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六月 結果共1,780筆

  • 陸北方多省市高溫 北京飆破40度「最熱6月」

    大陸各地這兩天南北氣候強烈反差,南方持續降雨,有16條河流超過警戒水位,而在北方則是高溫酷熱,尤其是北京,已經連續4天飆破攝氏40度,成為有氣象紀錄以來,最熱的六月,豔陽當空,整個城市變成一座大烤箱,走在北京街頭,還沒到中午,氣溫已經飆破攝氏40度。
    2023/06/25 13:31
  • 沈文程脫口「打敗胡瓜、白冰冰」 Lulu嘆:嫌新聞不夠多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演唱會台北站,綽號「七海刀狼」的他,以中、英、台、日、原住民語5聲道齊唱,一開場他中氣十足和全場近4000名觀眾打招呼「Hello,my friend~I am 沈文程~I’m still here!I’m alive!」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
    2023/06/24 21:08
  • 才放話處理黃子佼!吳宗憲現身開唱了 沈文程揭他真實心情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演唱會,不過開唱前夕,他卻傳出烏龍死訊,指他釣魚時意外落海身亡。演出前他接受媒體訪問,無奈笑喊「我還在啦」,就連和嘉賓吳宗憲(憲哥)彩排時,憲哥也虧說「我是來看你還在不在的」。
    2023/06/24 19:45
  • 影音/《親愛壞蛋》温昇豪父女試穿禮服 隋棠隔窗見六月兩人會心一笑

    2023/06/24 12:00
  • 北京飆41度高溫!猶他州雪藻繁殖現「西瓜雪」

    夏至剛過,不只台灣炎熱,中國大陸北京也在周四飆破攝氏41度,打破當地觀測史六月最高溫紀錄;印度東北部則飽受洪水肆虐,導致4萬5千人受災。而在美國猶他州山區則驚見粉色「西瓜雪」,專家擔心會加快融雪速度,對水資源造成衝擊。環境健康日益惡化,「新全球金融公約峰會」正在法國巴黎舉行,為期兩天的峰會,目標改革全球金融體系,對抗貧窮、遏制全球暖化。國際貨幣基金宣布,富裕國家已實現1千億美元資金的目標,將用在幫助開發中國家,應對氣候變遷和貧窮問題。
    2023/06/23 20:00
  • 不是演電影!澤倫斯基坦承反攻慢 因俄軍猛埋地雷

    在外界高度期待下,烏克蘭六月初展開反攻行動以來,已奪回八個村莊,不過過去一週僅再拿下一個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坦承,反攻進度比預期要慢,強調這不是好萊塢的電影,烏軍在南方持續挺進,也守住烏東陣線,希望支撐烏軍前線士氣,也要尋求西方支援。週三,烏克蘭盟國在倫敦召開重建會議,承諾援助數十億美元,不過根據世界銀行估計,基礎建設遭破壞殆盡的烏克蘭,重建需要超過4千億美元。
    2023/06/22 20:00
  • 大陸1158萬畢業生求職大考 各地促就業

    大陸青年失業率連續兩個月創下有統計數據以來新高,國務院下達要「穩就業」,各地相繼舉辦大型招聘會,安徽合肥給到當地參與招聘會的畢業生交通費補貼,四川成都一場招聘會則提供1萬多個職缺,平均薪資人民幣8800元。大陸今年有1158萬大學畢業生,創新高,正值六月畢業季,就業市場迎來大考。
    2023/06/20 19:53
  • 美股六月節休市 台股早盤小跌氣氛觀望

    美股19日適逢六月節(Juneteenth)休市,台股今天開盤跌40點,隨後在17200點附近震盪整理,台股早盤小跌呈現觀望氣氛。
    2023/06/20 10:15
  • 美六月節不平靜! 伊利諾州大規模槍擊1死20傷

