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元配 結果共442筆

  • 正宮怒嗆提告!陳綺貞道歉不知淪小三「與林男已無往來」

    文青女神陳綺貞近日被CTWANT拍到街上熱情擁吻新歡,事後男方身分被起底,為某銀行資深襄理,已婚有2個小孩,震驚演藝圈。今(26日)鏡週刊再爆正宮看到報導險些暈倒,甚至曾想不開,揚言要告陳綺貞包括通姦等3罪。對此,陳綺貞稍早透過所屬添翼創越向元配道歉,也強調自己「錯愕難過,因不知情而造成的傷害感到非常抱歉!」
    2019/12/26 13:28
  • 「配偶欄塗白」騙小三生女 渣夫被告GG了

    台中1名黎姓男子2014年時,把身分證上的配偶欄塗抹成空白,影印之後拿給張姓女子,讓她以為自己還單身,於是與黎男交往,隔年並生下1女;事後張女雖得知黎男已婚,仍繼續交往並再生1女。去年6月黎男住院時,元配到醫院探視他,竟在病房內看到黎男的私生女,才得知丈夫外遇一事,氣得將2人告上法庭。
    2019/11/07 11:09
  • 擔綱年曆形象大使!女警遭指當小三 喊冤

    刑事局日前才風光公布,首次和民間團體合作,拍攝公益形象年曆。沒想到有民眾爆料,其中一名外型亮眼的陳姓女警,介入家庭當小三。元配還在丈夫的電腦裡,搜出多張女警私密照,和雙方「親密對話紀錄」。對此刑事局也急忙澄清,表示先前陳姓女警,根本不知道對方已婚,雙方早在今年八月,就沒有聯絡。
    2019/11/03 19:10
  • 帶小三上摩鐵撞壞柱子 腥夫反逼元配賠償

    新竹1名吳姓人夫,控訴10多年來都不曾和陳姓妻子進行魚水之歡,對方甚至不願讓他碰她,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就在法院審理後,陳女稱說丈夫在外有小三到小五,甚至還曾在外遇對象去摩鐵激戰,結果還撞壞柱子,還逼她出面賠償;陳女認為自己才有資格休夫,也提出離婚訴訟。法院審理後認為,婚姻破裂責任都在吳男身上,駁回他休妻之訴,而是准許陳女休夫。
    2019/10/29 09:08
  • 元配挺7月肚哀求「別破壞家庭」 小三不甩還生下一子

    一名已婚的戴姓男子和楊姓女店長傳出不倫戀,戴妻挺著7個月大的肚子哀求對方「別破壞我家庭」,但卻遭到冷回「大家同為女人,實在不必相互為難」,隨後還受孕產下一子,讓戴妻情緒受影響差點小產。法院認為,楊女嚴重干擾戴妻的婚姻生活,因此判賠125萬元確定。
    2019/10/23 12:40
  • 謝忻、王瞳偷腥慘斷炊 籤詩驚曝:她將起死回生

    女星謝忻6月與阿翔(陳秉立)爆發不倫戀後一度暫停演藝工作,最近與徐乃麟一起接下主持棒,看似逐漸走出低潮、擺脫衰運;王瞳則身陷馬俊麟的小三風波,被元配梁敏婷控告「侵害配偶權」,目前被公司冷凍似乎還尚未走出衰運。「神明代言人」沈嶸替謝忻、王瞳抽籤和卜卦,看看誰能夠從逆境中起死回生,翻轉運勢再創高峰。
    2019/10/20 14:42
  • 王瞳傳找同一律師?謝震武神分析「馬俊麟可望全身而退」

    馬王不倫戀持續延燒,馬俊麟妻子梁敏婷對王瞳提告「損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讓王瞳急找媽媽、阿姨登門拜訪,未料卻演變成阿姨怒飆元配的劇碼,隔天王瞳還和馬俊麟合體開記者會,馬俊麟除了當眾認愛,更數度指責妻子,令人看傻眼。外傳目前有一說是馬王將委任同一位律師,對此,知名律師謝震武分析,如此一來最後恐將演變成「2個女人的戰爭」。
    2019/10/15 12:54
  • 爆馬妻告王瞳「有高人指點」!于美人扯出不選立委內幕

