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婦想扶正嗆曝婚外情 人夫勒斃焚屍挖掉她眼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22:39
俄羅斯一名狠心人夫將小三勒斃焚屍,她的眼珠和頭髮全都消失不見。(圖/翻攝自Sol網站)
俄羅斯一名狠心人夫將小三勒斃焚屍,她的眼珠和頭髮全都消失不見。(圖/翻攝自Sol網站)

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Tatarstan)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恐怖命案!一名有家室的人夫外遇小三,長久下來女方愈陷愈深,開始要求男方和元配離婚,並且和他在一起,甚至還放話要告訴元配坦承一切。不料男子擔心事情曝光,竟把對方勒斃還焚屍。更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女子屍體被發現時,她的眼珠和頭髮竟然全都不翼而飛。

根據外媒(Sol)報導,這名家住布拉戈達爾年斯基區的31歲男子瓦希里(Vasily Mangoshvili),他在婚後卻背著妻子搞婚外情,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24歲的正妹塔堤雅娜(Tatiana Mukhorotova),2人聊天後宛如找到知己,沒多久就相約見面還發生性關係,進而發展成不倫戀。

 

儘管塔堤雅娜事前就知道,瓦希里是已婚人夫,起初對於這段感情並未抱著太大的期望,畢竟她是有3個孩子的失婚婦女。只是長期相處下來,塔堤雅娜愈陷愈深,幾乎完全投注自己的感情,瓦希里也曾多次趁妻子不在家時,把塔堤雅娜帶回家溫存一番。

愈來愈不滿足的塔堤雅娜,內心不斷湧起想要取代正宮的念頭,因此就向瓦希里要求和元配離婚,將她明媒正娶,2人常為此發生爭吵。儘管塔堤雅娜這樣要求,但瓦希里壓根沒想過和老婆離婚,直到日前塔堤雅娜威脅要向正宮坦白,這讓瓦希里也火大了。

最後瓦希里情緒失控,直接把塔堤雅娜勒斃,並且焚毀屍體,隨後就在後院挖了一個坑,把她的屍體埋進去。由於塔堤雅娜的母親遲遲未見女兒蹤跡,因此報案協尋,這才破獲這起狠心命案。
 

瓦希里事後帶警方到埋屍地點,塔堤雅娜的屍體被挖出時,頭髮和眼珠卻都不見了。看到這幕景象,塔堤雅娜的母親無法置信,哭喊「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的女兒?」全案移送法院審理,瓦希里被判處9年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人夫#小三#正宮#眼珠#頭髮#不倫戀#性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84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