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全英 結果共359筆

  • 十萬分之一機率!夢幻白松鼠現身英國樹林 全境僅有50隻

    英國王室的利茲城堡(Leeds Castle)附近樹叢中,近日出現一隻極其罕見的「白化松鼠」(Albino squirrel),由於缺乏黑色素,眼睛呈現紅色,身上則是雪白色毛皮,夢幻外型在網上引起熱議。專家表示,平均每10萬隻松鼠才會出現1隻白化松鼠,在全英國只有約50隻。
    2023/10/29 16:49
  • 衛理女中引進UMG課程 開啟學生生涯無限可能

    全球化趨勢下,大學修讀跨國雙聯學制的學生倍數成長,雙聯學制已在高中校園蔚為風潮,臺北市現已有超過二分之一的學校與英語系國家合作開設國際課程,有的是聘請外籍老師,有的由台灣老師以全英文方式進行教學,「雙聯學制」成為高中生走向國際的方便捷徑。
    2023/10/27 17:34
  • EMI教學支援團隊進駐台科大 培育國際技職人才

    台科大設立「EMI教學支援團隊辦公室」,由學術交流基金會協助,媒合EMI(全英語授課)教學支援團隊進駐,協助提升學生英語能力,培育國際技職人才。
    2023/10/24 16:20
  • 台科大碩士生獲補助赴美 全英文發表「鋰電池研究」

    台科大碩士生曾啓恩獲傑出人才基金會及國科會補助,於美國化學年會中以全英文發表鋰電池新型單晶正極分析技術,是「鋰電池與鈉電池議程」發表者中唯一的碩士生。
    2023/10/23 13:45
  • 紅髮艾德再度來台開唱!演唱會票價、日期、地點全公開 暖場嘉賓也曝光

    紅髮艾德(Ed Sheeran)唱紅多首膾炙人口金曲,今年更是解鎖英國百億串流數,成為史上第一位榮獲「Gold BRIT Billion Award(全英百億級大賞)」殊榮肯定的歌手。2019年曾首次來台開唱的他,今(20)日宣布好消息,是將在2024年2月3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Ed Sheeran +-=÷ × 2024 TOUR」演唱會,門票則將在今(2023)年11月2日下午1點30分正式售票。
    2023/10/20 11:04
  • 震驚全英!15歲女幫朋友擋恐怖情人 上學途中遭「長刀刺脖」慘死

    英國27日發生震驚全國的命案,一名15歲女學生和友人一起搭公車上課時,遇上友人的17歲前男友並被不斷糾纏,幫忙阻擋之下,男孩竟當場情緒失控,持利刃猛刺女學生脖子,導致她傷重不治,事發地距離校門甚至只有1.6公里。警方在現場發現情書,研判是求愛不成引來殺機,男孩目前已被逮捕。
    2023/09/28 14:24
  • 台灣「網球王子」闖進好萊塢!劉丞全英文試鏡中選 拍電影保密2年

    「網球王子」劉丞努力多時迎來星運,日前出演的好萊塢電影《Love in Taipei》即將在串流平台Paramount+上線,他回憶當時被要求以英文試鏡,一到現場才赫然發現是好萊塢的電影團隊,當下心想應該沒希望,因此心態、肢體都放得很輕鬆。試鏡劇本要劉丞扮演調皮學生,犯錯被老師指責,他臨場加戲轉頭碎唸,無心之舉獲得試鏡導演點頭認可,沒多久就收到入選通知,讓他喜出望外。
    2023/08/03 14:06
  • 2030雙語政策能達成?台借鏡星馬 要有沉浸式環境

    要提升下一代在國際上的競爭力,行政院在2030年要打造台灣成為雙語國家,教育方面,中小學部分學科將採全英語授課,以台南市為例,已經有班級,每週1/3以上課程英文授課,也有戶外生態解說,沉浸式教學應運而生,高雄也是校校有雙語,課堂上用循序漸進方式,增加英語授課比例,或許台灣能借鏡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星馬兩國是亞洲英語能力的前段班,曾都是英國殖民地,新加坡把英文當官方語言,在中小學要選修第二母語,馬來西亞則是可選擇,是否要用英文上數理科目,課外學英文也獲得重視。
    2023/07/17 17:27
  • 《TVBS Meeting Room》台美雙邊聚焦!外交部長吳釗燮、前美國防部長艾斯培將展開直播會談

