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入圍 結果共5,836筆

  • 《金門》前進奧斯卡寫台灣影史紀錄 期望「倡導和平」

    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舉行頒獎典禮,出身高雄的台灣導演江松長作品《金門》,寫下台灣影史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獎。今(3)日高雄市電影館和清華大學金門校友會隔海接力,在高雄和金門兩地舉辦「前進奧斯卡,《金門》短片特映會」,聚集二百位高雄和金門影迷為《金門》集氣、贏得奧斯卡獎。
    2024/03/03 16:25
  • 手握奧斯卡獎項投票權!余靜萍談入圍作品意外「大亮票」

    以電影《(真)新的一天》勇奪第60屆金馬獎最佳攝影大獎的知名攝影師余靜萍,昨(2)日受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之邀,專程赴台中市「中山73藝文空間」舉行座談。她除完美命題「從新拍電影—從《(真)新的一天》說起」,並以攝影技巧、合作經驗與現場提問三大方向開講。有趣的是,她昨天也在回答觀眾問題時,一不小心「亮票」大爆自己青睞《夢想集中營》、《墜惡真相》等片。
    2024/03/03 13:06
  • 方志友瘦成紙片人!楊銘威不滿意嫌胖 孩子有樣學樣:媽媽屁股大

    金馬60最佳女配角方志友昨(1)出席「2024年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記者會,方志友分享最佳片單,透露許多院線片不適合小孩子「現在資訊量很大,科技過於容易取得,比如Youtube、抖音等等, 很怕小孩看到不該看的。」所以會親自篩選,而她日前為了5月即將主持金穗獎,正努力背入圍名單和作品資訊,每週斷食一天希望再瘦5公斤,身材其實已經頗纖瘦的她,竟然還被老公楊銘威嫌胖,小孩也學爸爸:「媽媽,妳屁股很大」。
    2024/03/02 12:24
  • 安心亞大解放!泰國辣曬美腰+黑色丁字褲 一下飛機嗨喊:我好美

    女星安心亞影視歌三棲,去(2023)年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近來她趁空飛往泰國旅遊,更在社群分享美照,其中一張疑似穿丁字褲的性感辣照,吸引上萬粉絲按讚,就連女星茵茵也驚訝說:「妳下半身給我穿什麼!?」
    2024/02/27 14:16
  • 台裔美籍導演作品 紀錄片「金門」入圍奧斯卡

    第96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早上舉行,台裔美籍導演江松長執導的「金門」,是首部入圍奧斯卡的台灣紀錄片,以第一人稱視角回顧兩岸歷史糾葛、探討台灣人對戰爭的態度,江松長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暢談創作心路歷程。
    2024/02/26 13:25
  • 美演員工會獎|席尼墨菲再封帝「就差奧斯卡」 莉莉葛萊史東擒后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今(25)日舉辦頒獎典禮,入圍4項的《奧本海默》共獲得3大獎成為大贏家,席尼墨菲再度拿下影帝,距離奧斯卡影帝只差一步之遙,而莉莉葛萊史東則以《花月殺手》擊敗《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和《Barbie芭比》瑪格羅比,抱走影后寶座,她在台上聲援美國編劇罷工事件,並以原住民語、英語發表感言,也再次成為首位美洲原住民影后。
    2024/02/25 16:14
  • 永遠的玉女回來了!蘇慧倫甜喊「不管不管」 工作真實樣貌全公開

    有「永遠的玉女」封號的歌手蘇慧倫,2020年發行專輯《面面》,一舉入圍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不僅作品獲得好評,演出邀約不斷。慢工出細活的她,終於在2024年年初以全新單曲〈不管不管〉和歌迷見面。
    2024/02/23 11:48
  • 鳳小岳雙料入圍「金狼獎」 脫口「呵呵」揭真實心聲

    第一屆金狼獎今(21)日公布入圍名單,去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的鳳小岳,憑〈風車〉MV入圍「最佳演員獎」,另〈Soaking in divine〉MV也入圍「最佳攝影及燈光設計」獎;鳳小岳首度推出音樂作品即獲得金狼獎雙料入圍的肯定,鳳小岳得知喜訊表示:「呵呵,我比較希望歌曲可以入圍,但是大家願意看到我在自己MV裡的演出,我也是非常開心,大家多去聽歌,因為我以後會多唱歌給大家聽。」
    2024/02/21 17:34
  • 恭喜台灣之光!他超狂入圍奧斯卡 「驚人背景」遭起底

