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公寓 結果共4,395筆

  • 控烏「介選」突襲煉油廠 俄邊境城市連日遇襲

    俄羅斯從15日開始,舉行為期3天的總統大選投票,卻發生一連串亂象,全國29處投票所遭到破壞。在大選第2天,烏克蘭甚至再度派出無人機,攻擊俄羅斯的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當地公寓和煉油廠,起火燃燒,造成2人死亡。
    2024/03/17 17:54
  • 東京極權社區被稱「澀谷北韓」 禁叫外送、住戶走廊聊天也不行

    日媒指出,許多日本居民對於社區管理毫不關心,導致老公寓增加的同時,部分管委會越來越極權,引發居民糾紛。日本東京一處公寓社區,管委會制定過許多奇葩規定,住戶被禁止叫外送、在公用設施使用嬰兒車,甚至無法在走廊聊天、講電話,居民敢怒不敢言,導致該公寓曾被稱為「澀谷的北韓」
    2024/03/16 12:55
  • 3分鐘內!趁住戶熟睡騎士暗夜縱火燒2宅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八里在短短三分鐘內,發生兩起民宅火警!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懷疑一名機車騎士涉案重大,趁著住戶熟睡,在公寓門口縱火,好在屋主與家人聞到濃煙,立刻下樓逃生,保住一命,但房子全被燒爛,連鄰居也被波及。
    2024/03/13 13:47
  • 杭州亞運媒體村人才公寓 附家具.電器「拎包入住」

    大陸今年用工需求全面回歸,不過服裝加工廠大失算,疫情期間服飾銷售慘淡,只是今年不一樣,銷售端春裝大賣,工廠人力卻嚴重不足,一線工人薪資已經比淡季時開出高兩成價格。另外,各地吸引人才,推出人才公寓,近期最熱的就是杭州亞運媒體村改造的人才公寓,大約12坪的空間月租台幣1萬出頭,如果是重點專才人員還有機會入住免租。
    2024/03/12 19:57
  • 印尼男電梯內親吻妻小 下秒一家4口「雙手綁一起」墜樓慘死

    印尼上週末驚傳詭異的集體墜樓事件,有對夫妻帶著2名小孩來到首都雅加達(Jakarta)1棟公寓的頂樓後不久便墜落身亡,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家4口生前搭乘電梯時,父親曾親吻妻小的額頭、看似在告別,屍體被發現時還呈現雙手綁在一起的姿態,讓警方推測這是起「集體輕生」案件。
    2024/03/12 18:08
  • 快訊/東京新宿公寓大樓驚傳起火3人送醫 7旬男心肺停止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東京新宿區一棟公寓大樓於當地時間發生火災,有3名男性受傷,其中1人送醫時處於心肺停止狀態。根據東京警視廳消息,新宿區上落合的一棟10層樓公寓於上午8時30分左右起火,火災現場距離東京地鐵東西線落合車站約100公尺,當局出動23台消防車,火勢約於1.5小時後被撲滅,約有20平方公尺的面積被燒毀,並有年齡介於30多歲至70多歲的3名男性被送往醫院,其中1名70多歲男性長者處於心肺停止狀態。
    2024/03/11 14:43
  • 女酒後爬4樓遮雨棚大鬧 住戶「背後一抱」救人

    彰化一名女子,疑似日前離婚又跟家人起口角,心情不好喝下了一整瓶洋酒,沒想到酒後情緒失控,爬上公寓四樓的遮雨棚大聲喊叫,警消擔心她發生意外跌落,架設充氣墊並安撫她的情緒試圖救人,這時突然出現一名熱心住戶,悄悄翻過圍牆後將女子一把抱住,成功將人拉回陽台,對於他的英勇救人,他低調地向警方表示,我只是一名住戶。
    2024/03/06 19:33
  • 比利時男好心收留「落單妙齡女」竟遭分屍 斷頭塞行李箱嚇壞警

    比利時近期傳出1起駭人命案,有名中年男子在收留1名剛從精神病院出院的女子後,卻遭到對方殺害,且屍體遭到肢解、四散在他居住的公寓各處,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行兇女子將男子的頭顱砍下後塞進行李箱,後續還若無其事地繼續生活在公寓裡,直到上個月主動報案才讓事件曝光。
    2024/03/06 18:01
  • 日本房價連7年創新高 東京23區新公寓均價首破億日圓

