊,檢方表示,還有多位共犯未到案,案情恐怕擴大發展。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諜#扯鈴#國軍#軍情#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88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