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共和黨 結果共3,208筆

  • 美三位總統合體募款! 歐巴馬、柯林頓重磅為拜登助選

    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和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同台,一晚就為拜登競選連任募得2500萬美元的捐款,歐巴馬說總統是個孤單的職位,雖然有優秀的團隊,但總統是最後做決定的人,而這些困難的決定都沒有簡單的答案。
    2024/03/29 17:29
  • 4總統齊聚紐約!歐巴馬、柯林頓挺拜登 川普去參加守靈

    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同黨的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於當地時間28日一起在紐約出席籌款活動,拜登的團隊表示,這次活動將籌集超過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的款項;而拜登的老對手、挑戰重回白宮大位的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同一日也在紐約出席另一場活動,政治活動競爭激烈,民調也顯示拜登、川普二人的選戰陷入膠著。
    2024/03/29 11:15
  • 川普不只民調被超車 連募款金額都落後拜登

    美聯社報導,雖然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選舉募款進度在上個月有不錯成績,但他在金流方面卻依然落後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與民主黨陣營。川普競選團隊和他的「拯救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對外宣稱他們在2月籌得約159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872萬元),截止月底手上握有超過3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8380萬元)的經費;但與此同時,拜登競選團隊也表示,他們上個月一共籌得53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9572萬元),二月底手上擁有約1億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9.6億元)可動用資金,這當中也包括民主黨協助募款的金額。
    2024/03/22 11:38
  • 最高法院批准德州州法SB4 州警可逮非法移民

    美國最高法院19日批准德州移民法SB4生效,這項州法使德州執法部門,有權逮捕從墨西哥非法進入美國的移民。SB4或參議院第4號法案,在2023年12月,經共和黨籍州長艾波特簽署後生效,原定今年3月實施,但美國民權聯盟和拜登政府都對德州新法提告,批評德州新法侵犯聯邦移民管轄權限,明顯違憲。
    2024/03/20 14:21
  • 「需要更多人上前線」 美參議員籲烏通過新動員法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葛理漢18日訪問基輔,會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呼籲烏克蘭國會議員迅速通過動員法,徵召更多公民入伍。
    2024/03/20 14:18
  • 馬斯克認了吸K他命 稱用來治療負面心態、有益特斯拉投資人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在今天播出的訪談中間接表示,他使用藥物有益於特斯拉投資人,說他服用處方開立的K他命(Ketamine)來治療他的「負面心態」。
    2024/03/19 09:55
  • 嗆進口車「課100%關稅」 川普:沒當選美國將被血洗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跨越共和黨總統提名門檻,正式競選追逐白宮第二任期,他16日在一場造勢活動上,揚言對中國公司在墨西哥生產的進口車「課徵100%關稅」,還聲稱若今年自己沒當選總統,「美國將經歷血洗。」
    2024/03/17 10:38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開演!拜登搖擺州造勢 川普牢控共和黨

    美國總統拜登在跨過民主黨提名門檻後,週三前往搖擺州威斯康辛造勢,宣布橫跨40多州,超過30億美元的基礎建設投資,要緊抓中西部郊區女性、非裔和拉丁裔選民的心,這是拜登陣營為期一個月的閃電巡迴,將走訪七個左右11月大選的關鍵搖擺州。而前總統川普則是進一步介入共和黨高層人事,本週裁撤數十名工作人員,全國委員會主席也安插自己的盟友和二媳婦擔任,為2024大選全面掌控黨機器。
    2024/03/14 19:55
  • 睽違68年!拜登川普獲提名資格 美選連兩屆上演「同組對決」

    美國總統提名初選持續進行,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尋求重返白宮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13)日分別跨越民主、共和黨「黨代表票門檻」,獲得總統提名資格。美媒指出,在兩大黨候選人底定後,美國將迎來8個月大選期,是1970年代實行現代提名制度後,最長的大選期之一,「川拜對決2.0」也是美國總統大選睽違68年「連2屆上演相同對決。」
    2024/03/13 12:57
  • 曾稱拜登是「記性差的老人」 美特檢赴國會為不起訴拜登辯護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先前因未保留機密文件而面臨訴訟,特別檢察官赫爾(Robert Hur)上個月做出「不起訴」決定,然而他卻形容拜登是「記性差的老人」、引發軒然大波,赫爾12日前往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為自己提及拜登記性、不對拜登提出刑事訴訟進行辯護。
    2024/03/13 10:07
  • 川普遭爆稱希特勒做了好事 自認是「大人物」震驚怎沒獨裁權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幾乎篤定成為今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他多次表達仰慕威權領導者,還稱若再度入主白宮,「會在第一天當獨裁者。」他執政時期的官員近日爆料,川普曾稱已故德國納粹黨領袖希特勒(Adolf Hitler)「做了一些好事」,他認為自己是「大人物」,對沒有獨裁權力感到震驚。官員們警告,若川普再度當選,恐將扭轉美國數十年的外交政策。
    2024/03/12 15:43
  • T閱讀/《步步為營》美國總統大選年 台海議題成選舉關鍵