    根據日本不動產經濟研究所公布的最新數據,日本2023年新建公寓均價逼近6千萬日圓,連續7年創歷史新高。日本首都圈的房價也比10年前成長1.6倍。其中東京23區新建公寓均價甚至首度破億日圓。
    2024/03/06 11:45
  • 日幣貶值!日房地產正夯 海外投資增

    受到日幣貶值,這幾年前往日本投資房地產的人數增加,根據統計,從2012年到2019年,東京的新公寓價格就上漲33%,根據房仲的數據顯示,東京的房地產投資總額躍升14位,達到93億美元,加上日本是觀光大國,經濟跟政治因素相對穩定,也成了許多投資人的首選。但專家也提醒投資置產要考量地點區段,以及後續管理,都會是考驗投資人的關鍵。
    2024/03/05 22:40
  • 韓綜花樣多!懸疑推理《公寓404》 《戀愛兄妹》組合新奇

    韓國綜藝一直都是大家愛看的節目,而近期新題材也紛紛上檔,像是由國民主持人劉在錫主持的懸疑推理綜藝,跟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合作,話題度滿滿。
    2024/03/05 20:00
  • 西班牙公寓惡火10死!8天後奇蹟找回「牠」 飼主激動落淚

    西班牙瓦倫西亞市2月22日晚間,祝融肆虐一處公寓大樓釀10死。不過昨(1)日消防員執行搜尋任務,在焦黑殘骸內發現一隻活貓蜷縮在消防栓箱內,最終順利聯繫到牠的主人。飼主原本放棄了牠在火場生存的可能,見到愛貓仍然活著,在地上淚流滿面抱著倖存的愛貓,情緒相當激動。
    2024/03/02 21:56
  • 租公寓當製毒廠!糾友捲K菸 鄰聞異味報警

    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有一間公寓常常飄出K他命的味道,派出大批警力上前查緝,當場查獲三名嫌犯製作彩虹菸,主嫌自行購買K菸草,再找來兩名友人負責分裝,粗估這批原料及成品,市價約67萬元。
    2024/03/01 19:36
  • 泰女遭男友狠心「從23樓推下」 鄰居錄下落地慘死前絕望哭叫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重大命案,一名泰國籍女子於2月28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公寓大廈的游泳池內,警方趕到現場後展開調查,結果發現死者的馬來西亞男友疑似因為與她發生爭執,涉嫌將死者推下23樓高的公寓,目前男友已經被警方逮捕,調查仍在進行中。
    2024/03/01 18:04
  • 鄰居1天沖馬桶上百次!陸女買新房崩潰 上門一看驚:瘋了

    剛畢業的大陸女子小劉(化名)經過數年的努力存款,加上父母的贊助,終於全款購得一套單身公寓。然而,在等待半年裝修後入住的首日,她就在公寓內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這些聲音來自於樓上鄰居,他們的廁所沖水聲頻繁出現,一天可以達到100多次。嘗試與樓上鄰居溝通,卻驚覺原來樓上的住戶家被私自改裝成了無數個小房間,約150平方米的臥室住了近20個人。
    2024/02/29 11:31
  • 內湖老屋裂縫大!「混凝土、遮雨棚快掉」民眾嚇

    位在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有一棟40年老公寓,被民眾發現外牆出現明顯裂縫,鐵皮遮雨棚和招牌搖搖欲墜,行人走在下面就像在賭命,建管處表示,派員稽查發現,老屋的混凝土有龜裂,保護層和磁磚也有掉落的狀況,已要求立即改善,如果沒有在期限內去檢修的話,依照建築法最高可罰6到30萬。
    2024/02/28 18:37
  • 端一鍋飯趕快跑! 房子突「往左倒」住戶驚逃

    新北市三重一處建案,正在開挖地下室,沒想到疑似是連續壁破洞,造成地下水沖刷鄰近公寓的地基,造成五層樓公寓傾斜,周遭一共四十二戶撤離,幸好沒有釀成傷亡,但有住戶一早回家了解屋況,透漏去年屋內就有裂痕,但相關單位還來不及協助處理,就出狀況。
    2024/02/28 13:05
  • 三重工地開挖害公寓傾斜 建商鞠躬:負責到底

