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警衛耽誤的藝術家!校門口變畫布 掃落葉掃出「布丁狗.凱蒂貓」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5:15
國小校門口驚見落花版米奇(圖/校方提供。)
國小校門口驚見落花版米奇(圖/校方提供。)

六月畢業季來臨,正值鳳凰花開時,新北市淡水新市國小,今年鳳凰木開花特別多,大量花葉掉落在校門口,警衛就把樹葉排列成各種卡通圖案,讓不少學生相當驚喜,每天都在期待有什麼新花樣,紛紛稱讚根本是「被警衛耽誤的藝術家」!

國小警衛用鳳凰花排列成卡通圖案。(圖/校方提供)

近期,新北市淡水新市國小校門口旁,每天都出現用花朵和樹葉創作的卡通圖案,有布丁狗、凱蒂貓,史努比等等,這不是校方新打造的裝飾藝術,而是出自警衛之手!

 

警衛程先生,已經任職八年,是美術相關科系畢業,他說,因為今年鳳凰花開的多,覺得清掃掉很可惜,才會突發奇想當作創作工具,用來排列成各種卡通圖案,希望把上學變成一件令人期待的事,成功吸引學生跟家長目光,警衛室裡也有不少他手繪的漫畫作品。
警衛每天創作出不同作品。(圖/校方提供)

新市國小校長陳佩芝表示,警衛非常有才華,很受孩子們歡迎,都很期待明天會有什麼新圖案,畢竟這可是校園季節限定,警衛說,在畢業典禮當天,會排列出特別的圖樣,要送給畢業生最特別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學生#畢業#新北#畢業生#淡水#畢業季#畢業典禮#國小#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