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全猿主場成國家音樂廳 時髦創作女聲薛詒丹現身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2:47
時髦創作女聲薛詒丹親臨全猿主場。(圖/球團提供)
時髦創作女聲薛詒丹親臨全猿主場。(圖/球團提供)

六月全新企劃「基富通響樂趴」優雅拂來,全猿主場即將成為典雅聖殿,6月16日大秀古典樂,6月17日狂放爵士樂,兩天讓Classical和Jazz都READY,6月17日邀請時髦創作女聲aDAN薛詒丹現身球場,和10號隊友一起爵士。

新銳歌手薛詒丹將現身全猿主場表演。(圖/翻攝薛詒丹IG)

 

6月17日(六)「響樂趴」爵士樂主題隆重邀請時髦創作女聲aDAN薛詒丹蒞臨賽後表演,與爵士創作樂團Skyline天際線融合爵士樂團共同演出,讓全猿主場跟著JAZZ UP。薛詒丹憑著獨特的聲線和演唱實力,從2015年開始活躍於爵士及流行音樂演出,並陸續擔任多位天王天后級歌手演唱會御用和聲。

薛詒丹氣質優雅,唱功游刃有餘。(圖/翻攝薛詒丹IG)


2022年9月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倒敘 Flashback》,曲風揉合R&B、爵士、流行,充分展現aDAN薛詒丹游刃有餘的唱功與見長的多元音樂風格,用少見的女中音聲線,唱著時髦又都會女性的輕日記,曾以〈糖衣〉一曲入圍第11屆金音獎最佳節奏藍調歌曲獎;2022年再度以同年發行的單曲〈南門路上〉入圍第13屆金音獎最佳爵士歌曲獎。
 

從古典、爵士藍調到流行,她的作品不但保有原創的精神,更富含唱片工業製作的精緻度。6月17日賽後壓軸表演,將由aDAN薛詒丹的歌聲與Skyline天際線融合爵士樂團的演奏帶領10號隊友走進他們營造的爵士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薛詒丹#全猿主場#樂天桃猿#棒球#職棒#樂天棒球#國家音樂廳#古典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52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