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公然侮辱罪 結果共230筆

  • 分手嗆前任「長好醜」!前女友怒告:判重一點 嘴秋男下場慘了

    曾經的愛侶若不能走到最後,也希望彼此能夠好聚好散。但花蓮卻有一名林姓男子,與女友分手後,在IG限時動態PO出多張對話截圖,砲轟前任「不要臉」、「綠茶婊」、「長好醜」,結果被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認為林男僅因細故分手就在網路上辱罵女方,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林男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1.5萬元。
    2023/08/28 17:03
  • 張蘭反告大S逼認罪! 突同框汪小菲「宣布好消息」甜笑比心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隔空互槓,尤其前婆婆張蘭比當事人更積極參戰,時常在直播中挑起爭端,日前父親節大S向汪小菲母子倆,依誹謗、公然侮辱罪提告,張蘭也氣不過反告。不過昨(12)日,汪小菲與母親張蘭同框宣布好消息,只見兩人滿臉燦笑,似乎已暫別官司陰霾。
    2023/08/12 12:30
  • 瑞莎尪護妻罵教練「廢物」下場慘了 判賠80萬!年收入意外曝光

    女星瑞莎於2021年遭網友指控挖人牆角、撿其他教練的心血,而瑞莎的李姓丈夫也加入戰局護妻,在網路上指名罵爆4名教練、選手,更出現「廢物」、「智障」等侮辱性字眼,遭到高、孟姓體操教練和丁、李姓選手等4人提告。法院審理後,判李男未與被害等人達成和解,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不過其中一名教練又對李提出民事訴訟求償80萬,桃園地院判李男應賠8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8/10 16:07
  • 水電工飆「X你娘」判無罪 法官:他被刁難半小時才罵

    去(2022)年12月,黃姓水電工到大樓修水管,翁姓保全卻拒絕幫忙聯絡住戶,黃男一怒之下脫口飆罵「X你娘」,結果遭檢方指控公然侮辱罪。台北地院認為,黃男遭翁男刁難近30分鐘,且黃男的飆罵並不是針對翁男的人格,故判黃男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3/08/09 14:50
  • 阿伯逆向遭叭飆罵 火大回頭攔車嗆:你罵什麼!

    彰化一名騎士經過十字路口時,因為差點撞上對面逆向騎車的阿伯,不但按了喇叭,還飆罵粗口,沒想到阿伯聽了很火大,不但追上來質問對方是在罵什麼,甚至還不斷擋路攔車,當街吵了起來,對此警方表示,雙方雖然吵著說要報警,但最後警方並沒有收到報案紀錄,但阿伯確實違規在先,事後攔車擋路,涉及強制罪,而騎士罵人,如果阿伯提告,也可能涉及公然侮辱罪。
    2023/08/02 14:01
  • 法院告訴你五字經的代價!外送員等太久嗆店員遭告公然侮辱

    台北市一名姚姓外送員日前前往中山區一間連鎖飲料店取餐時,疑似不滿等候時間太長,認為女店員未依順序處理訂單,因而不滿當場飆罵五字經。事後女店員對姚姓外送員提出告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公然侮辱罪判罰5000元。
    2023/07/11 17:27
  • 粉絲喊退訂!知名YTR罵三字經嗆:怎麼不去死 法官出手了

    某知名葉姓YouTuber在直播中辱罵粉絲,因對方說要退訂,竟口出惡言,「你怎麼不去死」,還大罵三字經,遭粉絲憤而提告。對此,新北地院法官教育葉男,應該化危機為轉機,好好說明經營理念,而非大罵三字經,並依公然侮辱罪判其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6/30 22:55
  • 麻辣鍋店遭住戶潑糞水 他辯「肥料水」警作證:屎味濃

    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的麻辣鍋店「老曹旺川味鍋物」,去年遭樓上盛姓住戶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現場顧客和高姓店長均被波及,店家也對他提出告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盛姓住戶否認犯行,供稱當時是在澆花「是肥料水並非糞水」,但經詢問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卻說「聞到很濃的屎味」,加上現場照片拍下,盛姓住戶陽台根本沒有盆栽,因此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000元。
    2023/06/16 16:52
  • 桃園女學生驚傳「隨機遭潑精」 6旬噁保全2度尾隨灑精液