    江松長執導的紀錄片《金門》,日前正式獲得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短片」入圍,也是國片首次以紀錄短片入圍5強,可以說是台灣之光,他日前和CNEX董事長蔣顯斌接受POP Radio《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專訪時提到,無論觀眾的政治傾向為何,希望透過《金門》說出每個人的故事。
    2024/02/21 17:18
  • 金狼獎入圍揭曉!陳奕迅角逐10項最威風 梁朝偉廝殺吳慷仁

    第1屆金狼獎於今(21)日公布入圍名單,導演陳奕仁擔任評審長,評審團歷時1個月評選,其中王心凌以〈Bite Back〉MV角逐6項大獎,陳奕迅分別以〈社交恐懼癌〉MV入圍5項、〈盲婚啞嫁〉MV入圍3項、〈塵大師〉MV入圍2項,總共10項成為歌手入圍之最。另外梁朝偉也成了入圍者,令人驚喜,將再度和吳慷仁廝殺搶最佳演員獎。
    2024/02/21 15:27
  • 安心亞辣露蠻腰跳呱呱舞! 性感身材讓網跪了:怎麼能那麼瘦

    安心亞去(2023)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瘦身有成的她,更揮別在《牛車來去》中的村姑形象,於跨年晚會上火辣熱舞,引起高度討論。今(20)日她又於社群平台分享熱舞影片,展露小蠻腰大跳「呱呱舞」,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真的好性感!」
    2024/02/20 17:40
  • 曾子益脫胎換骨成「潔癖高冷男」 雷達直通吳婉君!女方認了

    曾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配角的男星曾子益,此次再加入民視8點檔,在《愛的榮耀》中,飾演海外奪獎歸國的名設計師蔡大富,個性潔癖又富有品味,「年少有為」更是他的標籤,只是心理因素,導致別人碰到他,就下意識要消毒。而沈潛幾個月後,再次出演8點檔,他說每一次的演出都是歸零,不管之前開心或悲傷,才能有機會掌握新的學習。
    2024/02/20 17:25
  • 奧斯卡很懂邀! 神演技「邊牧梅西」出席入圍午宴 迷倒一票巨星

    在本屆奧斯卡入圍5項大獎的《墜惡真相》即將上映,片中展現驚人演技的7歲邊境牧羊犬梅西,上週特別從法國飛到洛杉磯,參加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入圍午宴,可說是風靡全場,連雷恩葛斯林、布萊德利庫柏、怪奇比莉等好萊塢大咖,都主動要求拍照,連准影后艾瑪史東都被迷倒,受訪時不斷表示,梅西的演出讓她嘖嘖稱奇,堪稱午宴最大焦點。
    2024/02/20 16:02
  • 才剛奪金馬獎!方志友驚傳喜事 獻出跨界初體驗

    去年以電影《本日公休》首度入圍金馬獎,便一舉奪下女配角獎殊榮的女星方志友,受邀成為第46屆金穗獎在頒獎典禮主持人,這是她首度跨界擔綱主持。對於將在金穗獎獻出主持初體驗,方志友不諱言「壓力爆棚」,但仍覺得必須挑戰自己,也希望藉此機會欣賞優秀的影像作品並認識更多的電影人。
    2024/02/20 13:26
  • 紀錄片「金門」入圍奧斯卡 TVBS專訪台裔美籍導演

    奧斯卡將在3月10日登場,史上頭一遭有台灣的紀錄片入圍最佳紀錄短片,是由台裔美籍導演江松長拍攝的<金門>,他表示,希望透過台灣人的觀點,拍出台灣人的矛盾,儘管在中國大陸的壓力下,也將走出自己的路。
    2024/02/19 19:56
  • 消失2年零收入!62歲男星喜當「新手阿公」 被捕捉現蹤廟宇近況曝

    對表演情有獨鍾的資深演員蔡阿炮(蔡明毅),因演出台語相聲踏入電視圈,在圈內打滾30多年是無數戲劇的熟面孔,2020年更以《苦力》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卻也曾經歷沒工作零收入的狀況,日前現身台北市木柵區拜拜被民眾巧遇,近況曝光了!
    2024/02/19 16:11
  • 想錢想瘋了!「桃園西門町」搶銀樓 男子落跑30公尺就落網