    6月19日是美國「六月節」,紀念美國奴隸制的終結,這個節日直到2021年才由總統拜登簽署立法後,正式成為國定假日。全美各地的連假週末都有慶祝活動,但槍擊案又來攪局,伊利諾州有民眾在停車場辦派對,期間驚傳槍響,至少20人中彈,其中一人不幸死亡;而密蘇里州、華盛頓州也都有槍擊案傳出。在六月節這天還有一個讓人動容的故事,一名美國內戰期間的非裔老兵,過世後被草草下葬,連墓碑都沒有,126年後終於被發現,為他舉辦隆重的軍葬禮。
    2023/06/19 19:57
  • 熱浪襲首爾飆35度高溫 單月已近百人中暑送醫

    南韓首爾周一飆到攝氏35度高溫,不只是今年最熱的一天,還創下26年來最熱六月紀錄,中暑人數暴增,又以80歲以上長者最多、近百人送醫。而且有電動自行車在充電時起火,就引發民眾憂慮,高溫恐怕還會引發電池起火。
    2023/06/19 18:27
  • 被警衛耽誤的藝術家!校門口變畫布 掃落葉掃出「布丁狗.凱蒂貓」

    六月畢業季來臨,正值鳳凰花開時,新北市淡水新市國小,今年鳳凰木開花特別多,大量花葉掉落在校門口,警衛就把樹葉排列成各種卡通圖案,讓不少學生相當驚喜,每天都在期待有什麼新花樣,紛紛稱讚根本是「被警衛耽誤的藝術家」!
    2023/06/17 15:15
  • BTS出道10周年 從偶像晉升南韓總統特使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今年六月歡慶出道10周年,首爾市13處景點地標,都換上BTS的代表色紫色,和粉絲一同慶祝,回顧這十年來,BTS的身分跳脫偶像團體,受邀前往聯合國演說,還到白宮獲得美國總統拜登接見,討論仇恨亞裔犯罪及歧視問題,替南韓在國際舞台露臉,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6/16 15:05
  • 演唱會放一邊 野生田馥甄「現蹤羽球場」廝殺畫面曝光

    由公益團體所舉辦的羽球比賽,邀請陶晶瑩、李李仁、六月、李易等藝人參賽,就連正籌備演唱會的田馥甄也走上戰場;受訪時她透露工作暫丟一旁,因為只想好好運動紓壓,透露自己其實超緊張,還說「志在參加,當然也志在得獎」。
    2023/06/16 11:37
  • 不和李易組隊!六月驚喊「離婚協議書準備好了」 亮哲也在場

    藝人六月、李易、陶晶瑩、李李仁、田馥甄、林敬倫、亮哲、艾力克斯跟李詠嫻等人,日前出席首屆「愛最大X Converse 彩虹盃公益羽球賽」公益羽球賽,不過六月沒跟老公李易搭檔參賽,全因2人對守備位置沒共識,眾人更說若是夫妻一起比賽會吵架,讓六月搞笑表示:「離婚協議書準備好了!」
    2023/06/15 18:20
  • 許瑋甯短髮登封面! 談生活這舉動最幸福

    藝人許瑋甯登上數位節目六月號策展的封面人物,接受訪問透露覺得生活中最幸福的是一個擁抱,但現代人常常忘了「愛自己」,許瑋甯也說對自己好一些,要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2023/06/15 16:37
  • 夏季用電遇台啤漲價!熱炒店、餐廳成本增加急應變求生

    台酒公司六月份起,調漲好幾支啤酒售價,包括包括大盤商及熱炒店通路,最多幅度來到百分之7,加上最近進入夏季用電,雖然許多熱炒店及餐廳成本增加,但擔心嚇跑客人,有人延後漲價,有人急著跟盤商談價格,還有人餐食降價,來彌補啤酒的調漲。
    2023/06/14 20:22
  • 回攻基輔?普欽稱烏傷亡十倍 烏軍反攻再推進數百公尺