    深耕國際新聞領域的TVBS,7/17(一)晚間8點30分將於全英文國際訪談單元《TVBS Meeting Room》,獨家邀請外交部長吳釗燮,以及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時期的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T. Esper),兩位部長級人物將進行雙邊視訊直播會談,共同聚焦討論美中台關係。主持人余文琦將針對台灣熱議的兵役役期與國防策略、美國2024總統大選,以及艾斯培也延伸新書《一觸即發》內的美國決策圈角度,觀察台灣軍備及對中方針等,期待透過不同對話觀點給予觀眾更多思維空間。
    2023/07/16 10:32
  • TVBS 30週年首度跨界出版《一觸即發》細數川普時代華府動魄內幕

    TVBS自1993年開台起,長期深耕新聞領域,更積極開拓國際新聞版圖,除了拓展「TVBS國際+」、全英文新聞品牌「TVBS World Taiwan」,在即將建滿30周年之際,也將展開全新的媒體里程碑:TVBS正式跨域推出首部出版書籍《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揭開美國民主制度中不為人知的驚心內幕。對此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TVBS已不只是一家電視台,在內容為王的時代裡決定跨足出版,是想把我們所重視的內容透過不同平台、不同表達方式提供給更多樣的不同受眾。」希望透過本書帶給關注國際新聞、全球政經局勢的華文讀者們新的角度,進一步思考台灣的世界定位,更期待TVBS持續為這片土地扮演「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的橋樑角色。
    2023/07/13 14:54
  • 全英之王!2018年以來未嘗敗績 喬科維奇溫網31連勝

    已經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連拿四座冠軍的喬科維奇,在男單第三輪,只花兩個小時又7分鐘就以直落三,淘汰三度大滿貫得主瑞士的瓦林卡。這是喬科維奇在溫網的第31場連勝,也就是說,從2018年以來,他就不曾在溫布頓輸過球。
    2023/07/08 12:11
  • 安妮罹腦膜炎昏迷4天! 醫嘆「恐淪植物人」奇蹟卻發生了

    伊林旗下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跨足多領域,日前受邀參加第2屆「TEDxLinkou」演講,她以全英文分享人生經歷,更提到13歲時曾感染有致命風險的腦膜炎球菌,當時她病情不樂觀,醫院還告知家人要有心理準備,沒想到她卻奇蹟般地甦醒,住院半年治療才康復,且必須定期回診到27歲。
    2023/06/15 14:48
  • 秀AI絕活!黃仁勳講4句話秒編曲變歌 率千人唱卡拉OK

    AI教父黃仁勳來台掀起旋風,今(29)日他受邀到台北國際電腦大展(COMPUTEX 2023)進行全英文專題演講,過程途中分享輝達的產品研發歷程,黃仁勳更現場直接大秀AI技術,他講了「I am here at Computex, I will make you like me best,yeah Sing sing it with me. I really like NVIDIA.」(我在電腦展 我會讓你們喜歡我 跟著我一起唱我愛輝達),隨即就請AI將這段話編成歌曲,更現場邀請台下民眾一起唱卡拉ok,氣氛輕鬆。 ​​
    2023/05/29 12:15
  • 「最帥花藝師」登紐約時代廣場 裸身交纏男模親密畫面曝光

    有「最帥花藝師」封號的同志男神范成章,去(2022)年推出全英文單曲〈Ain’t nothing〉廣獲好評,日前選在「520」這個特別節日推出消暑單曲〈Drown in Love〉,不僅闖進Apple Music最新發行熱門推薦,他的MV預告片更在紐約時代廣場首播,引起熱烈關注。
    2023/05/23 11:58
  • 英女王「國葬費用」出爐!62億全民買單 內政部花最多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去年9月8日逝世,全英國為其舉行為期10天盛大的追悼活動,並於9月19日舉行國葬儀式,紀念在位70年的偉大君主,吸引全球關注。近日英國財政部公布帳單,活動花費高達1.62億英鎊(約62億新台幣)。
    2023/05/19 11:09
  • 查爾斯「黃金馬車」被噓 英51%反對加冕用公帑