    藝人王瞳自今年6月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從一開始原本說會避嫌,沒想到2人又被抓包在健身房密會、共進宵夜,電視台甚至安排2人在《大時代》完結篇上演激吻大結局。馬妻氣不過,近期怒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于美人認為馬妻使出這招「絕對有高人指點」,也意外扯出她2年前不選立委的原因。
    2019/10/10 11:40
  • 李佳芬再告!控抹紅、非元配 告主播、記者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上周才委任律師告名嘴和立委參選人,23日一早李佳芬委任3位律師再度到雲林地院,進行第二波告訴,這次針對年代主播張雅琴、蘋果日報總編和記者提出告訴,律師表示年代主播,將節目當成個人直播,細數約40集節目,平均每集至少黑韓一次,而蘋果網路平台刊載,李佳芬不是韓國瑜元配,也是這次追究項目之一,也預告還會有第三波提告。
    2019/09/23 13:52
  • 抹紅+質疑並非元配!李佳芬提告主播、記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日前因為爆出農舍違建爭議,才對名嘴鄭佩芬、洪耀南等人提告!而她準備再度提告,這次的對象是年代主播張雅琴、蘋果日報總編輯,以及製作不當報導的記者。
    2019/09/23 10:45
  • 小三去檳榔大亨阿嬤告別式 嗆元配:妳來幹嘛?

    新竹1對夫妻在當地經營連鎖檳榔店,旗下有10間店,不料人夫卻和其中1間連鎖店的女店長發生不倫戀,還產下2名私生子,人夫還公然帶小三出席尾牙宴。日前男方祖母過世,訃聞內竟有小三名字,甚至還在治喪會場公然嗆元配「妳來幹嘛?」元配受不了提告求償,新竹地院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40萬元。
    2019/09/18 08:05
  • 遭正宮街頭痛毆 小三狼狽露「底褲」!畫面曝光網論戰

    日前台灣有名正宮豪砸百萬連登2天報紙頭版廣告怒嗆小三,要她知難而退,引發社會譁然。沒想到,近日大陸有名正宮則是選擇當街痛毆小三,以洩心頭之恨,畫片曝光後,在微博瘋傳。
    2019/09/17 14:09
  • 舌吻許志安 黃心穎傳退出演藝圈改名當房仲

    今年4月,港星許志安被拍到偷吃女星黃心穎,2人在車上激吻的影片曝光,震驚香港演藝圈,元配鄭秀文一度搬離愛巢,最後選擇原諒,感情似乎已逐漸回溫。至於黃心穎本人,也因為這起事件演藝事業全毀,就連當時的正牌男友馬國明也和她分手,感情事業全失意。最近有媒體拍到,黃心穎到國外避風頭,甚至還傳出偷偷改名,並在美國定居改行當房仲。
    2019/09/16 11:22
  • 腥夫機師偷吃網紅空姐!半年後劇情逆轉...

    今年5月時,一名已婚機長偷吃同公司網紅空姐,正宮一氣之下公布多張腥夫手機裡2人出遊合照、曖昧聊天內容截圖及小三空姐照片,出軌傳聞鬧得沸沸揚揚,當時不少網友挺元配,她也成全這段婚外情,和男方離婚。豈料,離婚後,正宮卻被小三提告求償百萬元,讓她痛徹心扉。
    2019/09/12 16:29
  • 網媒驚爆「李佳芬非元配」 ? 韓國瑜陣營喊告

    針對部分網路媒體報導,指稱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任妻子並非李佳芬,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10日)表示,李佳芬已委託律師團隊,針對近來各種抹黑蒐證,將一起提告。
    2019/09/10 15:14
  • 亂到你妻離職!女不倫戀男房東 揪「最後一次」竟嗆聲

    新北市1名楊姓女子向已婚男房東承租房子,期間2人發生不倫戀,先後多次發生性關係,事後被男房東妻子得知,男方逐漸疏離楊女。楊女想要好聚好散,要求對方和她進行最後1次性行為,不料完事後楊女仍不滿,傳訊威脅「亂到你老婆離職」,一審被依通姦和恐嚇罪合併判處8個月徒刑,上訴到高院後改判5個月定讞。
    2019/09/09 17:28
  • 人夫偷吃求離婚…贈前妻2棟房 傾家蕩產為扶正小三

