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元配 結果共442筆

  • 厭倦分房!巴西男娶6妻 砸300萬買6米大床「愛人全睡一起」

    巴西聖保羅(São Paulo)51歲男子歐索(Arthur O Urso)因為曾娶了9個妻子在網路上爆紅,雖然在去年已和其中4人離婚,不過後來又有1名女子加入,1夫6妻讓屋內空間十分擁擠。為解決每天分房的困擾,他竟大手筆豪砸8萬英鎊(約313萬新台幣)訂製「6公尺超大床」,乾脆讓妻子「全睡一起」,稱能為愛情「增添情趣。」   《鏡報》、《每日郵報》報導,在IG上擁有20萬粉絲的巴西網紅歐索,在2011年公開自己擁有9名辣妻後爆紅,他強調自己並未腳踏多條船,8名老婆都是經元配盧娜(Luana)同意才迎娶,此舉是為了宣揚戀愛自由。儘管一夫多妻在巴西違法,他還是在天主教堂與妻子們成婚。去年,其中4名妻子和他離婚,他隨後又娶了51歲的瑪麗亞(Olinda Maria),如今共有6名妻子,最小的年僅21歲。   歐索表示,由於家裡人實在太多,為把床位留給妻子們,他有時不得不睡在沙發或地板上,或是每天和不同的老婆擠一張床,為此感到非常心累;厭倦分房之下,他決定豪砸8萬英鎊,訂製一張6公尺x 2公尺「超大床」,「這讓我和妻子的生活更輕鬆。」這張床花了15個月、用了950顆螺絲才組裝完畢。   自從向外界公開「多妻關係」後,歐索便開始在情色平台OnlyFans上拍攝和老婆們的浪漫互動、性技巧等賺錢,每月可進帳5萬英鎊(約191萬新台幣)。他透露自己過得十分「性福」,稱妻子都願意滿足他的性慾,「我們的性生活真的很有趣,不過我很難平衡眾多伴侶的需求,只能制定『性生活時間表』,利用預約制安排。某些時候,我一邊和一位妻子發生性關係,腦中想著的卻是另一位妻子。」
    2023/04/28 14:18
  • 許藍方昔「戶頭慘剩7千元」挺過不倫創業 認單身2年只交往3男友

    「性學博士」許藍方先前遭控與醫師康鈞尉發生不倫戀,被元配蒐證提告求償,她一度表示戶頭只剩下7000多元,所以請不起律師。許藍方近期工作量變多,又推出保健品,她今(26)日出席記者會,強調收入穩定,也藉此解釋之前的戶頭狀況,「一直都不會只有4位數,是活用,可以請律師的費用剩7000元,那時律師費用60萬,還會繼續花嗎?」強調之前的事情已經差不多了。
    2023/04/26 18:32
  • 老公偷吃小20歲嫩妹!正宮何如芸見父女戀切心 狠斷豪門婚

    陳慕義在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2》與小20歲的小三許乃涵談起婚外情,最新一集中,他透過任何管道找尋消失的許乃涵,親眼看到對方借錢原因,讓他心生愧疚積極挽回,但許乃涵堅持斬斷這段糾結不清的「父女戀」,而這一切令身為元配的何如芸看在眼底,毅然決然選擇結束婚姻。
    2023/04/17 20:13
  • 曾格爾大動作駁不倫富商!點名2女星別瞎挺 賈永婕、郁方回應了

    「登山女神」曾格爾以擁有12座海拔8000公尺以上高峰登頂紀錄自居,不料卻遭爆不倫已婚陳姓富商,緋聞鬧得沸沸揚揚,遭元配求償200萬元,形象重挫。曾格爾昨(16)日在臉書大動作發文澄清沒有搞不倫、沒有收贊助,還PO出一堆衛生紙照片「我一直隱忍,承受這些攻擊,實在不想花時間處理這樣的事情,但我現在只能正面出來回應」,更點名女星賈永婕、郁方,「不要再瞎挺了!」
    2023/04/17 17:02
  • 元配反擊!「我愛當小三」喪禮花牌擺店門口 網友怒:男方怎神隱

    台南一間飲料店前,擺著一對喪禮花牌,斗大字體寫著「愛當小三」,製作花牌的業者則PO文感謝訂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疑似元配指控女店長介入感情,訂製花牌送到工作地點,不過當事人們都很低調。而記者實際找到「曾被詢問」的花店,認為花牌多用於喪禮,不太合適,才婉拒訂單。
    2023/03/29 18:31
  • Honda大改!泰國6代CR-V配備掀熱議 網見車價:走向高級化

    泰國Honda於2023年3月20日正式發表6代CR-V,屬於亞太規版本,這對於台灣市場來說,其造型與配備設定非常值得借鏡,甚至泰國這回搭的動力單元配置,台灣有非常高的機會比照辦理。不過,泰國大改CR-V引發熱議的部分,不單是車系編成,甚至換算新台幣超過125萬元的新車售價,讓台灣網友戲稱「我本田魂驚魂未定!」也有資深CR-V車主就個人用車心得分享觀點,認為「CR-V正轉往高級化」。
    2023/03/21 20:34
  • 美魔女演員搞上男粉大玩熟年不倫 當街惱羞罵元配:不准說我外遇

