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突冷暴力!一查外遇女大生「換我吃妳」 元配崩潰怒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8:07
一名人妻發現丈夫竟然與攤位的工讀女大生發生不倫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發現丈夫竟然與攤位的工讀女大生發生不倫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一名人妻婚後和丈夫在夜市擺攤,不料2年後對方突然「冷暴力」對待自己,讓她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後來才發現,丈夫竟然與夜市聘請的一名越南籍女大學工讀生有染,兩人互傳鹹濕訊息,包括「我也喜歡make love」、「你太大了我受不了」等,她一氣提告求償60萬元,法院判決兩人賠償30萬元,可上訴。
 
法院判決指出,正宮「阿霞」(化名)控訴,她和丈夫「阿洛」(化名)在2019年11月結婚,婚後育有1子,丈夫工作則是在夜市擺攤。阿霞透露,阿洛有請了一名越南籍女大生「小美」(化名)當攤位工讀生,起初沒啥異狀,但到了2021年12月,阿洛卻突然跟自己冷戰,而且拒絕溝通。

 
 
元配發現兩人互傳鹹濕簡訊內容後崩潰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沉迷牛郎店幫衝業績欠巨債 下海賣淫賺2百萬仍還不完

面對丈夫突然其來的轉變,阿霞表示自己也無法理解,不知是哪裡做錯了。直到去年3月,她無意見發現阿洛和小美的親密對話,像是小美傳訊提到「我也喜歡make love」、「你太大了我受不了」、「誰讓哥哥做愛很多次?」等語,丈夫則是親密回應「那換我吃小美」、「我怕我的小美壞掉我還要用很久的」。看到以上種種鹹濕訊息,阿霞當下氣炸了,這才得知原來丈夫外遇偷吃,憤而提告求償。
 
 
法院判決日前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控遭男同事猥褻 法官「1理由不信」反被判誣告關半年

高雄地院審理後,阿洛辯稱是因為小美個性活潑外放,平日聊天互動時會用比較輕挑或辛辣詞彙,展現幽默玩笑,兩人並無任何不當交往;但法官勘驗對話紀錄,發現內容提到「我覺得下次我們要用保險套這樣比較安全」、「我還在唸書不要很早有小孩」、「但是哥哥還沒divorce(離婚)對小美不好啊!」認定兩人的確有交往關係,小美也知道男方是人夫。
 
法官審酌雙方社經地位,阿洛夜市擺攤月收入約4至5萬元,小美則還是大學生,但兩人的確侵害阿霞配偶權,判決他們須連帶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偷吃#冷暴力#擺攤#女大生#越南籍#配偶權#工讀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31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