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帶你飛! 投資賽事獲利300%92人受騙

記者 簡育琦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9:12

詐騙集團潛逃出境,在機場被警方攔截!嫌犯招募多名機房機手,在IG用正妹大頭照,發文宣稱投資境外運動賽事,保證獲利300%,共騙了92人,金額高達1400萬。其中一名叫「女神」的嫌犯落網後,在內部群組消失,其他共犯猜測她被警方逮捕,擔心自己也被抓,計畫飛到柬埔寨和泰國,但警方早一步抵達機場,將他們一網打盡。

圖/TVBS

 
千元大鈔疊滿桌,前面還擺了一支手機,IG畫面顯示這個吸引民眾注意。

正妹大頭貼自我介紹,寫著專攻分析各種運彩,每天都會分享高勝率的賽事,由專業分析師幫你投資,賽事獲利後收取20%分析費,看起來穩賺不賠,但什麼比賽這麼好賺。

芬蘭冰球勝率99.99,中獎金額高達1百多萬,歐洲籃球混和勝率97%,各種球類賽事都能投資,但這些都是詐騙。

 
圖/TVBS

警方逮捕18名嫌犯,其中主嫌是30歲的謝姓男子,招募多名詐欺機房機手,其中一名暱稱女神的甯姓女子,宣稱可以精準預測境外運動賽事,投資3-5萬至少可獲利300%,卻私下在網站後台,竄改賽事結果詐騙被害人,警方統計共有92人受騙,損失金額高達1400多萬,這名甯姓女子日前在嘉義東區遭警方逮捕,因為好幾天沒在內部群組出聲,被其他共犯察覺狀況不對。

記者李潔:「詐騙集團發現他們同夥被警方逮捕之後,竟然開始計畫要逃往柬埔寨還有泰國,但專案小組早就已經發現他們的行蹤,提早一步趕到機場,即時攔截當時正要出境的三名嫌犯。」

圖/TVBS

警方共查扣54萬現金八萬泰銖,還有2萬多顆價值60萬的泰達幣,並扣押嫌犯三千多萬的房子,詐騙集團過去在ig自創勵志金句洗腦別人,現在這些話比較需要對自己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賽事#獲利#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041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