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全英 結果共359筆

  • 羽球/全英賽第二天 戴資穎今晚戰南韓好手 拚第四冠

    BWF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昨(14)天開打,台灣一哥周天成、王子維,分別在昨天輸給印度代表L.森(Lakshya Sen)和庫瑪爾(P.H Kumar),「麟洋配」輸給馬來西亞王耀新、張御宇,不過李佳馨和鄧淳薫擊敗保加利亞選手斯托伊娃,今天晚間台灣球后戴資穎將出戰南韓好手金佳恩,白馭珀對上丹麥克里斯多福森(Line Christophersen),許玟琪則出戰南韓安洗瑩。
    2023/03/15 14:53
  • 全英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麟洋配」拉鋸戰首輪爆冷敗

    BWF超級1000的全英羽球公開賽,「台灣一哥」周天成、東奧金牌「麟洋配」王齊麟、李洋,都意外在首輪爆冷落敗。
    2023/03/15 08:42
  • 全英賽籤表出爐!戴資穎拚賽史女單第4冠 首輪對金佳恩

    BWF主辦的超級1000全英羽球公開賽籤表出爐,世界第3的台灣女單好手戴資穎,今年將尋求個人在全英的第4冠,而她首輪將對上世界排名21的「韓國二姐」金佳恩。
    2023/02/23 13:56
  • 曾為《愛的迫降》獻聲插曲 「抒情天才少女」白藝潾6月台灣開唱

    以純淨感性的歌聲被韓國偶像名家JYP認證,10歲即被譽為難得一見的抒情天才少女白藝潾(Yerin Baek),在離開大型經紀公司之後,用自己的音樂成為韓國歌謠界最獨特的存在,每每發行歌曲皆在音源榜上獲得好成績,更成為韓國樂壇史上首位以全英文詞空降冠軍的歌手。2023年她將展開亞太巡演的她,將於6月2日首度在台開唱,門票2月24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Live Nation Taiwan會員將可搶先一日預購。
    2023/02/21 19:39
  • 全英音樂獎橫掃4大獎 哈利承認自己有特權地位

    英國歌手哈利史泰爾斯今天在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獲頒年度英國歌手獎,他領獎時承認,男性特權地位讓他在這個本該「性別中立」但卻沒有任何女性入圍的獎項脫穎而出。
    2023/02/12 14:49
  • 全英文秀城市外交 蔣萬安: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北市長蔣萬安,特別為台灣燈會舉辦歡迎外賓的酒會,他致詞時提到,自己會用這四年甚至更久的時間,帶領台北在全球發光,並且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看見中華民國。
    2023/02/06 23:20
  • 英國十年最大罷工! 85%學校停課地鐵也陷混亂

    英國包括老師、公務員和大眾運輸司機,總共50萬人,展開十年來最大罷工,他們因為通膨受不了,上街抗議,要求加薪。包括全英國85%的學校,被迫停課,大眾運輸服務也受到罷工波及。
    2023/02/02 18:55
  • 罕見用英文發圖卡! 國軍推特:不尋求升高衝突.不挑起爭端

    中共解放軍1月8日派出57架次共機、4艘次共艦,之後東部戰區又透過微博發出聲明,要爭取話語權,不過國防部為了要訴諸國際社會,同時也讓台灣的聲音可以被聽見,罕見地透過推特發出全英文的圖卡!
    2023/01/10 18:44
  • MAMA遭轟「歷年最爛」!學奧斯卡卻四不像 超無言4點一次看

