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魔女演員搞上男粉大玩熟年不倫 當街惱羞罵元配:不准說我外遇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3:43
早瀨久美雖然已經71歲,但保養得宜。(圖/翻攝自早瀨久美IG)
早瀨久美雖然已經71歲,但保養得宜。(圖/翻攝自早瀨久美IG)

日本女星早瀨久美早期以清純形象走紅,主要作品有70年代的青春劇《女校男生》,不過她1983年後赴美國舊金山生活,直到2002年才在日本演藝圈復出,沒想到9日傳出她跟一位比她小了快10歲的男粉絲搞外遇,不僅搞到男方家庭破碎,元配寄信要求精神賠償金,早瀨久美竟把信件撕個粉碎,被元配突擊兩人一起回家更惱羞成怒,當街痛斥:「不准說我們是搞外遇!」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2》圍棋小開患「無精症」? 編劇為1事向霸凌女道歉

 

早瀨久美活躍於70年代,1983年從日本演藝圈引退。(圖/翻攝自早瀨久美IG)


目前已經71歲的早瀨久美活躍於1970年代,1980年跟從事餐廳經營、進口汽車的年輕老闆結婚後,1983年就告別演藝圈,跟先生移居美國洛杉磯。不過1989年發生舊金山大地震,她隔年就趕緊回國,還開了陶藝教室,接著也回到演藝圈。2007年早瀨久美跟先生離婚,過不久前夫也過世。日媒《女性SEVEN》9日爆料,稱早瀨久美竟大搞「熟年不倫」,除了直擊她跟小她10歲的A男甜蜜約會,更掌握了早瀨久美把A男家庭搞得支離破碎的始末。

更多新聞:專訪/朱芯儀抗乳癌1週年重生 「慶祝我順利活著」飛離台灣過37歲
 

拍下比基尼照的當時,早瀨久美已近60歲,看得出她對身材有自信。(圖/翻攝自早瀨久美IG)


早瀨久美的朋友透露,早瀨久美先前雖然都已經快60歲,但還曬出比基尼照,展現「美魔女」的迷人魅力,私生活似乎也相當精采;演藝圈相關人士則指出,早瀨久美從2015年開始就不斷舉辦聯誼派對,結交各行各業的朋友,上了年紀生活依舊多采多姿,甚至還有一群男性以她為中心形成了人際關係圈子,彷彿早瀨久美的粉絲俱樂部,進行旅行、打高爾夫、唱卡拉OK等各樣活動,而A男就是其中一員。

據悉,A男現年62歲,是某IT通訊公司的副社長,原本與比他小6歲的元配B女結婚,育有3子,B女自小就認識的的友人就向《女性SEVEN》揭發早瀨久美與A男搞不倫的始末。原來A男跟早瀨久美搭上線後,手機畫面就換成許多的愛心加上早瀨久美的名字,A男也開始不回家,甚至不願跟家人吃飯。誇張的是,A男還跟兒子介紹早瀨久美是自己的同事,還一起吃飯過,兒子也是當時驚覺爸爸跟早瀨久美的關係不尋常。

更多新聞:活久見!蜜雪薇琪突爆喜訊蕭亞軒超嗨 歌迷苦等16年全哭了

早瀨久美透過打高爾夫球等活動結識A男,甚至發展成不倫關係。(圖/翻攝自早瀨久美IG)


早瀨久美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跟A男的合照,兩個人也越走越近,不倫關係終被揭發。雖然A男已經不回到原本的家,但他向家人承諾會給家裡生活費、讓孩子上大學跟出國留學的學費,不過錢卻越給越少,現在僅勉強能應付生活開銷,剩下的房貸恐怕要由孩子們承擔。反觀早瀨久美,卻在社群網站上頻頻曬出在杜拜、埃及、越南旅遊的炫富照,讓B女相當不滿。

更多新聞:妻夫木聰同框張震顏值爆表 台樂團受邀日本奧斯卡許願合照
 

早瀨久美被拍跟A男過從甚密。(圖/翻攝自news-postseven)


B女在A男離家2年後終於受不了,向早瀨久美發存證信函,要求精神賠償金,沒想到B女的律師竟收到被撕碎的存證信函,連律師都驚訝:「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A男2022年夏天向B女提離婚,沒想到A男竟要求女方把原本的屋子、車子都賣掉,完全不留給原本家人任何財產。今(2023)年2月,B女在早瀨久美跟A男回家途中突襲,沒想到B女一說兩人在搞外遇,早瀨久美就立刻變臉,「妳不准說什麼我們外遇這種失禮的話!誰跟妳說的!」

《女性SEVEN》實際致電B女想確認詳情,對方僅簡單表示:「我這邊沒辦法透露任何事情。」然而此事被爆出,早瀨久美恐怕也得為自己跟男粉絲搞熟年不倫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外遇#美魔女#早瀨久美#日本#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2

0.1834

0.3906