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婚2個月突全身潰爛險死 女控醫師前夫下藥毒殺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2:29
山東一對醫師夫妻結婚後,妻子指控丈夫對她下藥企圖毒死她。(圖/翻攝自陸網)
山東一對醫師夫妻結婚後,妻子指控丈夫對她下藥企圖毒死她。(圖/翻攝自陸網)

山東臨沂市費縣一名女醫師「劉暢」(化名),日前發文指控同為醫師的前夫高瑞森(化名),結婚2個月左右,涉嫌在水和牛奶下藥,導致她罹患怪病,全身疼痛且手腳狂抽,臉部甚至變形,眼睛看不見還全身潰爛險些喪命。事後她在家中發現大量藥物,懷疑恐是前夫下藥,但也不知道對方的動機究竟為何?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劉暢日前在微博發表一篇名為《實名舉報費縣醫生長期盜取醫院大量藥品,多次下毒謀殺妻子》的文章,指控前夫對她下藥企圖謀殺,引發眾人的關注。她提到前夫高瑞森是當地醫院的兒科醫師,2人在15年領證,並於16年4月補辦婚禮,在17年12月離婚。

 

劉暢表示,原本她和前夫的婚姻遭到父母反對,但最後仍決定偷偷領證。就在16年6月,也就是補辦婚禮的2個月後,她發現自己喝的水和牛奶總有個奇怪的味道,當時以為是不是牛奶過期了,還曾詢問過前夫,並未聯想到下毒。

事後女子分享自己的身體出現狀況,家中還發現大量類固醇藥物。(圖/翻攝自陸網)

同年10月,劉暢出現全身痠痛、手腳不時抽搐、臉部變形、視力模糊、多飲多尿、體重劇增,腿部腹部皮膚出現大量裂紋。她就醫檢查後,院方遲遲找不到病因,當時醫師懷疑她恐是在短期內服用大量激素類藥物。

 
就在出院半年後,劉暢的身體機能逐漸恢復正常,似乎不曾發生這場怪病。2017年9月,2人發生爭吵後,高瑞森提出離婚要求,隨後分居,劉暢母親當時在整理衣物時,發現大量的類固醇藥物,隨後告訴女兒。劉暢認為事情不單純,之後想起之前罹患怪病的過程,懷疑恐是前夫搞鬼。

事後當地衛生機關查出,高瑞森曾利用職務之便,分8次買了91隻的地塞米松。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簡稱DXMS)是一種人工合成的皮質類固醇,若是短期內大量服用恐會致死。至於事實真相為何,當地警方正介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醫師#下藥#潰爛#毒殺#前夫#類固醇#地塞米松#皮質#人工合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28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