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酒後爬4樓遮雨棚大鬧 住戶「背後一抱」救人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9:33

彰化一名女子,疑似日前離婚又跟家人起口角,心情不好喝下了一整瓶洋酒,沒想到酒後情緒失控,爬上公寓四樓的遮雨棚大聲喊叫,警消擔心她發生意外跌落,架設充氣墊並安撫她的情緒試圖救人,這時突然出現一名熱心住戶,悄悄翻過圍牆後將女子一把抱住,成功將人拉回陽台,對於他的英勇救人,他低調地向警方表示,我只是一名住戶。

圖/TVBS

 
公寓四樓陽台遮雨棚上,穿著水藍色連身衣的女子,步伐不穩,搖搖晃星,在上頭大聲喊叫。

酒後鬧事女子:「(你不要激動)不要靠近我~」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刻架設充氣墊,雲梯車準備救人。

 
警消vs.住戶:「開門幫忙開門。」

就在警消人員,安撫女子情緒,吸引注意力時,突然一名男子,悄悄翻過圍牆。

酒後鬧事女子:「啊啊啊。」

圖/TVBS

突然他一個箭步,緊緊抱住女子向後退回牆邊,警消人員也立刻衝上前將人拉回陽台。

警消人員vs.女子:「我可以自己回去(不要來),我會自己回去(不要動),我會自己走(冷靜)。」

女子大鬧的地點,就在彰化員林,一棟出租公寓上,70年次的鐘姓女子,日前離婚後孩子扶養權判給了前夫,晚間疑似跟跟媽媽吵架,心情不好喝下一整瓶洋酒後,爬上遮雨棚大叫。

林厝派出所所長蔡文淦:「白色衣服(男子)為其他住戶,那警方在與酒醉女子溝通當中,共同趁其不備之後將其合力抱下來。」
 

圖/TVBS

幸好警消合作,加上熱心住戶幫忙,平安解除危機,事後救人男子低調離開現場,對於英勇救人一事,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女子#離婚#警消#心情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6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