    發生這次民宅傾斜的主要原因,經結構技師及土木技師認定後,指向旁邊建案施工方法太過粗糙,負責建案的玖長建設副總經理,也到場鞠躬道歉,表示一定會負責到底。據了解,出事的玖長建設僅成立4年,資本額也僅有1500萬元。過去都沒有起照紀錄,這個建案是經手的第一案,沒想到就發生意外了。
    2024/02/27 23:28
  • 三重民宅「兩棟貼一起」!侯友宜怒開鍘 勒令停工列黑名單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房屋傾斜意外,位於福隆路的一處新建大樓于27日下午,被發現連續壁有滲水情事,後確認因工程疏失造成民宅傾斜、導致兩棟建築「幾乎貼到一起」,現場26戶44位居民則是緊急疏散後由三重區公所協助安置;事發後新北市長侯友宜亦於晚間趕抵現場,了解情況後震怒開鍘,勒令廠商停工的同時列入黑名單,後續也將依法加重處罰。
    2024/02/27 21:13
  • 新北三重「公寓傾斜」!疑挖地下室釀禍 估疏散百位居民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民宅傾斜意外!據了解,位於三重區福隆路的一處新建大樓,於今(27)日下午進行地下室工程期間,疑因工程疏失導致周遭公寓出現傾斜情況,警消獲報趕抵原估疏散近百位居民、然工務局判定後方建築並無疑慮,因此改疏散26戶44人,目前正在朝地下補水、待確認結構無問題後將進行補漿作業,事件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2/27 19:05
  • 不能接受租屋處樓下開什麼店?網一面倒喊「它」:果斷搬家

    不少人到外租屋都希望租屋處採光好、環境舒適,所以在選房時,都會避免人多吵雜的地方。日前,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不能接受租公寓樓下開什麼店?」,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餐廳」,因為一旦失整棟大樓將會被波及且環境衛生會變得較髒亂。
    2024/02/25 20:46
  • 柬埔寨逮3台男涉運毒 我刑事局:2人涉詐欺「通緝中」

    今(25)日上午柬埔寨緝毒局舉行記者會,指出日前在桑園區先事逮捕一名台灣男子,盤問後突襲搜查BKK區一處公寓抓到另外2人,共3名台人涉嫌運輸、走私搖頭丸,共查扣16公斤成品與半成品。對此,刑事局表示,先前有接獲柬埔寨方面通報,經查其中2名嫌犯因涉詐欺案件,遭我國通緝。
    2024/02/25 16:34
  • 抓到了!持利剪狂刺「血濺雜貨店」兇嫌逃往高雄狼狽遭捕

    昨(24)日中午台南市南區新都路一家雜貨店,一名歹徒二度闖入持剪刀刺傷商店老闆,現場血跡斑斑景象可怕,該名歹徒行兇後騎乘竊來的機車往高雄方向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兵分多路追查,於高雄市三民區某公寓徹夜埋伏,於今(25)日中午與霹靂小組破門攻堅,將陳姓歹徒制伏並逮捕歸案,目前陳嫌說詞反覆不清,對於行兇動機仍無法說明,全案偵詢後依殺人未遂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25 16:02
  • 驚險!紐約大火「3人抓1繩」高掛窗邊 警消用這罕見方法救人

    美國紐約市(New York)一棟六層樓公寓日前發生大火,火勢迅速蔓延,吞噬走廊阻斷逃生路線;目擊者拍下的畫面顯示,消防隊員使用罕見的「進化救生繩」(the life-saving rope evolution)救援方法,讓3名居民緊抓一條繩索從窗戶垂降,最後全數獲救,驚險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4/02/25 15:19
  • 汐止公寓起火竄濃煙 消防救出1家5口「鋰電池充電起火」

    新北市汐止一處公寓今(24)日早上發生火警!當時警衛發現4樓竄出大量濃煙,擔心火勢延燒造成人員受困,隨即通報119人員,消防人員獲報後也馬上派遣人車到場,佈水線灌救,並於火勢控制後入內搜索,好在屋內一家五口順利救出、意識清楚。初步調查,起火前屋主於屋內替機車的鋰電池充電,沒想到疑似是「過充」導致鋰電池過熱起火,才會釀成火警。
    2024/02/24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