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累了嗎?女王守靈衛兵暈倒臉撞地 更多國葬細節曝光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3:51

英國西敏宮外頭,有70萬人,正等著瞻仰英國女王的靈柩,排隊人龍初估已經超過9公里!女王將在臺灣時間下週一進行國葬,現在傳出儀式結束後,全英國將默哀兩分鐘,向女王做最後道別。只是一連串的活動,讓英國衛兵累壞了,有守護女王靈柩的衛兵暈倒,臉直接撞上地板,嚇壞眾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主播:「不知守靈衛兵怎麼了,直接倒下,好可怕。」

這位英國衛兵疑似腳步沒站穩,90度臉朝下直接撞地而且發出砰的聲響,讓現場民眾忍不住驚呼,原來這名衛兵這幾天幫女王守靈,還好他似乎沒有大礙。

等著瞻仰女王遺容的隊伍現在越排越長,透過縮時攝影來看,從國會大廈到對岸,又沿著泰晤士河畔南岸,一直綿延到倫敦塔橋與南華克公園,長達9公里的人龍幾乎沒斷過。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讓我們以片刻默哀,緬懷已故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美駐聯合國大使葛林斐德:「女王是真正的外交家,也是美國的摯友。」

隨著女王國葬的時間靠近,受邀參加的各國領袖高官,這幾天也陸續出發。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已經登機飛往倫敦,日本天皇德仁和皇后雅子,也將在17日啟程,包括美國總統拜登,都會前往英國查爾斯國王也準備趁這機會,好好招待各國領袖。

CNN皇室記者MaxFoster:「查爾斯國王利用這段時間,跟世界領袖對談,特別是大英國協成員,這些奉他為元首的國家,女王靈柩會和菲立普親王一樣,會被置放到王室墓穴中。」

其實這幾天凌晨皇家衛隊可是繃緊神經,為即將登場的女王國葬進行預演,西敏寺國葬儀式之後,依照傳統由142位皇家海軍水手推著砲車,載運靈柩到溫莎堡下葬,不用馬車就是擔心馬不受控制,畢竟國葬可容不得半點閃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總統#國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