    烏克蘭六月初展開的反攻行動,持續小有進展,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表示激烈戰鬥下,在烏東巴赫姆特附近再往前推進200到500公尺;東南部城市札波羅熱方向,也再推進300到350公尺。不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則發表迄今對戰情最全面的評論,稱烏軍自反攻以來,已經損失約三成西方提供的軍車,人員傷亡更是俄軍的十倍。而普欽盟友、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則表示,已經收到部分俄羅斯的戰術核武,一旦白俄遭遇侵略,他會毫不猶豫使用。
    2023/06/14 19:55
  • 許瑋甯「黑暗面累積」無法正常生活! 調適身心首談人生幸福學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邀請許瑋甯擔任六月號策展封面人物,大談美好身心靈的修煉與分享健康維持體態的祕訣,認為「幸福」無法用言語描述的許瑋甯表示:「擁抱勝過千言萬語。」並自爆只要聽到一句「我都在」便能獲得滿滿力量。
    2023/06/14 17:48
  • 美通膨連11個月降溫 六月暫停升息機率大增

    美國勞工部公布5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出現連11個月下滑,創下兩年多來新低。市場認為,週三聯準會宣布暫停升息的機率高。
    2023/06/14 13:25
  • 到底給誰走? 斑馬線12秒有5機車違規穿越

    行人地獄罵聲又出現了!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分隔島中間設置斑馬線,讓行人過,不過卻有民眾抱怨,明明機車不能通行,還是很多騎士直接跟行人爭道,相當危險,光是從今年一月到六月,就有65名騎士遭取締開罰。
    2023/06/13 14:53
  • 中職/全猿主場成國家音樂廳 時髦創作女聲薛詒丹現身

    六月全新企劃「基富通響樂趴」優雅拂來,全猿主場即將成為典雅聖殿,6月16日大秀古典樂,6月17日狂放爵士樂,兩天讓Classical和Jazz都READY,6月17日邀請時髦創作女聲aDAN薛詒丹現身球場,10號隊友一起爵士。
    2023/06/13 12:47
  • 六月熱浪提早報到!倫敦閱兵彩排三人昏倒

    進入六月,北半球各地迎來宛如盛夏般的高溫,墨西哥當局針對溫度超過30度的城市,發出黃色警報;英國倫敦10日迎來今年最熱的一天,氣溫超過30度,讓英國君主誕辰260週年閱兵儀式的彩排工作大受影響,現場至少3名衛兵受不了高溫昏倒;隨著氣候變遷天氣越來越熱,相關疾病的研究也在著手展開,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近期利用一個會流汗的假人「ANDI」,來模擬人體在不同高溫環境下的反應,希望減少往後民眾過熱中暑,甚至死亡的可能。
    2023/06/12 19:55
  • 埼玉縣中式小龍蝦餐廳生意火 日頒布野放禁令

    現在正值大陸小龍蝦季,但主要出口市場日本政府近期宣布,為因應外來物種威脅生態,從六月開始禁止小龍蝦野外放生、進口和銷售。申請通過的小龍蝦批發商,只能將食用小龍蝦賣給餐廳,禁止作為寵物和魚餌銷售給個人。
    2023/06/12 14:37
  • 趙詠華快看!林俊逸舊傷復發「忍痛退賽」 苦嘆:整季報銷

    林俊逸昨(10)日和六月、李易、陶晶瑩、李李仁、林敬倫等星友,參加第1屆「愛最大彩虹盃公益羽球賽」,他和教練好友組隊挑戰男子雙打比賽時,卻不慎拉傷小腿,硬撐完最後幾顆球打贏比賽後,為了不讓傷勢繼續惡化,最終忍痛宣布退賽。
    2023/06/11 12:21
  • 遭控性騷菲籍女秘書 前駐菲大使解職調部

    政壇性騷擾事件燒進外交部,前駐菲代表徐佩勇遭爆料性騷擾菲籍女祕書,受害多次檢舉卻石沉大海,外交部表示四月接獲此案後,已將徐佩勇調職並展開調查,不過明明四月就接獲通知卻六月「被動公布」,立委質疑外交部的處理態度。
    2023/06/10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