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情咨文場內外遇抗議 拜登:協助加薩蓋臨時港口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20:04

美國總統拜登發表國情咨文,場外有挺巴人士抗議,場內則有共和黨議員嗆聲,一度中斷拜登的演講。針對以巴問題,拜登宣布,美國將在加薩興建臨時港口,協助大量物資,可以運進加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威民眾:「解放巴勒斯坦!」

挺巴示威者高呼口號,希望不遠處發表國情咨文的拜登能聽一聽。」

卻有敞篷車駕駛故意對著示威者猛催引擎聲,結果遭警察強行拉下車。

 
司儀:「議長先生,美國總統抵達。」

拜登這回演說也發生不少插曲,他剛進場時就有共和黨議員Taylor Greene故意戴起挺川普的紅色帽子下馬威,拜登看到後故意露出驚訝的表情。

美國總統拜登:「結果是一項最嚴格的跨黨派邊境安全改革法案,噢你不認為嗎?噢你不喜歡那個法案是嗎?」

演講到一半又被同批人馬打斷,還有阿富汗陣亡士兵家屬也來鬧場。

陣亡美兵家屬StevenNikoui:「銘記「艾比門」美國海軍陸戰隊!」

最後被請出場外,拜登演說時不忘拿自己的高年齡開玩笑。

美國總統拜登:「在我從政生涯我曾被告知太年輕,有時還不讓我進參議電梯投票,這不是笑話。」

 
深知以巴戰爭已成為自己連任包袱,拜登承諾要在加薩建造一個漂浮港口用來運大量物資。

CNN特派記者Jeremy Diamond:「當然這不是即刻能解決加薩現在問題的方案,但這是個長期的解方,因為要打造這座港口需要好幾個星期或好幾個月才能運作。」

這個漂浮港口每天能讓400輛卡車運物資到加薩,但對於訴求停火的民眾來說還是認為無法解決人道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總統#國情咨文#加薩#示威#共和黨#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94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