    日本女星早瀨久美早期以清純形象走紅,主要作品有70年代的青春劇《女校男生》,不過她1983年後赴美國舊金山生活,直到2002年才在日本演藝圈復出,沒想到9日傳出她跟一位比她小了快10歲的男粉絲搞外遇,不僅搞到男方家庭破碎,元配寄信要求精神賠償金,早瀨久美竟把信件撕個粉碎,被元配突擊兩人一起回家更惱羞成怒,當街痛斥:「不准說我們是搞外遇!」
    2023/03/09 13:43
  • 才告完小三獲賠!又發現先生還有小四 人妻崩潰再提告

    台北市1名已婚的蔡姓男子,108年與另名黃女發生婚外情後慘遭抓包,元配一氣之下告上法庭,不料,蔡男卻又趁隙搞上「小四」謝姓女子,蔡妻事後獲賠黃女的180萬和解金,卻發現又有另名謝女存在,對方甚至傳了很多不雅字眼的訊息,讓蔡妻崩潰再求償100萬,經高等法院審理判謝女賠償30萬元確定。
    2023/02/26 09:53
  • 女師偷吃人夫留「性愛日記」 正宮氣到摔下樓嗆聲反GG

    新竹地區一名女老師,與一名人夫發生不倫戀,就在男方和元配討論離婚事宜時,人妻意外發現女老師送給前夫的性愛日記,裡面詳細記載兩人發生性關係的時間、地點和次數等。正宮一氣之下和男方爭執,卻不慎失足摔下樓梯住院,還向女老師討醫藥費20萬,但對方不給,正宮一氣之下恐嚇要公開性愛日記,反遭女老師提告。法院判決出爐,一審判人妻拘役30天,二審予以緩刑2年。
    2023/02/20 18:31
  • 全壓00878「等於月收租9千」超划算? 內行搖頭了

    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採季配息,受到許多存股族、小資族喜愛,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若在除息前一口氣買進100張00878股票,屆時可領到2萬7000元配息,猶如買一間小套房後出租,一個月可收租9000元,似乎很划算。對此,不少內行網友分析,如果遇到股價下跌,「你就要哭了!」
    2023/02/18 15:04
  • 已婚輔導長外遇莒光甜心 共宿寢室「棉被充滿你的味道」

    陸軍1名謝姓少校輔導長外遇「莒光園地」甜心主播林姓女少校,2人不僅共宿軍中男寢室,還互傳親密訊息「棉被充滿你的味道」、「我一直偷親你你都無感」,4年前2人約至清境農場開房間跨年時慘被元配抓姦,謝男事後被記5大過,遭軍方核定撤職,謝不服提告,台北高等法院判謝男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02/18 11:23
  • 新竹攻城獅前球星偷吃女球迷 鹹濕對話全曝光元配獲賠

    職籃聯盟P.League+新竹攻城獅隊前球員潘冠翰,前年被爆出婚內出軌偷吃女球迷、對話超鹹濕,讓身兼藥師與模特兒的鄭姓妻子憤而提離婚,對兩人提出侵害配偶權告訴,並連帶賠償50萬,潘冠翰也因此遭球隊不續約釋出。案經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潘冠翰和女球迷需賠償25萬,但雙方均提出上訴,日前合議庭二審,考量此事對鄭姓妻子造成嚴重影響、導致離婚,審酌兩人的收入和名下財產後,改判連帶賠償30萬元。
    2023/02/02 16:40
  • 尪突冷暴力!一查外遇女大生「換我吃妳」 元配崩潰怒告

    高雄市一名人妻婚後和丈夫在夜市擺攤,不料2年後對方突然「冷暴力」對待自己,讓她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後來才發現,丈夫竟然與夜市聘請的一名越南籍女大學工讀生有染,兩人互傳鹹濕訊息,包括「我也喜歡make love」、「你太大了我受不了」等,她一氣提告求償60萬元,法院判決兩人賠償30萬元,可上訴。
    2023/01/16 18:07
  • 不倫已婚男主管1年!女下屬想要名分 欲戳破保險套上位

    現在當小三比當元配還要氣焰囂張啊?日前一名女網友透露,她戀上公司已婚男主管,兩人不倫戀1年時間,她得知對方經結婚5年,但元配「生不出來」,公婆甚至撂下「生不出來就離婚」的狠話。她自認比元配更年輕、更有能力和更有錢、外型更佳,想要上位成為正宮,不斷暗示對方自己想要名分,為此她詢問網友們該怎麼讓對方離婚,甚至還透露自身想法,反遭眾人砲轟。
    2023/01/12 22:14
  • 小三偷情故意留內褲示威 元配1招復仇「合體卡住了」

    許多小三為了求上位,常會使出手段要逼退正宮,但有時候元配可不是嚇大的。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上節目分享,某位正宮發現小三故意遺留內褲示威,但她並未立刻攤牌,反而不動聲色,找了一個巫師下咒,結果真的讓兩人出糗。而且因為這件事情傳遍全村,小三被村民趕走。
    2023/01/12 16:11
  • 允尪娶2妻!正宮高招一舉動 小老婆4個月後主動退貨

