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兇手 結果共2,432筆

  • 陳沂被揍火大發聲「點名嫌疑犯」!宣布下午立法院開記者會

    網紅陳沂昨(5)日驚傳在街頭遇襲,當時她行經北市長安東路,突遭一名男子狂揍,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但男子辯稱不認識陳沂,誤把她當成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不過稍早陳沂發聲嗆「完全不信」這說法,放話下午在立法院開記者會,更怒稱「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
    2024/02/06 09:42
  • 快訊/陳沂驚遭當街痛毆襲擊!男揮拳揍完辯:以為她是網婆

    經常在網上針砭時事、得罪一票人的網紅陳沂,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台北市警方接報昨(5日)傍晚1名女子遭人揮拳痛毆,行兇的黃姓男子聲稱被逮捕後才驚覺女方是陳沂,他說自己酒後失控,誤以為陳沂是讓自己受傷過的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但警方仍在調查是否背後有藏鏡人,目前男子被依傷害罪現行犯移送法辦。
    2024/02/06 08:34
  • 王淨見男友出軌意外曝「腹黑真相」 心痛喊:為什麼要背叛我

    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即將進入劇情高潮,昨(31)晚最新兩集播出再度引爆討論,不僅揭開王淨穿紅洋裝扮成隋棠的揪心真相,原先被眾多網友懷疑是兇手的張書豪,在第六集慘遭割喉見血,角色直接「領便當」擺脫嫌疑,而最新曝光的預告中,一連釋出多幕驚悚畫面,劉冠廷疑似上吊被王淨發現,隋棠的排卵針更成為可疑關鍵,最後劉冠廷含淚道歉一幕張力十足,也留下撲朔迷離的懸疑感,依舊猜不透真正的兇手,必須追到最後一集才揭曉。
    2024/02/01 12:05
  • 鼻塞頭痛、睡不好要當心!醫揭「鼻中膈彎曲」5大常見症狀 

    經常鼻塞、呼吸困難,甚至影響晚上睡眠,兇手可能是鼻中膈彎曲。對此,輔大醫院耳鼻喉科主任胡皓淳表示,鼻中膈彎曲的常見症狀有鼻塞和呼吸困難、頻繁流鼻血、頭痛、頻繁的鼻腔感染和嗅覺異常,若出現以上症狀,應盡快到耳鼻喉科做檢查。
    2024/02/01 11:13
  • 年紀增長不運動下場慘! 骨科醫師警告:提前預防失能關鍵是它!

    談到肌少症不得不注意!因為它是老年失能的兇手,最主要因素就是骨骼肌重量與功能減少,可能會造成失能、甚至是生活無法自理以及死亡風險增高,事實上人體骨骼肌肉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年過40成人肌肉量會逐漸流失,骨科醫師提醒務必多運動增強肌力。
    2024/01/30 22:57
  • 為生活頻爭吵! 兒弒父「馬路散步」遭圍捕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兇殺案!29日清晨5點多,鄰居聽到案發戶傳來哭聲,敲門關心,發現是80歲的女屋主在哭泣,這時候她才說,自己的兒子倒在孫子房間,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兇手犯案後,還在路上散步,趕緊上前圍捕;而社會局表示,這對父子經常爭吵,都有申請保護令,也有安排他們去上課,結果還是發生憾事。
    2024/01/29 23:23
  • 堅果「這樣吃」成隱形兇手!發炎、嘴破樣樣來 杏仁入列

    堅果對於人體的好處多,不僅可以單吃,還時常在各類麵包、糕點中見到它的身影。然而,日前減重醫師就示警,吃堅果雖可補充優質油脂,然而若吃得太多恐怕讓身體大發炎,而最常見的堅果也名列前茅,民眾可得當心。
    2024/01/29 11:03
  • 伊斯坦堡爆槍擊案 2蒙面歹徒闖教堂開槍釀1死

    土耳其內政部長耶里卡亞(Ali Yerlikaya)今天表示,2名蒙面槍手在伊斯坦堡(Istanbul)一座教堂進行主日彌撒期間開槍射殺1人,當局正在追捕兇手。
    2024/01/29 09:25
  • 全球首起氮氣處決外界憂沒人性 死者兒怒:兇手也沒問我媽想怎麼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25日,對一名男性死刑犯執行全球首例「氮氣缺氧」死刑,引發外界痛批手段兇殘,缺乏人性。對此,受害女子的兒子受訪時痛訴「他們沒問過我媽想要哪種死法」,並在死刑執行後感到如釋重負。
    2024/01/27 11:14
  • 中國女在夏威夷遭潑化學液體 目擊民眾嚇傻:衣服和皮膚都在燒