    南韓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2022 MAMA頒獎典禮29、30日連續兩天在日本大阪登場,現場眾星雲集,不過今年的MAMA卻被網友評論為「歷年最爛」!往年的MAMA僅一天就結束,這次卻拆成兩天,此外,許多表演畫面攝影機都在拉遠景或是照觀眾席,且燈光效果使舞台上的表演者臉上常常籠罩著詭異的顏色,令粉絲相當不滿。今年由Produce101出身的solo歌手SOMI(全昭彌)擔任主持人,網友不滿明明是韓國的頒獎典禮為何要使用全英文來主持。另外,獎杯與以往不同的是在後台由專人刻上得獎者的名字,網友也批評是想學奧斯卡卻「學得四不像」。
    2022/12/02 05:00
  • 臺美合作新進展 北醫、AIT明年開雙語師培工作坊

    臺北醫學大學昨(14日)接待來訪的美國在臺協會(AIT) 文化新聞組文化官馬明遠(Luke Martin)及美國國務院英語教育辦公室區主任卡琳.貝萊斯(Dr. Carleen Velez)等外賓。雙方就臺美雙語教育合作進行交流討論,明年起北醫也將與AIT展開EMI(English as a Medium of Instruction)雙語師培計畫,全面提升教師的全英語教學能力
    2022/11/15 12:00
  • 不滿辛苦工作領低薪! 英國30萬護理師將發動大罷工

    為了替成員謀取應得的更好福利,英國最大護理師工會「皇家護理學院」(Royal College of Nursing)日前做出決定,將聯合旗下30萬名成員、發動工會106年來第一次全國大罷工。《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雖然會內計票仍在進行,但工會高層表示、已經掌握足夠票數能發動罷工,預計行動將在未來數周內啟動,甚至可能影響耶誕假期,屆時全英國醫療系統將面臨嚴峻挑戰。
    2022/11/07 13:47
  • 推特「英文」槓馬斯克! 陳時中籲總部設台北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針對美國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長馬斯克(ElonMusk)的談話大轉彎引發爭議,為澄清自己說法,陳時中三度釋疑,其中一度還用推特發聲,全英文抗議,還要馬斯克把總部搬來台北,才能真正認識台灣!
    2022/10/10 19:52
  • 再回應馬斯克!陳時中罕發英文推特抗議:籲總部設在台北

    美國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官馬斯克(Elon Musk)接受英國金融時報訪問表示,台海緊張局勢的解決方法是讓台灣成為中國的「特別行政區」,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9日)在推特以全英文推文表示,中國以商逼政,不是只有針對台商,而是對全球企業。馬斯克應考慮將總部設在台北,在他真正的理解、認識台灣之後,他即不會再有相同的論述。
    2022/10/10 09:35
  • 英最古老泳池!維多利亞女王時代至今 睽違40年重開放

    擁有2千多年歷史的英國,國內不乏歷史悠久的古蹟,位於薩默塞特郡(Somerset)巴斯(Bath )雅芳河(Avon river)畔的克利夫蘭泳池(Cleveland Pools)正是其中之一;這座全英國最古老的戶外泳池擁有207年歷史,在維多利亞女王時代是當地的熱門景點,在關閉了近40年後,於上週末重新對外開放,預計將吸引大批人潮!
    2022/10/01 10:39
  • 國際佈局大躍進!TVBS延攬在台資深媒體人龔向華建構英語新聞

    TVBS持續專注國際新聞佈局,近期除了推出《TVBS國際+》國際新聞APP、《TVBS國際焦點訪談》深度訪談單元,更建構《TVBS World》YouTube頻道、Twitter推特,讓台灣新聞與觀點能為國際媒體所見。今年TVBS也延攬擁有超過20年媒體經驗、《英文中國郵報 The China Post》前總編輯龔向華(Dimitri Bruyas)擔任TVBS新聞部英語新聞組組長,透過他擅長融合國際新聞觀點,以全英語、全方位角度報導台灣時事脈動。
    2022/09/24 12:00
  • 女王生前的「人肉鬧鐘」 御用風笛手吹最後哀樂