    根據《可蘭經》教義,信奉伊斯蘭教的穆斯林男性,最多可以娶4名妻子,而且在傳統上,男性若是要再娶第2名女子以上,是不用經過元配同意的。但最近在馬來西亞,一名女律師就分享案例,一名人夫在得到正宮同意後,開心娶了第2任妻子,豈料僅維持4個月,小老婆就鬧著要離婚,原因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佩服正宮。
    2022/12/30 20:44
  • 安心亞為生活竟答應「借腹生子」!精主身分曝 嘆:有苦說不出

    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及楊子儀主演的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今(28)日搶先釋出戲劇片頭,曝光安心亞飾演的農婦「阿春」、楊子儀飾演的地主少爺「博文」、米可白飾演的千金元配「千佳」,三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同名片頭曲由金鐘歌王荒山亮量身製作及演唱,安心亞則是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台語片尾曲〈帶著你的愛〉,她表示:「第一次聽到荒山亮老師的DEMO時就感動落淚。」
    2022/12/28 16:11
  • 男星驚爆11年婚變!元配發聲痛訴「被人搶走」:一定會離婚

    昔日經典男團《紅孩兒》中,被譽為「最帥團員」的50歲男星王海輪,日前驚傳11年婚變,不僅冷落大他7、8歲的髮妻,甚至和「大提琴界林志玲」嫚凌相當曖昧,在工作場合高調出雙入對,甚至夜奔女方香閨。如今元配發聲了,她表示非離婚不可,甚至在臉書上痛訴「能被人搶走東西,本來就不曾屬於你!」
    2022/12/23 08:32
  • 父喪出殯才1週…腥夫家裡滾床妻抓包 小三辯:我來捻香

    苗栗一名人夫「阿勝」(化名)在父喪出殯僅1週,就把小三「阿如」(化名)帶回家中上演激情秀,結果正好被元配「阿婷」(化名)撞見,阿如慌張之餘原想從窗戶逃離,但阿婷隨即報警逮人。小三被逮後辯稱,是到阿勝家捻香,還反控他們夫妻仙人跳。全案審理後,法官查出阿勝曾在家族群組自白「兩個都是我所愛的女人,哪個我都不願意傷害」,認定阿如的確已侵害配偶權,須賠償正宮15萬元。
    2022/12/16 16:21
  • 看護移工成小三!爸嗨喊「給妳添弟弟」 媽改當僕人她氣炸

    有1名女網友近日在網路論壇發文指出,自己的父親有天興奮地向她表示,「要給妳添弟弟了」,不過仔細詢問後,才知道懷孕的不是母親,而是父親長期雇用的外籍移工。另外,父親在得知小三有孕在身後,更要求元配當僕人,令女網友相當失望。
    2022/10/28 17:25
  • 槓登山女神遭抹黑!網軍硬標記蔡英文 賈永婕曬「截圖」怒報警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與已婚富商人夫爆出不倫戀,富有正義感的賈永婕在臉書發聲力挺元配,不少人相當佩服她的勇氣。但今(25)日賈永婕卻自爆「美少女協會」受到惡意抹黑,有心人士故意製造假新聞,將它轉貼到登山、爬山破世界紀錄等社團,賈永婕直批:「面對網路惡意抹黑謠言應該怎麼做?我選擇法律途徑正面對決!」表示第一時間就截圖蒐證,已向警局備案。
    2022/10/25 21:02
  • 曾格爾爆色誘富商尪!正宮辛酸近況曝 「負能量爆棚」惹心疼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近日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事情爆發後,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讓正宮深夜寫下千字文揭發不倫秘辛,且證實已提告侵害配偶權。昨(19)日她發文曝光近況,令人心疼。
    2022/10/20 10:03
  • 曾格爾不倫戀挨轟!賈永婕力挺元配 「只找正宮募款」曝關鍵主因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與已婚富商人夫爆出不倫戀,遭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元,當時婚變爆發,女星賈永婕曾公開替正宮打抱不平,19日她出席MOLLIFIX代言記者會,被問及此事,她僅低調表示:「我沒有要針對這部分說什麼。」表示不願多談。
    2022/10/20 07:35
  • 曾格爾遭控當小三 賈永婕挺好友開砲「我都找正宮募款」

    登山家曾格爾日前被爆為募款與已婚富商不倫戀,要求贊助費,遭元配提告侵害配偶權,賈永婕也發聲挺元配,今天(19日)賈永婕首度露面,被問到曾格爾事件,再度開酸。
    2022/10/19 19:40
  • 曾格爾才爆搞不倫!速攀高峰紀錄「被疑造假」賈永婕再酸這句

    29歲 「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日遭控不倫已婚富商,被元配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怎料風波尚未平息,其登山紀錄也被質疑。我國登山好手張元植6日在臉書表示,其他登山家完成紀錄都是在天氣、雪況都最好的時候,但曾格爾卻是在天候不佳強勢登頂,還創下新紀錄,懷疑當中的真實性。 
    2022/10/09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