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理女中引進UMG課程 開啟學生生涯無限可能


發佈時間:2023/10/2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7:36
衛理校長簽MOU/照片提供:慧文國際教育
衛理校長簽MOU/照片提供:慧文國際教育

全球化趨勢下,大學修讀跨國雙聯學制的學生倍數成長,雙聯學制已在高中校園蔚為風潮,臺北市現已有超過二分之一的學校與英語系國家合作開設國際課程,有的是聘請外籍老師,有的由台灣老師以全英文方式進行教學,「雙聯學制」成為高中生走向國際的方便捷徑。
 
衛理女中領先全台,引進了麻州大學全球校區(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Global, 簡稱UMG)的課程,於2023年10月26日舉辦合作備忘錄簽署記者會。UMG透過American Collegiate Live教學平台與在地高中合作,學生不僅能夠探索大學課程,從而擬定適切的生涯規劃,還能與外國學生共學、交流,提升英語能力與國際觀;對於有心赴海外求學的學生,更可以透過這項課程能銜接美國一流大學,提供更精省時間與費用的選擇。

慧文國際教育 總經理Camille Wu(左四)衛理女中徐建國校長(左五)麻州大學( AC-Live)課程總監 Alex Philips (營幕中央)麻州大學(AC-Live) 課程代表 Roy Chou  (營幕上方)簽署完MOU後大合照衛理徐校長與麻州大學(AC-LIve)全體大合照 /照片提供:慧文國際教育
衛理女中在三年的高中學程中提供UMG課程,學生修習由麻州大學線上授課的大學學分課程,有良好的課程品質,並獲得麻州大學全球校區頒發的學分,這些學分同時也獲得了全美超過90%以上大學的認可。
 
 
與傳統的AP課程和IB文憑課程相比,UMG課程提供了另一種的國際教育途徑,學生不僅可以在校園內以線上方式與UM的老師即時互動溝通,還能修習由UM提供的大學預修課程,並依科目要求繳交作業、完成報告、接受測驗等方式取得學分,為未來的大學學習奠定紮實的基礎。

UMG課程讓想要增進國際視野、提升自我競爭力的學生們及早進行準備,為學生的個人發展和職業生涯帶來無限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MG#麻州大學#雙聯學制#國際課程#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34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