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放一邊 野生田馥甄「現蹤羽球場」廝殺畫面曝光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2:49

由公益團體所舉辦的羽球比賽,邀請陶晶瑩、李李仁、六月、李易等藝人參賽,就連正籌備演唱會的田馥甄也走上戰場;受訪時她透露工作暫丟一旁,因為只想好好運動紓壓,透露自己其實超緊張,還說「志在參加,當然也志在得獎」。

翻攝/田馥甄臉書

 
對手突如其來殺球,田馥甄先是一個反手拍,往前再跨一步,用氣勢震懾對方,這樣的女神你沒見過吧,難得現身羽球場。

藝人田馥甄:「啊不要干擾我,哈哈哈哈。」

為了接球形象沒在顧,這回受邀參加公益羽球賽,本來就有練球習慣,一口答應。

 
藝人田馥甄:「超緊張的,比自己要開演唱會,或什麼的還要緊張,前兩天同事就,唱片公司同事就要跟我討論一些工作的事,我就說不好意思喔,最近的心都在羽球賽上面,所以等我過兩天比完賽,我才會上心在我的工作上抱歉,所以今天就是志在參加也在得獎,哈哈哈沒有啦。」

就當作是八月登上小巨蛋前的身心靈放鬆,接下來同步籌備新單曲,而這場羽球賽,一共多達64組參賽者,艾力克斯陶晶瑩,六月等多組夫婦都受邀,沒想到在訪問過程。這般語出驚人

藝人六月:「我們離婚協議準備好了,哈哈哈哈哇賽,我們沒有辦法在同一隊比賽或打球,因為他防守的區域,就只有這樣,我要跑很遠。」

藝人李易:「會(吵架),所以我們很少同隊之外,我們連站對手都少一點。」

藝人大牙vs.亮哲:「朋友還好啦,夫妻一起打就絕對是離婚盃,沒什麼好說。」

玩笑歸玩笑,廝殺後的結果出爐,男雙冠軍是自選秀節目,出道的餅乾馮秉軒,李易則奪下季軍,張兆志老婆許允樂,獲得女雙第三名,林敬倫也有混雙亞軍的成績。

接下來冠亞軍,還能與全球排名前20名的選手對戰,也讓人看見演藝圈,居然也藏了這些,運動的姣好身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益團體#羽球#比賽#田馥甄#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35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