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共和黨 結果共3,205筆

  • 美總統初選「超級星期二」登場 川普狂勝14州、拜登在這落敗

    美國將於今年11月5日迎來總統大選,民主、共和黨正如火如荼舉辦初選,提名候選人出戰白宮;今(6)日全美15個州和1個領地同步舉行初選,被稱為「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是初選日程中最關鍵的一天,本文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初選結果。
    2024/03/06 10:12
  • 川普確定能參選!美國最高法院推翻科羅拉多州判決

    美國前總統川普,重返白宮之路,又邁出了一大步!美國聯邦最高法院,當地時間4日裁定,川普可以參加科羅拉多州的初選,等於推翻了該州先前禁止川普參選的決定。如今川普特別發表一段演講,表示不能為了拜登,利用司法打擊對手,也特別感謝最高法院。
    2024/03/05 13:55
  • 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判決 裁定川普有總統初選資格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今天裁定恢復前總統川普的2024年總統初選資格,一致推翻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以國會暴動事件為由禁止川普參選,聯邦最高法院的裁定也影響其他州此類訴訟。
    2024/03/05 06:23
  • 川普初選不敗止!海利華府拿首勝 逾七成認為拜登太老

    明天(5日)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一天「超級星期二」即將登場,前總統川普目前為止已贏得八場初選,而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週日在華盛頓特區搶下首勝,因華府100%是都市,大學以上選民比例相對高。而美國總統拜登週四將發表國情咨文演說,不過他競選連任再傳警訊,根據紐約時報最新民調,超過七成選民認為他選總統太老,11月大選若對上川普,拜登也以43%小輸5個百分點。
    2024/03/04 20:00
  • 海利贏華府奪初選首勝 「超級星期二」恐難敵川普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終於在華府,拿下初選首勝,總計19張選舉人票。明天是美國大選的「超級星期二」,將有15個州同時投票,美國媒體預測,將是川普大勝局面,也可能是海利退選的時間點。
    2024/03/04 18:58
  • 川普把「拜登喊成歐巴馬」 半年口誤3次支持者全沉默

    77歲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正在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但他2日在維吉尼亞州的造勢活動中,卻把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叫成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讓台下的支持者全數陷入沉默。這起事件也再次讓外界質疑他的年齡太大,可能不再適合擔任總統一職。
    2024/03/04 15:36
  • 川普再贏3州 超級星期二可望全面勝出獲提名

    美國前總統川普橫掃密蘇里、密西根、愛達荷三州的共和黨黨團會議投票,進一步鞏固在黨內總統提名戰中的優勢地位。
    2024/03/04 14:48
  • 終於贏了!海莉華府共和黨初選擊敗川普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今(4)日來到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Washington, D.C.,簡稱華盛頓特區),此前連戰皆敗的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終於以超過6成支持率擊敗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拿下初選首勝,但華盛頓特區多年來一直是民主黨鐵票倉,縱使海莉贏得這華府,恐怕也難翻轉局面,
    2024/03/04 11:44
  • 川普共和黨總統初選不敗 有望「超級星期二」獲提名資格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持續進行,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延續不敗氣勢,今(3)日輕鬆贏得密西根州(Michigan)、密蘇里州(Missouri)、愛達荷州(Idaho)黨團會議(caucus),目前獲得247張黨代表票,狠甩唯一競爭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的24張,預計他也將在6日「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15州加1個美國屬地的初選中,獲得共和黨總統提名資格。
    2024/03/03 11:39
  • 白宮近一步!川普奪「密蘇里州」黨內初選 近7成支持輾壓海利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在密蘇里州共和黨黨團會議(caucus)贏得勝利。愛達荷州的共和黨人也計劃在今天稍晚舉行黨團會議。
    2024/03/03 08:14
  • 同天衝美墨邊境!拜登促立移民法 川普怪「拜式入侵」

    2024美國總統大選最核心的議題之一,就是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移民問題,週四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雙雙前往德州邊境,兩人相隔約480公里,隔空交火。拜登要川普不要再玩弄政治,阻擋國會立法;川普則批拜登放任非法移民入侵,直指這些移民都是罪犯和恐怖分子。現在移民問題不只在南部的德州和佛州,北邊民主黨執政的州移民也激增,民調顯示三成五的美國選民擔心移民問題,顯見邊境和移民將是今年大選的關鍵。
    2024/03/01 20:00
  • 近期頻恍神 美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請辭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在公開場合多次恍神,讓外界擔心他的健康狀況。週三麥康奈正式宣布請辭,將在11月卸下職務。
    2024/02/29 15:14
  • 憂陸製汽車大舉入侵 美議員提案提高中國品牌「4倍關稅」

    根據《路透》報導,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28日提出新法案,將針對中國品牌生產的汽車提高進口關稅,藉此保護美國本土汽車廠的競爭力。他呼籲總統拜登(Joe Biden)盡快採取相關措施,保護國內汽車產業工人,預防中國車輛大舉入侵,造成嚴重本土產業生存危機。
    2024/02/29 14:06
  • 伊利諾州法院裁決川普不得參加總統初選 全美第3州

    美國伊利諾州法官援引聯邦《憲法》第14條修正案,於當地時間周三(28日)裁決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沒有資格參加伊利諾州的共和黨總統初選,伊利諾州繼科羅拉多州、緬因州後,成為美國第3個禁止川普參加周內總統初選的州。
    2024/02/29 10:35
  • 美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宣布請辭」!健康爆問題 公開場合頻恍神

