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抹紅+質疑並非元配!李佳芬提告主播、記者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3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3 12:3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日前因為爆出農舍違建爭議,才對名嘴鄭佩芬、洪耀南等人提告!而她準備再度提告,這次的對象是年代主播張雅琴、蘋果日報總編輯陳裕鑫,以及製作不當報導的記者。

李佳芬今(23日)委任律師,赴雲林地方法院對張雅琴、蘋果日報總編輯、做出不當報導的記者等人提告,理由是「報導不實」。律師受訪時表示,年代主播張雅琴在過去兩個月的時間內,將近40集的新聞內容中,不斷地抹紅韓國瑜夫婦,踰越了新聞的界線,因此對她提告加重誹謗及公然侮辱!

 

李佳芬委任律師團提告。圖/TVBS

至於,蘋果日報的部分,則是利用未經查證的不實報導,抹黑他們夫妻倆,像是質疑「李佳芬是不是韓國瑜的元配?」等報導,大肆散播,且未做平衡報導!這些報導都是帶有明顯惡意,詆毀韓國瑜夫婦的名譽,依法提出告訴!

而律師團最後也強調,今日所提告的都是有所本,並非針對特定人士,因為當事人(李佳芬女士)認為不能讓言論自由,毫無界線地蔓延!至於這一波總共告了多少人,律師說多少人不便透露,將由檢察官進行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李佳芬#提告#張雅琴#蘋果日報#記者#報導不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593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