    有桃園西門町之稱的中壢中平商圈,17日傍晚五點多發生銀樓搶案,一名36歲的林姓男子,搶了一條超過2兩,市值約19萬的金項鍊後逃跑,還好當時是最熱鬧的時段,不但嫌犯跑不快,路人也加入圍捕行列,短短30公尺就被逮捕。
    2024/02/18 20:14
  • 王小帥新作《沃土》探討大陸土地改革遭「施壓撤片」 柏林影展首映恐重罰

    曾以《地久天長》、《十七歲的單車》及《左右》3度獲柏林影展銀熊獎的大陸導演王小帥,此次以新作《沃土》重返柏林影展,入圍「新生代單元」。不過據外媒《Variety》報導指出,該片其實在大陸境內並未過審,因此傳出大陸當局已聯繫王小帥要求他撤片,王小帥受訪時坦言壓力很大,不過能受到柏林影展的青睞,仍令他十分感激。
    2024/02/18 13:54
  • 陸導王小帥「沃土」未獲龍標 照登柏林影展恐遭禁拍5年

    大陸導演王小帥新片《沃土》在沒有拿到公映許可證的情形下,就參戰柏林影展,入圍新生代單元,並且在影展上公開首映,消息傳回大陸,恐怕面臨禁拍5年的處罰。
    2024/02/18 13:19
  • 最美主播被狂粉問價!每月80萬求包養 曬截圖勸:施主收手吧

    30歲香港女演員蘇可欣,踏進演藝圈前,有過一段空服員經歷,2016年參選「香港小姐」成功入圍20強,被TVB簽下擔任娛樂台的新聞主播,出演作品包括《溏心風暴3》、《飛常日誌》等。而蘇可欣日前罕見自爆,有粉絲開價6位數港幣提出要包養她,引起熱議。
    2024/02/17 14:09
  • 夏騰宏過年樂當奶爸「當孩子玩偶」 謝章穎便當店忙翻

    奮青工作室的演員們除了表演工作之外,各個都有經營副業,26歲來自越南的楊富江連2年入圍金鐘獎,從最佳新人到女配角,對於新人來說是莫大榮耀,她一開始擔任《無主之子》的越南語老師,因此展開她的表演之路,熟悉越南語及中文的她,同時也接觸了泰文、西文、德文及客語,除了表演工作,也同時做翻譯、語言指導。今年春節她回到越南與家人團聚,「我們家很重視過年,所以每年幾乎都一定會回家與家人一起團聚過年。我們家過年都是吃一些家常菜,像是紅燒豬肉、雞肉沙拉這些,但過年必吃甜粽與蜜餞。」
    2024/02/17 13:57
  • 街頭被捕獲!男星巧遇彭于晏曬搞怪合體自拍 「41歲素顏面目」曝

    41歲男星彭于晏擁有帥氣外貌及182公分的高挑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出道邁入第22年,擁有多部電視與電影作品,入圍多次金鐘、金馬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年節外出被男星柯有倫捕獲,零偶包自拍照曝光了!
    2024/02/16 16:54
  • 八點檔男星出事了!初三出遊突「顫抖無力倒地」 路人急救援現況曝

    53歲男星何豪傑出道超過20年,除了曾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後續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深受粉絲喜愛,只是他日前趁著年假期間,想說要去騎腳踏車踏青,沒想到一路上想吃的東西都沒開,士林夜市又人潮滿滿,讓他到半路腳抽筋倒地不起,幸好遇到好心人士幫忙,讓他感動直呼:「你們皆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2024/02/13 12:19
  • 專訪/草爺自爆曾捲入「搶案」 遭警強行押回派出所!真相曝光

    曾以《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的男星草爺(江治緯),在賀歲片《還錢》中飾演攻堅刑警,與蔡凡熙有搞笑無厘頭的精采對手戲,而草爺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過去曾在路上被誤認為「肇事逃逸」的現行犯,被警方直接帶進警局,後來才知道是誤會一場。
    2024/02/10 10:37
  • 入圍奧斯卡全家驚叫!紀錄片《奶奶跟外婆》太萌 台裔導演專訪揭心聲

    紀錄短片《奶奶跟外婆》由台裔美籍導演王湘聖拍攝,記錄奶奶、外婆住在一起的可愛互動,宣布入圍奧斯卡當下的影片,在網路上超過百萬點閱,這回導演接受TVBS專訪,說兩位長輩影響自己非常深刻。
    2024/02/0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