    美國夏威夷驚傳中國女子遭潑灑化學液體的恐怖事件,當時她在路上走到一半便遭受攻擊,導致臉部、手臂等部位嚴重受傷,目擊民眾驚恐地表示見到受害女子的衣服溶解後,讓她呈現「半裸」的狀態,後續更因傷勢過重而失去知覺、情況相當危及,當局目前正在追查兇手,據稱他年約20多歲。
    2024/01/26 16:57
  • 影/鹿谷鄉清水郵局遭搶 歹徒持刀砍經理再縱火

    南投鹿谷清水郵局今(26)日上午驚傳搶劫,歹徒持刀闖入清水郵局後,疑似丟鞭炮引發火災,現場煙霧迷漫,郵局經理遭歹徒砍受傷,警消獲報趕赴現場,火勢在半小時撲滅,但兇手早已逃之夭夭。
    2024/01/26 11:53
  • 美恐怖命案!車放停車場多日被拖吊 後車箱驚見女大生屍體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拖吊車工人在處理遺棄車輛時,意外在後車廂發現1具女大生屍體,警方展開調查後發現她應該是在他處遭殺害後才遭棄屍,後續更循線逮捕痛下殺手的男兇手,相關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5 14:12
  • 鞋子濕漉漉!美女主播一踩滿腳「黏稠嘉明」 怒揪噁港男兇手

    香港主播丘靜雯憑藉清晰的口條,以及神似韓團Apink隊長朴初瓏的亮麗外表,一入行就受到高度關注,有「最美主播」的封號,去(2023)年與交往5年的男友阿楓舉行婚禮,正式升格為人妻。婚後依舊主持節目,並兼職瑜珈老師,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沒想到近日竟上性騷擾事件,而且受害者不只一人,氣得她決定公開畫面,請大家一起幫忙尋找兇手。
    2024/01/25 09:13
  • 愛情卑微一直道歉!男星不忍拒當傀儡 自揭痛心內幕

    饒舌新星藍子庭將推出全新單曲〈愛情兇手〉,他在創作這首歌曲時,靈感源自於他過去一段經歷,並結合一些想像與揣摩,發想延伸出在感情中明明都不是自己做錯事情,但卻被對方用情緒壓制,讓自己覺得很卑微一直道歉,充滿複雜的情緒。這首歌MV使用了AI技術來製作,MV一開始藍子庭穿著布偶裝現身,象徵著他在感情中的傀儡角色。在鏡頭前展現出無助和脆弱的表情,讓觀眾感受到他內心的痛苦。他感性地說:「一方面是可以表示我不想再當傀儡,另一方面我有點想呈現毛怪那是一個感情裡代表性的定情物件,隨著把這身裝扮脫掉,也意味著不再去在意任何的有關於前任的點滴。」
    2024/01/24 18:41
  • 癌症會傳染?7旬老夫妻「接連確診腸癌」 醫解答:兇手在飯桌上

    癌症會傳染?中國大陸杭州一名婦人排便不規律,某天症狀突然加重,檢查才發現罹患直腸癌,沒想到隔年婦人的丈夫喝酒喝到胃出血,到醫院檢查竟發現3公分腫瘤,確診結腸癌,醫生事後詢問飲食與生活習慣,揪出原因由於兩人平時節儉,經常吃剩飯與醃菜,飲食上偏好重口味,才會雙雙罹患腸癌。
    2024/01/22 13:50
  • 一直跑廁所!日常飲食4禁忌害「膀胱過動」 這類食物超多人愛

    根據國際尿控協會資料,「頻尿」為1天24小時內排尿8次以上,夜間睡眠起床上超過1次廁所屬「夜尿」,不過某些特殊原因可能也會導致頻尿,諸如飲用會利尿的咖啡,喝太多水等,泌尿科醫師戴定恩指出4飲食習慣是「膀胱過動」的兇手。
    2024/01/21 14:39
  • 殘殺馬來西亞女 陳柏諺逃死一審判無期

    兩年前,兇手陳柏諺,涉嫌殺害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他辯稱兩人是殉情,不過事後又改口,說辭反覆,沒悔意,法院審理後認為,雖然兇嫌是自首,不過減刑意義在,給兇手「真心悔悟」,陳柏諺沒認罪,一審沒減刑,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4/01/16 19:39
  • 凍齡女星消失螢光幕3年!見女兒成「色情直播主」狂起雞皮疙瘩

