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我先拉肚子!女凍未條烙賽 朝洗澡女房客「屎」出攻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7:59
兩名雅房租客因為使用廁所問題爆發衝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兩名雅房租客因為使用廁所問題爆發衝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平時先前住在中山區德惠街附近一處分租雅房,與另間雅房劉姓女住客共用同組浴廁,雙方卻因為占用問題爆發爭執。當時劉姓女住客在洗頭,黃姓女子卻因為肚子痛想拉肚子,敲門要對方快一點,卻在等待時忍不住拉在褲子內。劉姓女住客走出廁所後,黃姓女子就用自己的糞便塗抹在對方的身上和浴巾上,氣得劉姓女住客提告公然侮辱。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判處黃姓女子拘役59天得易科罰金,她不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卻改依強暴侮辱罪判刑,刑度維持。

前年3月,黃姓女子因半夜肚子痛急著想上廁所,索性走到房間外的雅房共用浴廁,但當時另名劉姓女住客剛好在裡頭,當下黃姓女子敲門要對方快一點,但似乎真的太急、等不了,就這樣拉在褲子內。直到劉姓女住客包著浴巾走出浴廁,黃姓女子竟直接從褲子內沾了糞便,塗抹在對方的頭和臉,就連浴巾和廁所牆壁及地板,都染上黃金。事後房東接獲通知前往租屋處,協助調解安撫,但劉姓女住客仍向黃姓女子提出公然侮辱告訴。

 

更多新聞:曾酒駕撞死女騎士隔年又再犯 工人不繳罰鍰卻是千萬地主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黃姓女子否認塗抹糞便攻擊,還說這都是對方捏造的,是因為當時手上沾了糞便甩動時不慎沾染到,甚至強調前前後後和房東用手機對話7分鐘,短時間內根本無法做這麼多事。但事後房東出示雙方對話截圖,明顯看到黃姓女子說「若她下次再這樣的話要小心我怎麼對付她…這次是用大便抹在她身上而已喔!下次我就直接抹在她的臉上…」、「這次抹大便潑糞事件讓她學會教訓終身難忘~」。另外法官也查驗劉姓女住客所提供之當天的照片,浴巾上明顯有黃褐色污漬,廁所牆壁也有黃褐色指印,因此認為黃姓女子犯罪屬實,依公然侮辱罪判刑拘役59天,得易科罰金5萬9000元。

更多新聞:把老闆當提款機?新北男借款遭拒亮槍嚇 警到場還有數發子彈
 

對此黃姓女子不滿判決提出上訴,高等法院再次審理,認為她是直接對人施以有刑之外力攻擊,因此屬於強暴侮辱罪。法官撤銷原先公然侮辱判決改判,但刑度維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山#雅房#共用浴廁#拉肚子#肚子痛#糞便#塗抹攻擊#公然侮辱#強暴侮辱#改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224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