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國情咨文驚見議員戴「川普紅帽」 拜登看傻表情藏不住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6:34
美國總統拜登被共和黨議員葛林戴的「讓美國再次偉大」帽子嚇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X@aidnmclaughlin)
美國總統拜登被共和黨議員葛林戴的「讓美國再次偉大」帽子嚇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X@aidnmclaughlin)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不過在拜登入場時,助人的目光都被1名頭戴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招牌周邊商品:「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紅色帽子的女子吸走,就連拜登都被嚇到,而這名女子的真實身分正是共和黨極右派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國情咨文談美中關係 拜登:堅決維護台海和平穩定

曝光的畫面顯示,拜登在發表國情咨文前正式步入會場,期間他沿途與賓客和國會議員一一握手並對話,拜登見到葛林後露出驚訝的表情,隨後與她簡短交談幾句,後續便被另一側的人打斷。
 
 
據悉,葛林引人注目的原因除了戴上「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鮮紅色帽子外,她還穿上訂製T恤和外套,前者上方印有「說出她的名字」(Say Her Name),外套則別上多個徽章,這些舉動都是為了聲援日前遭到移民殺害的女大生萊莉(Laken Riley),葛林甚至在拜登經過自己前方時將1個徽章交給他。

葛林除了戴上「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鮮紅色帽子外,還穿上訂製T恤和外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川普和拜登兩邊不得罪 馬斯克:這次大選我誰都沒捐
 
 
年僅22歲的萊莉2月外出跑步時,被來自委內瑞拉的26歲移民男子伊瓦拉(Jose Ibarra)殺害,而此前他早已多次觸犯法律,此案引發有關移民政策過於鬆懈的討論,眾議院也在國旗咨文演說前通過「萊莉法案」(Laken Riley Act),要求當局拘留任何犯下入室盜竊的移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2024美國總統大選

#國旗咨文#拜登#葛林#川普#帽子#萊莉#演說#徽章#共和黨#法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08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