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卓嘉揪2辣妹親密互動 周湯豪看不下去了!親自下海示範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8:04
蔣卓嘉(右)推出新歌〈This Summer Is Killing Me〉,邀請到周湯豪擔任MV導演。(圖/索尼音樂提供)
蔣卓嘉(右)推出新歌〈This Summer Is Killing Me〉,邀請到周湯豪擔任MV導演。(圖/索尼音樂提供)

「GJ」蔣卓嘉推出首張全英文EP《This Summer Is Killing Me》,造型上拋開乖乖牌偶包,特別將黑髮漂成金髮,同名單曲MV更邀請到周湯豪(Nick)擔任導演,他一聽到歌曲就說:「這首歌聽起來蠻Sexy的,MV想要GJ表現出Sexy的一面。」於是安排兩位辣妹和蔣卓嘉一起演出,還親自下海示範如何在鏡頭前,以帥氣又性感姿勢跟女模特兒互動。

更多新聞:狼人殺女神面子好大!新歌破天荒請到「三金主持天后」量身打造

 
 
蔣卓嘉在MV中,與兩位穿著惹火的辣妹互動。(圖/索尼音樂提供)

周湯豪首次與蔣卓嘉合作,就大膽拍攝出他不同於以往的面貌,周湯豪表示:「一聽就知道,GJ這首歌真的比較做自己,所以這首歌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因為我自己也是歌手,知道自己寫了一首很喜歡的歌是一件多麽重要的事。」MV中,蔣卓嘉與兩位穿著惹火的辣妹,有不少帶有情愫、慾望的畫面,剛好拍攝當天天氣非常炎熱,他笑說:「這首歌的『熱』,在MV當中感覺到了。」

更多新聞:彭佳慧爆「排出血尿」後為演唱會備戰 坦言:心情仍有些不安穩
 
 
蔣卓嘉推出首張全英文EP,造型上特別漂成金髮。(圖/索尼音樂提供)

這次的新歌〈This Summer Is Killing Me〉,特別邀請到曾合作愛黛兒(Adele)、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BTS等國際巨星的葛萊美級製作人Randy Merill擔任母帶工程師,讓作品更加完美。除此之外,也是現正熱播的戲劇〈門當互懟愛上你〉劇情中,男主角扮演神秘歌手「G」的創作歌曲,英文歌曲塑造的魅力氛圍,更為劇情加分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卓嘉#GJ#This Summer Is Killing Me#英文EP#周湯豪#Nick#MV#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0976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