    雖然查爾斯加冕,全英國瀰漫慶祝氛圍,但還是有反對王室的民眾,倒現場表達反對意見,對著查爾斯的馬車狂噓。其實,民調發現,全英國有過半民眾,認為加冕儀式不應該政府公費埋單,而且英國年輕人,也有將近8成,對王室不感興趣。
    2023/05/07 20:27
  • 只有英國君主能搭! 「黃金馬車」上頭竟有冷氣、電動窗

    時隔七十年,英國再次迎接新君主加冕,不少王室寶物,現在難得公開。比方說,只有君主才能坐的黃金馬車,其實上頭有電動窗、冷氣和液壓懸架,這些現代技術;另外還有1296年問世,堪稱全英國最老的「加冕椅」,椅子下藏了什麼秘密?一起來看。
    2023/05/06 20:07
  • 尹錫悅強硬批陸不制裁北韓 華盛頓宣言後兩韓對立加劇

    南韓與美國發表華盛頓宣言,引起中國大陸方面不滿。南韓總統尹錫悅周二向南韓內閣說明這次訪美行程,就強硬批評中國大陸沒有制裁北韓,美韓發表華盛頓宣言有事實上的需求性。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如果與前朝的文在寅時期比較,尹錫悅總統對北韓和大陸的態度更有主見,對北韓相對強硬,對大陸雖然希望維持一定程度友好關係,但不會過分示好。這回尹錫悅出訪美國,和拜登發表《華盛頓宣言》、在晚宴上高歌,還以全英語且不看稿方式在國會進行演說,令世人驚艷,也扭轉上回出訪美國,發生失言、實際行程與事前公布行程不一致等黑歷史。」
    2023/05/04 16:30
  • 身障滑板英雄 建中罕病生拍英語短片躍國際

    就讀建國中學二年級的顧文凱,罹患罕見的「運動感覺神經病變」,11個月大就開始發病,四肢肌肉萎縮,雖然只能以輪椅代步,卻喜歡挑戰極限運動,用兩手推地溜滑板,還拍攝全英文短片放上影音平台,雖然家人擔心他會受傷,但還是支持,耐心替他穿戴護具,因為在滑板上的顧文凱,認為自己更自由。
    2023/04/20 00:24
  • 台灣身障滑板第一人! 建中罕病高二生自拍英語短片

    就讀建國中學二年級的顧文凱,罹患罕見的遺傳性運動感覺神經病變,四肢肌肉萎縮,雖然只能以輪椅代步,但因為喜歡挑戰極限運動,用兩手推地滑板,也拍攝全英文短片放上影音平台,更是台灣身障滑板第一人。
    2023/04/18 10:46
  • 心疼小戴!戴資穎回憶東京奧運:想起來都會哭的結局

    台灣球后戴資穎昨(27)天一早在個人IG限時動態感性PO文,附上東京奧運奪銀後感性寫下的文章,提到「這是很多人認識我的那一天」,晚間再度有感而發,感謝粉絲一直都在,並坦言這是「想起來都會哭的結局」,盡了全力便是完美。
    2023/03/28 10:10
  • 男神突破!木村拓哉「挑戰全英台詞」 接演美劇:很享受

    日星木村拓哉出道35年,近期接演全新環保美劇,挑戰全英文演出,可謂自己演藝史上大突破;而說到先前和他一同待在傑尼斯的瀧澤秀明,最近也成立自己新的經紀公司,似乎有決心要和前東家打對台。
    2023/03/22 13:30
  • 無緣冠軍賽!戴資穎錯過4個賽末點 全英羽球賽敗給安洗瑩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在超級1000的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4強,和韓國對手安洗瑩鏖戰82分鐘,仍不幸以21比17、19比21、22比24落敗,無緣冠軍賽門票。
    2023/03/19 11:13
  • 羽球/戴資穎拍落中國何冰嬌!晉級全英賽四強碰安洗瑩

    BWF世界羽球聯盟全英羽球公開賽,台灣球后戴資穎8強交手世界排名第5的中國名將何冰嬌,小戴此戰狀況良好,只花33分鐘就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女單四強,下一戰將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安洗瑩。
    2023/03/18 09:42
  • 戴資穎直落2晉級全英賽8強 對戰泰國布莎南13連勝

    超級1000的全英羽球公開賽今天結束16強賽事,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以21比19、21比12擊敗泰國選手布莎南,成為台灣代表隊中唯一晉級8強的好手。
    2023/03/17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