    桃園驚傳女學生遭「潑精」!上個月27日一名女高中生放學途中,突遭一名陌生男子潑灑不明液體,結果本月5日又被同一人尾隨潑灑,警方獲報後逮捕一名61歲趙姓男保全,但他矢口否認,對此趙男涉嫌毀損、公然侮辱罪,且違反《跟蹤騷擾法》、《性騷擾防治法》等,將依法偵辦。
    2023/04/13 18:26
  • 瑞莎組體操隊被黑 夫嗆酸民「像豬」遭判刑

    藝人瑞莎在台創立體操協會,培育不少選手,兩年前被網友爆料,資金不透明、挖角其他教練的選手,他的先生不滿,質疑是特定教練和女大生在帶風向,留言謾罵侮辱性字眼,挨告公然侮辱,他一度否認犯案,直到法院開庭才坦承,法官判刑拘役20天。
    2023/02/27 14:43
  • 控酸民誹謗不起訴!尪「護愛怒嗆」遭判刑 瑞莎:盼公平對待

    藝人瑞莎近年致力推廣台灣韻律體操,還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指導選手,不過卻在2021年遭網友誹謗、怒而提告,北檢將4人不起訴。不過瑞莎老公Mike當時公開護愛,網路上直接指名開嗆,被法官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
    2023/02/26 18:31
  • 不讓我先拉肚子!女凍未條烙賽 朝洗澡女房客「屎」出攻擊

    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平時先前住在中山區德惠街附近一處分租雅房,與另間雅房劉姓女住客共用同組浴廁,雙方卻因為占用問題爆發爭執。當時劉姓女住客在洗頭,黃姓女子卻因為肚子痛想拉肚子,敲門要對方快一點,卻在等待時忍不住拉在褲子內。劉姓女住客走出廁所後,黃姓女子就用自己的糞便塗抹在對方的身上和浴巾上,氣得劉姓女住客提告公然侮辱。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判處黃姓女子拘役59天得易科罰金,她不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卻改依強暴侮辱罪判刑,刑度維持。
    2023/02/21 17:59
  • 畫面曝光就是他!遭地方媽媽的嬰兒車壓腳 男大生捷運抓頭勒脖

    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先前獨自推著嬰兒車出門並搭乘捷運,卻在文湖線上時車子的輪子不慎壓到高姓男大生的腳,引起對方不滿以英文髒話辱罵後,還出拳捶打頭部、背部,甚至還將李姓婦人的頭壓到嬰兒車和捷運座椅上,持續攻擊。事後站務人員協助並通知員警到場處理,高姓男大生被依傷害、公然侮辱罪送辦,他卻在開庭時否認所有犯行,但法官查看監視器後確認他犯罪屬實,判刑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
    2023/02/12 12:28
  • IG怒嗆「垃圾組員」!女大生分組報告超不爽 遭截圖下場曝光

    苗栗發生離譜事件,1名女大生與男同學做分組報告的過程中出現意見分歧,雙方透過LINE溝通時為了分工不斷爭論,她接著把對話紀錄公開,因未將男同學照片遮蓋處理,直接被對方截圖提告。經法官審理後認為,該名女大生犯下公然侮辱罪,遭判決6千元罰金、可易服勞役6天。
    2023/02/08 11:34
  • 在LINE群組罵人出事了!他脫口一句「垃圾」代價好慘

    在LINE群組罵人,恐怕涉及「公然侮辱罪」!一名曾拍廣告的鍾姓男子,在有22名聊天成員在內的臨演LINE群組中,影射另一名簡姓臨演是「垃圾」。對此,台北地院審理認為,鍾所指的「垃圾」確實為簡男,判他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可上訴。
    2023/02/01 18:55
  • 檢舉魔人不滿三輪車違規 強行攔車飆罵

    彰化一名男子,對於交通亂象特別看不過去,昨天在鹿港老街,看到觀光三輪車,違規進入禁行路段,造成車輛阻塞,專程調頭上去攔車,激動得飆罵,說要停下來等警察,車上還有乘客,也被她罵得莫名其妙。三輪車的確違規了,男子也觸犯妨害自由,公然侮辱罪。
    2023/01/16 13:38
  • 疑不滿機車擋道! 保全吐檳榔渣住戶提告