    桃園一名人夫隱瞞自己已婚身分,在外結識小三,還把對方肚子搞大了,事後人夫突然向元配提出離婚,還送給妻子2棟房子當協議。不料元配事後調閱戶籍資料,才發現丈夫外遇多了1個女兒,她不甘心自己的婚姻遭破壞,憤而對2人提告。法院判決人夫和小三須連帶賠償元配40萬元。
    2019/08/29 13:49
  • 隔半年重逢再相見 夫竟成了別人新郎

    辛巴威1名男子,日前與大他1歲的女結為連理,2人在教堂準備完婚時,突然遭1名女子闖入鬧場。原以為她是男子的小三,沒想到事實真相並非如此,她是男子的元配。事後了解,男子和元配婚姻不美滿常吵架,半年前丈夫突然離家出走,還和小三同居,並誆稱自己已和妻子離婚,才會有這場婚禮。
    2019/08/26 08:36
  • 大方陪夫迎娶小老婆 元配曬「3人行」合照:很幸福

    「兩女共侍一夫」這在古代很常見,但現在的社會,絕大多數女性都無法接受和其他女人一起共享丈夫。不過印尼有位人妻,卻展現大方的態度,不但對於丈夫要娶第2任妻子樂觀其成外,甚至還說這樣「很幸福」,3人可以一起玩樂。網友們得知後,紛紛大呼不可思議且難以想像。
    2019/07/17 12:59
  • 尷尬!正宮陪閨蜜看診 醫從配偶欄發現「三角不倫戀」

    一對夫妻經常到精神科看診,表現相當恩愛,後來正宮A女也帶了為失眠所苦的閨蜜B女來看診,不過醫師看到B女病歷後,立刻脫口「你老公也叫XXX啊!」讓氣氛瞬間凝結,站在一旁的A女也冒汗臉綠;後來醫師才發現,原本以為的元配,事實上是小三。
    2019/07/15 17:28
  • 正宮以輕生要脅…夫坦承外遇偷吃多年 聯手反告小三

    彰化縣一名劉姓男子已婚,私下卻背著妻子和羅姓女子交往多年,友人看不下去告訴劉妻。不料她得知丈夫背叛,一氣之下跑到8樓揚言企圖跳樓,並要求丈夫坦承所有經過。劉男見狀只好妥協,並把手機交出來。劉妻見到2人鹹濕火辣的LINE對話,隨即對羅女提告,法院判處她有期徒刑7個月。
    2019/07/09 12:01
  • 摩鐵激戰老闆200次 女會計爆料媒體嗆元配:我是小三

    北市一名林姓女子,不過公司的辛姓老闆已婚身分,和他大搞婚外情,2人還時常到北市各大摩鐵床戰。事後她自認遭到欺騙,向媒體投訴踢爆公司弊端,事後更直接向元配嗆聲「我是小三」,對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林女坦承與辛男發生超過200次性關係,被依妨害家庭判處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19/07/08 09:18
  • 情婦想扶正嗆曝婚外情 人夫勒斃焚屍挖掉她眼珠

    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Tatarstan)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恐怖命案!一名有家室的人夫外遇小三,長久下來女方愈陷愈深,開始要求男方和元配離婚,並且和他在一起,甚至還放話要告訴元配坦承一切。不料男子擔心事情曝光,竟把對方勒斃還焚屍。更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女子屍體被發現時,她的眼珠和頭髮竟然全都不翼而飛。
    2019/06/19 22:39
  • 鼻酸!Grace求浩子救救阿翔 「他很不好」訊息曝光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18日)在搭檔浩子陪同下,出面就和謝忻爆發不倫戀對大眾道歉!有情有義的浩子不僅陪阿翔一起鞠躬致歉,強調浩角翔起不會解散,他也非常心疼阿翔妻子Grace,對她說聲「辛苦妳了,我們大家都很心疼妳。」不過即使整件事受傷最重的是Grace,她依舊心繫丈夫,浩子透露事發後曾接到Grace的電話,希望他能幫忙鼓勵阿翔。
    2019/06/18 15:01
  • 為何小三都比元配醜?徵信業者親揭殘酷真相

    38歲藝人阿翔和「好兄弟」謝忻近日爆發婚外情,引起軒然大波,許多網友不解阿翔的妻子Grace長相超正,生完3個孩子還擁有名模般的纖細身材,疑惑為何阿翔會看上長相沒有正宮漂亮的謝忻?其實有徵信業者4年前就已解答。
    2019/06/18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