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輔導長外遇莒光甜心 共宿寢室「棉被充滿你的味道」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1:23
國軍1名少校輔導長外遇女同事被妻子抓包,遭記5大過撤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軍1名少校輔導長外遇女同事被妻子抓包,遭記5大過撤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陸軍1名謝姓少校輔導長外遇「莒光園地」甜心主播林姓女少校,2人不僅共宿軍中男寢室,還互傳親密訊息「棉被充滿你的味道」、「我一直偷親你你都無感」,4年前2人約至清境農場開房間跨年時慘被元配抓姦,謝男事後被記5大過,遭軍方核定撤職,謝不服提告,台北高等法院判謝男敗訴,全案可上訴。
 
判決指出,108年12月30日,謝、林相約至清境農場民宿跨年,但被謝妻抓姦,2人均被記1大過。軍方事後深入追查後發現,2人在同年11月間因留守共宿男寢室,甚至還互傳「早上抱抱你後,轉頭一整個鼻酸」、「我一直偷親你起都無感」、「棉被充滿你的味道」等曖昧訊息。

 

更多新聞:中和醉漢搶滷味攤失手又闖燒臘店 落網時僅搶到「菜刀」
 
109年3月27日,謝、林曾在板橋火車站停車場在後座親吻擁抱,謝妻目睹後抓包,事後發現行車紀錄器還錄下「今天早上表現如何?昨天應該可以了吧?昨天3次」等充滿性暗示的對話。
 
謝妻不滿向國防部陳情,經單位調查後認定謝男違失行為重大,記謝2大過處分,謝男1年內累計5次大過,陸軍司令部依法核定撤職且停止任用3年。謝不服提告。
 

更多新聞:拋錨車讓市民高架大回堵? 真相讓人超傻眼
 
謝男主張並未和林女共寢,也無超過正常交友舉動,但軍方僅憑行車紀錄器錄音以及媒體報導中的照片,就以影響軍譽加重懲處,屬實不妥,因而請求法院撤銷處分。
 
北高行則認為,108年底2人就曾共宿清境農場民宿而遭記過,且法院準備程序中,謝男就坦承和林女交往、發展不當情感關係,實有損軍紀、榮譽。另外依照2人親密的對話紀錄、錄音等證據,謝在被記過之後,3個月內又與林女親密來往,明顯是故意且累犯,認定處分沒有問題,因此判謝男敗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陸軍#少校#莒光園地#外遇#撤職#敗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964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