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逆向遭叭飆罵 火大回頭攔車嗆:你罵什麼!


發佈時間:2023/08/0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4:01

彰化一名騎士經過十字路口時,因為差點撞上對面逆向騎車的阿伯,不但按了喇叭,還飆罵粗口,沒想到阿伯聽了很火大,不但追上來質問對方是在罵什麼,甚至還不斷擋路攔車,當街吵了起來,對此警方表示,雙方雖然吵著說要報警,但最後警方並沒有收到報案紀錄,但阿伯確實違規在先,事後攔車擋路,涉及強制罪,而騎士罵人,如果阿伯提告,也可能涉及公然侮辱罪。

圖/TVBS

 
民眾騎機車經過十字路口,這時對向阿伯逆向騎車,迎面而來。

違規阿伯vs.機車騎士:「叭,XXXX。」

騎士長按喇叭,忍不住脫口而出,問候了對方一問髒話,沒想到,這下換逆向的阿伯,有意見了。

 
違規阿伯vs.機車騎士:「你現在是在罵我罵幾點的(車是這樣騎的嗎),你現在是在罵我,罵什麼啊。」

阿伯不但追上來理論,還不斷質問,你現在是在罵什麼,甚至連續故意擋路攔車。

圖/TVBS

違規阿伯vs.機車騎士:「你是罵什麼意思,我有撞到你還是有妨礙到你,還是我沒打方向燈(你跨越雙黃線就不對了啊),我是那裡跨越雙黃線,這邊本來就是要這樣轉,本來那邊就可以轉(不然叫警察啊) 好 ,叫。」

阿伯一連說了好幾次,我有撞到你嗎?我沒打方向燈嗎?說了一堆就是沒說自己逆向行駛,不滿對方爆粗口,要求報警提告公然侮辱。

民眾(非當事人):「騎機車就違規在先了啊人家(罵粗口)是當然那種是激動性的我是騎士的話我會覺得不好意思啦罵髒話這點是不對啦然後追上去這一點他也不對所以雙方都是有錯的。」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彰化大埔路上,騎士遇到阿伯逆向忍不住飆罵髒話,阿伯違規在先,反而還追上來指責是對方不該罵人,雖然雙方當然說要報警,但警方表示,並沒有收到任何報案。

 
大埔派出所所長蔡騏宇:「上前去攔停拍攝者部份,強行把他攔停下來,這有可能會涉及刑法的強制罪。」

警方表示,阿伯安帽沒扣好,又跨越雙黃線左轉,確實都違規,加上故意攔車,也涉及強制罪,但騎士飆粗口,如果阿伯提告,恐怕也得吃上公然侮辱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伯#逆向#飆罵#火大#回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065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