    新北市有住戶指控,停在門口的機車,被大樓保全惡意吐檳榔渣,害得車身、安全帽都弄髒,對此保全回應,是對方機車停在黃網線上,才會做出不恰當的舉動出氣,只是雙方原本說好兩千元和解,但疑似過程有誤會,最後錢沒付,談判破局。
    2022/12/14 17:57
  • 球迷狂喊「打假球」、「不雅手勢」 遭判拘役45日

    今年五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有球迷在場邊大鬧,狂喊味全龍打假球,遭工作人員制止,他還比不雅手勢挑釁,被警方移送地檢,檢方依毀謗罪及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45天,可易科罰金4萬5千元。
    2022/12/08 18:00
  • 沒讓座錯了嗎? 男童遭6旬翁推頭撞車廂

    台北市一名媽媽日前帶12歲兒子搭捷運,坐在博愛座上,一名阿伯疑似不滿他們不讓坐,竟伸手推男童的頭,害他後腦杓撞到車廂牆壁,這名男乘客被逮後否認犯案,雖然男童事後並未驗傷,但檢察官認為,這樣突如其來的暴力舉動,就像公然打人巴掌一樣,將男子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2022/11/18 20:00
  • 阿北出事了!男童不讓博愛座 翁抓他頭髮撞車窗遭起訴

    台北市1名梅姓老翁,日前搭乘台北捷運準備入座博愛座時,發現1名男童坐在博愛座上且未讓位,讓他心生不滿,老翁只好到別的空位坐下,直到下車前,梅翁突然走到男童面前,一把抓住對方的頭髮猛力一推,害得男童後腦直接撞上車廂玻璃,最後還惡狠狠地指著博愛座標示才離去,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所有乘客嚇傻,男童母親事後也向警方報案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梅翁涉嫌以強暴方式使人感到羞辱,今日依公然侮辱罪將梅男起訴。
    2022/11/18 15:15
  • 亂留言慘了!酸雞排妹「必娶、鮑鮑換包包」2網友被起訴

    藝人「雞排妹」於去(2021)年7月14日,遭媒體跟拍,與一名開保時捷的男子出入高級飯店。當時影片下方引來不少網友抨擊,其中,有2名網友分別留言「台灣第一必娶女」、「鮑鮑換包包」,以影射方式侮辱雞排妹;雞排妹將留言畫面截圖存證,將10幾人一狀告上法院。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2人。
    2022/09/28 14:47
  • 網紅嗆殉職警「死有餘辜、活該」 台南二分局要嚴辦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全台,曹瑞傑、凃明誠2名員警共身中55刀,遭兇嫌林信吾冷血殺害,讓家屬悲痛不已,警界一片低迷,各項社會議題更浮上檯面。不過,近日卻有網紅對殺警案進行激烈發言,指出「兩個條子死有餘辜」、「被砍死是自己活該」等語。對此,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將依「公然侮辱罪」嚴辦這名網紅。
    2022/08/28 07:52
  • 「翁達瑞」本名曝光!余正煌律師曬訴狀 提告誹謗、公然侮辱

    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台大「論文門」事件中,有位自稱旅美教授的「翁達瑞」,常在臉書PO文評論,還指控余正煌才是抄襲者。如今真相出爐,余正煌對筆名翁達瑞、本名「陳時奮」者提告誹謗及公然侮辱罪;余正煌的委任律師則表示,接下來不排除對林智堅提告。
    2022/08/25 18:08
  • 室友洗澡太久害拉在褲子上 雅房女竟把排泄物抹她全身

    許多人因為工作或求學關係,必須在外租屋,有些人考量經濟狀況,會選擇承租雅房。台北市有一名黃姓女子承租中山區一處雅房,因不滿劉姓女室友占用浴廁時間太久,導致她「凍未條」大便在褲子上,竟趁劉女出來時,將排泄物抹在對方身上。日前黃女被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59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2/08/08 21:40
  • 見女店員處理故障ATM!男趁機襲臀還罵髒話 下場出爐

    日前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去到萬華區某間便利商店,竟然趁著女店員在協助另外一名顧客處理自動提款機夾卡狀況時,偷偷伸手觸摸女店員的臀部,事後陳男不滿女店員抗議、說他性騷擾,還在超商內辱罵女店員不雅字眼,遭到女方提告。法院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公然侮辱罪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2022/07/12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