    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主演,劇情描述一宗女高中生命案,讓完美家庭頓時破裂,也揭發了人性善惡,李銘順所飾演的父親為保名聲毀滅證據,母親宣萱一直認為家人就是她的一切,女兒過世後為引出兇手不惜以身試法,完全演活了一位母親失去女兒的痛。温昇豪則飾演一位神祕牧師,預告片一推出後,觀眾就大呼「宣萱、李銘順、温昇豪聯手飆戲太過癮了!」、「港台新聯手,好讓人期待!」、「宣萱ㄟ,小時都看她港劇,回憶啊!」
    2024/01/16 16:43
  • 加州13年前驚見全裸無頭女屍 死者「血被抽乾」身分今揭曉

    美國加州(California)2011年3月曾傳出1起駭人命案,當地1座葡萄園內竟發現1具全裸女屍,且死狀十分悽慘,除了頭部被砍下,屍體全身的血液更被抽乾,兇手還用屍體擺出詭異姿勢,由於難以辨認身分,這起案件高懸至今仍未破案,不過加州警方上周宣布成功利用DNA查出死者身分,不過距離要找出兇手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2024/01/12 11:08
  • 金主曝光!新北掛「割頸案乾兄妹看板」 昔霸氣幫緝陳進興

    新北一名國三生無辜慘死同校男學生刀下,引發社會譁然,持彈簧刀狠刺10刀行兇的「乾哥」被新北地院裁定收容於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原先責付家長帶回,但警方查扣手機發現有串供之虞,法官裁定收容。由於兩人皆未成年,依《兒少法》規定,不得公開相關個資,網紅「小商人」痛批台灣惡法保護兇手,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現在新北市五股也出現這對乾兄妹的看板,出資刊登者的身分曝光,正是北市「錦新大樓」的現任主委周老闆,同樣的位置在90年代白曉燕命案時,他也製作巨型看板懸賞陳進興等3名兇手。
    2024/01/11 10:16
  • 王婉諭上《夜夜秀》哽咽談廢死 「小燈泡生命與兇手絕不等值」

    新北市國中生割頸案發生之後,廢死議題再度被拿出來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黨主席王婉諭哽咽地說,她目睹過最嚴重、最讓人傷心的畫面,但對她來說,沒有一命換一命,「因為小燈泡的生命跟行凶者的生命絕對不是等值」,她認為割頸案的討論應該要從廢死回到校園安全問題,而且這裡面牽涉到很多層面,不應過度簡化。
    2024/01/10 09:58
  • 不爽惡法護兇手!小商人「割頸乾兄妹」廣告第2彈 重砲出手了

    新北某國中三年級男學生,遭到同校同學狠刺10刀身亡,手法兇殘引發社會譁然,兇嫌「乾哥」被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4日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作筆錄後返家。由於這對乾兄妹未滿18歲,依《兒少法》規定,任何人不得揭露當事人相關個資,違者最高罰15萬元。網紅「小商人」無懼法院警告,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昨(5)日晚間再度更新第二版本,強調要推動修法,希望受害同學是最後一個犧牲者。
    2024/01/06 09:21
  • 小商人時報廣場怒登「割頸案乾兄妹照」 網給1建議:丟臉到國外

    新北市某國中生日前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網友怒肉搜涉嫌犯案的「乾哥」與涉嫌教唆的「乾妹」,由於公布個資涉違法,新北地院點名Dcard、PTT立即下架。不過,網紅小商人無懼罰款,直接在美國紐約廣場LED電子看板,公開犯罪者照片。對此,網友給小商人1建議,希望讓乾兄妹丟臉丟到國外。
    2024/01/05 10:26
  • 割頸案「乾妹」涉案情節恐升高!教唆囂張爆串證 警急聲請搜索票

    社會矚目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發生在上月25日,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猛刺另一名國三生致死,事後被裁定責付家人的乾妹驚傳居然在外串證,被警方掌握截圖認有勾串之虞,昨(4)日她在律師陪同下前往警局作筆錄。據悉,警方認為乾妹涉案情節可能升高,將再次聲請搜索票,對乾妹手機及通訊軟體蒐證,若是取得證據將請求收容。
    2024/01/05 08:32
  • 割頸案「乾哥乾妹」登上紐約時報廣場!小商人火大出手了:這只是開始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上月25日發生後震驚社會,涉嫌行兇的「乾哥」和教唆的「乾妹」因為連串囂張行徑引起公憤。網紅「小商人」不滿台灣法規「保護加害人」,今(4)日宣布讓割頸案兇手廣告登上紐約時報廣場,更火大怒批「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2024/01/04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