    英國女王的國葬圓滿落幕,她已經安葬在溫莎城堡。這次從各地移靈到最後安葬,女王生前親自參與規劃,原則是公開透明,讓全英國民眾能一起參與。葬禮的尾聲,由每天負責叫女王起床的御用風笛手,最後一次為女王奏樂,在樂聲中畫上句點。
    2022/09/20 21:56
  • 《TVBS國際+談全球》全英默哀一分鐘致敬 上百國元首出席英女王葬禮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將在當地時間19日上午正式舉行,預計將有多達2000名重要賓客出席,其中不乏各國元首、歐亞王室成員前往弔唁。英國政府也啟動「春潮」行動,祭出超越倫敦奧運的史上最大規模維安陣容嚴正以待。
    2022/09/19 18:53
  • 致敬伊麗莎白二世 全英國默哀一分鐘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將於今天舉行,為了悼念已故的伊麗莎白二世,全英國民眾在昨天晚間8時默哀1分鐘。
    2022/09/19 06:07
  • 英國逾半世紀首場國葬 全球超過「百位元首」齊聚告別女王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辭世,她的國葬訂於當地時間9月19日上午11時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全英舉國哀悼期將在20日結束,新任英王查爾斯三世簽署命令,將國葬當天定為國定假日。
    2022/09/18 09:05
  • 謁靈人潮多到消化不完 英暫停6小時再入場

    距離女王國葬,剩下不到幾天,英國謁靈人潮,依然絡繹不絕,由於人潮爆量,英國當局宣布暫停6小時入場排隊。王室也在今天公布國葬當天細節,當天將特別安排200名抗疫有功的醫護人員,陪同移靈西敏寺,國葬後,全英國將默哀兩分鐘,女王靈柩就會移往溫莎堡安葬。
    2022/09/16 22:12
  • 蔣卓嘉揪2辣妹親密互動 周湯豪看不下去了!親自下海示範

    「GJ」蔣卓嘉推出首張全英文EP《This Summer Is Killing Me》,造型上拋開乖乖牌偶包,特別將黑髮漂成金髮,同名單曲MV更邀請到周湯豪(Nick)擔任導演,他一聽到歌曲就說:「這首歌聽起來蠻Sexy的,MV想要GJ表現出Sexy的一面。」於是安排兩位辣妹和蔣卓嘉一起演出,還親自下海示範如何在鏡頭前,以帥氣又性感姿勢跟女模特兒互動。
    2022/09/16 18:04
  • 累了嗎?女王守靈衛兵暈倒臉撞地 更多國葬細節曝光

    英國西敏宮外頭,有70萬人,正等著瞻仰英國女王的靈柩,排隊人龍初估已經超過9公里!女王將在臺灣時間下週一進行國葬,現在傳出儀式結束後,全英國將默哀兩分鐘,向女王做最後道別。只是一連串的活動,讓英國衛兵累壞了,有守護女王靈柩的衛兵暈倒,臉直接撞上地板,嚇壞眾人。
    2022/09/16 12:30
  • 英女王19日國葬 前一晚全英國將默哀1分鐘

    英國首相特拉斯(Liz Truss)的發言人表示,全英國18日將為已故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Ⅱ)默哀1分鐘。在位逾70年的伊麗莎白二世上週辭世,享耆壽96歲。
    2022/09/12 23:31
  • 黛妃之死怒火燒向她! 英女王一生最低潮時期

    英國女王駕崩,對於全英國人來說,是非常沮喪的一天。女王生前也遇到好幾段低潮期,尤其是查爾斯和黛安娜的婚姻觸礁,引發的皇室家庭風暴,是女王人生最低潮的時期,而當時溫莎古堡又遭遇祝融,對女王又是一大打擊。
    2022/09/09 20:47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載 回顧女王傳奇之路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今日驚傳逝世消息,享耆壽96歲。她將一生都奉獻給了英國,是史上在位最長的英國君主,也成為英國最鮮明的象徵,過世消息一出全英國都沉浸在悲傷氛圍中。以下整理伊莉莎白二世重要的年表事蹟,回顧她傳奇的一生。
    2022/09/09 0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