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13年前驚見全裸無頭女屍 死者「血被抽乾」身分今揭曉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1:29
1具13年前在加州葡萄園內發現的女屍的身分近期終於揭曉。(圖/翻攝自DNA DOE PROJECT)
1具13年前在加州葡萄園內發現的女屍的身分近期終於揭曉。(圖/翻攝自DNA DOE PROJECT)

美國加州(California)2011年3月曾傳出1起駭人命案,當地1座葡萄園內竟發現1具全裸女屍,且死狀十分悽慘,除了頭部被砍下,屍體全身的血液更被抽乾,兇手還用屍體擺出詭異姿勢,由於難以辨認身分,這起案件高懸至今仍未破案,不過加州警方上周宣布成功利用DNA查出死者身分,不過距離要找出兇手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女屍的身分是當時64歲的卡普蘭。(圖/翻攝自DNA DOE PROJECT)

 

更多新聞:9歲女童姦殺案高懸51年終偵破!兇手竟從未在調查範圍內
 
《紐約郵報》報導,根據克恩郡(Kern County)警方的說法,這具女屍13年在艾爾文市(Arvin)1處葡萄園內被發現,近期警方終於確認她的身分是當時64 歲的卡普蘭(Ada Beth Kaplan)。據悉,卡普蘭被發現時一絲不掛、完全無法辨認身分,除了頭被砍下外,她全身的血液也被抽乾,兇手甚至切下她的拇指,調查人員指出「兇手將屍體擺成正在進行性行為的姿勢,且希望屍體就以這樣的姿態被發現」。
 
案件展開調查後,相關人員發現收集到的DNA都毫無用處,無法從任何失蹤人士、犯罪現場或定罪人員中找到線索,此案就這樣被擱置長達9年,直到法醫辦公室聯繫「DNA Doe Project」、1個專門利用基因譜系學來調查的非營利組織後才出現轉機。
 

發現卡普蘭屍體的葡萄園。(圖/翻攝自KGET)


更多新聞:美8歲女童命案近50年後終偵破!兇手竟是「熟識的牧師」
 
經過數年的努力,卡普蘭的DNA終於出現多個匹配者,調查人員將她與跨越8代的多個遠房親戚聯繫到一起,最後在與2名居住在東海岸的遠親進行比對後,才終於查出卡普蘭的身分。
 
不過究竟是誰殺害卡普蘭並對其屍體做出殘忍行為仍不得而知,據悉,卡普蘭生前住在距離屍體發現地以北近80英里(約128.7公里)的地方,不過警方推斷她應該是被殺害後才被運往葡萄園。就連負責偵辦此案的警察也坦言「我一生中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我曾見過非常可怕的犯罪現場,但這實在是太令人毛骨悚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加州#懸案#屍體#斬首#全裸#血液#姿勢#兇手#D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13

0.1672

0.4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