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方陪夫迎娶小老婆 元配曬「3人行」合照:很幸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2:59
印尼一名人妻超大方,不但陪丈夫迎娶小老婆,還說這樣子超幸福。(圖/翻攝自臉書)
印尼一名人妻超大方,不但陪丈夫迎娶小老婆,還說這樣子超幸福。(圖/翻攝自臉書)

「兩女共侍一夫」這在古代很常見,但現在的社會,絕大多數女性都無法接受和其他女人一起共享丈夫。不過印尼有位人妻,卻展現大方的態度,不但對於丈夫要娶第2任妻子樂觀其成外,甚至還說這樣「很幸福」,3人可以一起玩樂。網友們得知後,紛紛大呼不可思議且難以想像。

根據tribunnews報導,這位人妻名叫莎米拉(Samira),10日在個人臉書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我成為丈夫的第1任妻子,現在他要在娶第2任了。」對於丈夫再娶,莎米拉非但沒有大發雷霆,甚至還陪著丈夫迎娶,還大方祝福婚姻美滿,甚至還標註她的老公傑瑞(Jerry Guide InThe Kuta)和小老婆瑞瑪(Rama Rafki)。

 

為了證實自己所言不假,莎米拉還分享了好幾張照片,只見傑瑞站在她和瑞瑪的中間,3人均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氣氛十分和樂。

網友們看到莎米拉分享的照片後,意見分為兩極;有人很羨慕傑瑞可以娶2位妻子,尤其大老婆還同意鼓勵;另外也有大讚莎米拉十分有肚量;不過也有反對的網友表示無法接受表示「無論結婚理由是什麼,再娶對於另外一半很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元配#小老婆#人妻#幸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558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