    TVBS今年首度參與「台北國際書展」,網路訪談節目「T閱讀」也在現場舉辦直播活動,結合《一觸即發》、《步步為營》書中論及的美中台局勢,邀請政治大學外交系教授黃奎博,以及美國共和黨前亞太區主席Ross Feingold方恩格等專家來賓對談,並針對議題和線上及線下民眾互動。
    2024/03/11 15:01
  • 川普會面「匈牙利總理」 拜登抨擊:尋求獨裁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批評前總統川普會見匈牙利總理奧班(Viktor Orban),稱奧班「尋求獨裁」。拜登與川普很可能在今年11月總統大選再度對決。
    2024/03/09 15:47
  • 國情咨文場內外遇抗議 拜登:協助加薩蓋臨時港口

    美國總統拜登發表國情咨文,場外有挺巴人士抗議,場內則有共和黨議員嗆聲,一度中斷拜登的演講。針對以巴問題,拜登宣布,美國將在加薩興建臨時港口,協助大量物資,可以運進加薩。
    2024/03/08 20:04
  • 有片/國情咨文驚見議員戴「川普紅帽」 拜登看傻表情藏不住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不過在拜登入場時,助人的目光都被1名頭戴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招牌周邊商品:「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紅色帽子的女子吸走,就連拜登都被嚇到,而這名女子的真實身分正是共和黨極右派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
    2024/03/08 14:45
  • 海利退選!未表態挺川普 拜登搶海利支持者票

    美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昨天「超級星期二」初選敗陣下,宣布退出共和黨總統提名戰,確立了2024美國總統大選,就是前總統川普對上現任總統拜登;不過海利沒有說支持川普,強調現在是川普必須去贏得黨內外不支持他的人的支持。海利的支持者在兩黨差距極小的搖擺州,可能將扮演關鍵角色,拜登就立刻出來表態,直指川普顯然不想要海利的支持者,拜登陣營有他們的位置。
    2024/03/07 19:19
  • 台灣關係法45週年 麥康奈:台美關係具獨特價值

    今年是台灣關係法立法45週年,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6日在參議院院會上,讚許在台灣關係法通過的45年來,
    2024/03/07 15:12
  • 川普向拜登下戰帖 主動要求出來辯論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毫無懸念的大獲全勝,而根據彭博資訊報導,隨著共和黨提名參選人海利退選,川普也主動向拜登下戰帖。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現在看起來川普跟拜登競選2024美國總統大選的大勢已定,而川普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上跟拜登下戰帖,要求和拜登來場辯論,且地點、時間隨拜登挑選,只不過川普約戰的時間,剛好是拜登預計要發表國情咨文的時間,對此,拜登幕僚回應,如果川普真的想要看到拜登,就在當天打開電視收看國情咨文,即可看到拜登。」
    2024/03/07 15:06
  • 川普和拜登兩邊不得罪 馬斯克:這次大選我誰都沒捐

    億萬富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6日在社群表示,他並沒有捐款支持拜登(Joe Biden)或川普(Donald Trump)任何一人的總統競選活動。《紐約時報》日前曾報導稱,馬斯克前往佛州莊園與川普會面,並指出川普為了競選總統正在尋求募款,以彌補與拜登之間的資金差距距離,雖然這次會面並未獲得當事人或其他媒體證實,但卻在輿論和社群造成影響,不少人開始臆測馬斯克在此次美國總統大選的立場。
    2024/03/07 14:45
  • 川普公開發起「辯論挑戰」 拜登團隊狠酸:他只是在求關注

    隨著「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落幕,今年11月的美國大選極有機會再度上演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拜登(Joe Biden)的2度對決,川普6日更是在社群平台向拜登喊話、邀請對方「隨時隨地進行辯論」。
    2024/03/07 14:19
  • 海利宣布退選「未挺川普」 民主黨招手搶票

    就在超級星期二,15州共和黨初選結果出爐後,最後一位挑戰川普的候選人海利,也宣布要退出競選活動,川普幾乎篤定成為共和黨總統提名人。不過海利並沒有公開挺川普,連民主黨陣營都向海利的支持者招手,希望這些人投給拜登。
    2024/03/07 12:53
  • 沒有遺憾!海莉正式宣布「退出共和黨初選」 未表態支持川普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海莉(Nikki Haley)在「超級星期二」落幕後決定正式退出黨內初選,雖然這再度將今年11月的選舉推向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拜登(Joe Biden)重演對決戲碼,不過海莉並未表態支持川普,僅表示「祝未來任何可能成為美國總統的人好運」。
    2024/03/07 10:13
  • 川普「超二」15州贏14州! 年底將重演「川拜對決」

    美國大選「超級星期二」,結果大致出爐,川普在共和黨初選,15個州拿下14州,幾乎篤定出線。另外拜登在民主黨初選,則意外丟掉海外領地「美屬薩摩亞」,年底的選舉,川普對決拜登的局面,大致底定。
    2024/03/06 18:36
  • 海莉超級星期二大輸川普下步怎走? 外媒曝4大可能動向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最關鍵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今(6)日登場,共和黨部分,川普(Donald Trump)唯一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僅贏下佛蒙特州(Vermont)。雖然連戰皆敗,她始終堅持競選,目前她尚未公開露面或發表感言,外媒分析她的4大可能動向。
    2024/03/06 18:06
  • 準備好選邊站? 美媒傳馬斯克密會川普討論「競選資金」

    據《紐約時報》報導,捲土重來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在佛羅州莊園與特斯拉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祕密會面,希望為他的連任競選活動募得大筆資金。報導中指出,川普不只與馬斯克一人會面,同時還邀請多名富裕共和黨金主,就是希望盡快取得足夠資金,因應超級星期二之後,速度加快的總統大選進度。
    2024/03/06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