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吧揪一夜情!帶回家激戰「2秒繳械」 火辣網美尷尬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1:27
戴莉分享最尷尬的一夜情,被男方2秒繳械嚇壞。(圖/翻攝自IG@dashadaley_)
戴莉分享最尷尬的一夜情,被男方2秒繳械嚇壞。(圖/翻攝自IG@dashadaley_)

國外一名OnlyFans網紅,火辣性感路線收穫不少粉絲,近日竟意外面對人生中最難忘的一件事,也就是一夜情。該名網紅表示,原以為當晚會很激情,沒想到男方2秒就結束,一臉尷尬的她更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下一步。

更多新聞:上課一半「突被學生強架」!板擦逼臉嗆聲 老師求饒30秒瘋傳

 

28歲的戴莉(Dasha Daley),為成人影音平台OnlyFans知名網紅,同時在TikTok擁有超高人氣,而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趣事。日前戴莉更大方公開最尷尬的一夜情,影片中提到,男方2秒就繳械,「我們試著做那件事,但卻只維持2秒」、「這是我人生中經歷最痛苦的沉默時刻」。

更多新聞:殘障車位當VIP!百萬網紅「1年爽違停百次」:窮人才叫罰單

戴莉進一步補充,事發當日她和閨蜜到酒吧玩,認識男方後覺得還不錯才帶回家,沒想到後續卻陷入尷尬局面,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事後,男方也著急解釋原因,強調可能喝酒後太累所致,戴莉最終唯有感謝他的陪伴,請他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nlyFans#網紅#一夜情#TikTok#2秒#繳械#酒吧#尷尬#Dasha Dal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15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