    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今天表示,他將在今年卸下職務。高齡82歲的麥康奈是美國史上任職最久的參院領袖,但他頻頻在公開場合恍神,令人憂心他的健康情況。
    2024/02/29 08:23
  • 美選「超二」前哨戰!密西根初選 川普拜登皆大勝

    下周二是美國大選的「超級星期二」,關鍵搖擺州密西根,民主黨跟共和黨先舉行初選,由拜登和川普,雙雙以高票勝出。不過民主黨的初選中,有高達13%的人,選擇「未表態」,是因為不滿拜登在以巴問題的處理方式。
    2024/02/28 17:55
  • 「兩老對決」二部曲更近了 密西根州初選川普、拜登輾壓獲勝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今(28)日來到搖擺州密西根州(Michigan),是3月5日全美數十州同日舉行初選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前關鍵一役,結果共和黨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獲近7成得票率壓倒性勝出,在黨內初選贏得6連勝;民主黨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囊括近8成得票獲勝,使今年大選離「川拜對決」二部曲更近一步。
    2024/02/28 11:59
  • 川普初選五連勝!共和黨「紅州」唱反調 奔赴電動車潮流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中五連勝,繼在中西部、東北、南部和西部州拿下勝利,週六在黨內僅存的對手、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的家鄉,照樣以近六成選票勝出,海利只拿到約四成選票,不過她強調40%的分量不小,誓言繼續選到三月初的「超級星期二」。而南部偏共和黨的「紅州」,現在一反川普的主張,大力發展電動車,喬治亞州占地近900公頃的起亞車廠,就即將在地大量生產電動車。
    2024/02/26 20:00
  • 又是壓倒性勝利!擊敗「地主」海利川普 共和黨初選4連勝

    美國共和黨的總統初選第四戰,前總統川普在南卡羅來納再度取得將近6成選票,擊敗前南卡州長海利。這場初選,海利甚至投入比川普多出1000萬美元的競選經費,沒想到還是在老家慘敗。不過海利說,她沒有放棄希望,至少會堅持到下個月5號的初選「超級星期二」,再決定去向。
    2024/02/25 14:30
  • 主場優勢沒了!海莉南卡州初選惜敗 川普發豪語:11月開除拜登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五站今(25)日在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登場,根據《美聯社》統計,已連贏4場初選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次以近6成得票率勝出,擊敗曾擔任南卡州州長的前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往連續第三次獲共和黨提名競選總統更近一步。
    2024/02/25 10:08
  • 拜登13度對台軍售 美議員訪台力挺

    北京當局早前片面宣布取消M503航線飛行偏置,近日更藉快艇翻覆意外,片面否定金廈海域存在禁限制水域,持續增加對台灣的灰色地帶脅迫。而美國國防部則選在周三宣布新一筆對台軍售,成為拜登政府任內第13次對台軍售。在此同時,在野的美國共和黨明日之星、眾議員蓋拉格也率領跨黨派議員高調訪問台灣,成為今年以來第二批訪問台灣的美國代表團。學者認為相關訪問頻率增加,一方面公開展現對台承諾,一方面也提高民眾對台美關係信心。
    2024/02/23 19:58
  • 拜登救選情.擬限制邊境移民 共和黨彈劾翻車.證據攏是假

    美國南部邊境湧入爆量移民,嚴重影響國安,總統拜登連任選情受到衝擊。拜登為救選情,移民政策立場轉趨強硬,他有意簽署行政命令,限制邊境移民數量,這也等同走回前總統川普政策的回頭路。共和黨發起彈劾拜登,沒想到卻大翻車,議員緊咬拜登和他的小兒子杭特拜登收賄;如今卻發現,前FBI線人所提供的相關不法證據全是謊言,彈劾案變誣告案,也讓共和黨難以自圓其說。
    2024/02/22 19:53
  • 南卡民調落後30%!海利不退選轟「川普只愛自己」

    美國共和黨南卡羅來納州初選,身為前州長的海利,民調卻落後川普30幾個百分點。海利公開表態,她不會退選,也不願當川普的副手。她還痛批川普「只愛自己」,美國需要的是,愛人民的總統。
    2024/02/22 17:37
  • 付錢卻買不到武器!美議員談軍售交付延遲:部分可由台灣自製

    美國聯邦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今(22)日率跨黨派重量級議員訪團來台,致詞時表示中國大陸正分裂國家、盟友、自由世界,但他強調這種策略正在失敗,不論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台灣的民進黨與國民黨,台美團結一致,反對專制的侵略。另外,針對美國軍售交付延遲嚴重一事,委員會民主黨首席議員克利胥納莫提(Raja Krishnamoorthi)也說,美國軍事防衛產業正面臨非常大的壓力,建議有些武器也可由台灣協助製造,降低世界武器供應鏈的壓力。
    2024/02/22 15:20
  • 選舉行程對俄國火力全開 拜登爆粗口批普欽「SOB」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上周在獄中猝逝,外界多把矛頭指向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對此,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2)日在一場募款活動上爆粗口,稱普欽是「crazy SOB(son of a b**ch)」(瘋狂混蛋),同時稱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讓共和黨人喪失道德。
    2024/02/22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